年輕人連續三天遺忘同一件事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時間 2022-03-19 01:40:09

1樓:

如果說是年輕人連續三天遺忘同一件事情的話,那從我的角度看,肯定是很不正常的。那個年輕人連續三天遺忘那件事情,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他絕對把這件事情給忘了,也就是沒把這件事放在心裡。但是如果對於那些比較健忘的年輕人連續三天忘記,那肯定就是比較正常的了,但是也要看他是否是健忘症是真的犯了,不然這樣還是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正常但也正常,現在有的年輕人玩遊戲入迷忘乎所以,啥都不記得,別說三天遺忘同一件事,有時候恨不得幾個月都不記得

3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這個現象要看你當時所處的狀態和環境,比如說你當時如果處於乙個精神高度緊張,精神壓力很大,然後身體又十分疲勞的狀態中,你連續三天忘掉同一件事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是普通狀態,那可能就有點問題了。

4樓:

年輕人連續三天遺忘同一件事大概率說不正常,一一般的人提醒三遍都能記住。除非此人壓力太大,精神模糊,記不住事。再者,事情太小,他覺得無所謂,不掛在心上,可有可無的事。

5樓:軍凱旋

三天都是把一件事給忘了,要說是正常的話,可能是這件事不是很重要,沒有放在心上,所以就把他忘掉了,要說是不正常的話,年紀輕輕的記憶力怎麼能這麼差?一天偶爾的忘了,也就忘了,這是連續三天呢,同時是一件事情,都被遺忘了,真的有點不太正常

6樓:惠詩壘

一般年輕人記憶裡還是很好的,連續三天遺忘同一件事有可能不想做這件事所以故意遺忘的,如果是真的遺忘那就不太正常,因為了解清楚真實情況再做定論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年輕人的腦筋應刻比老年人要強的多,這個人那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意也隨著衰退的,年輕人連續遺忘同一件事應該是很不正常的,說明這個人是有病了,要不就是沒有把事當事。

8樓:12354哥

不是說年輕人就不遺忘事情,只是年輕人的記憶力要好一點,但是年輕人連續三天遺忘同一件事,要麼是這個年輕人比較散漫,就和我兒子一樣,每次出門都左提醒右提醒,把鑰匙拿上結果老是忘記拿鑰匙,所以說這也不一定是不正常。

9樓: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工作壓力大,曰常有很多鎖碎事情,遺忘一兩件事是很正常,正所謂貴人善忘,不重要的事情遺忘是正常的,工作壓力大要適當調節心情,聽聽**可以放鬆心情,不要比太大壓力自己,長期遺忘一件事是不正常的,偶遇發生很正常,

10樓:

不太正常,但是也不能說不正常,如果第一天發現忘記了沒有做好預防第二天忘記的措施,第二天又忘記了就很正常,然後繼續不採取任何行動避免第三天忘記的話,第三天又繼續忘記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所以第一天發現忘記了,一定要記得做好備忘錄或者調好鬧鐘提醒等防止自己第二天又忘記。

11樓:

可能因為短時間內思想壓力過大,而那件事無關緊要。

12樓:纏汐

這個覺得正常,估計這件事也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要不然,也不會總是忘記的,可能這些天都很忙,所以就忘記一些不太重要的事,這很正常的。有的時候比較忙了腦子記性就不好,這也是乙個人的生理反應,也可能有些人生來就馬大哈,忘記了也是正常的。

13樓:圖騰

比較正常,現在年輕人壓力大,對不重要的事一般都會不記得,要理解年輕人,另外只要不是重要的事的確不必在意,不然還累死呀!望採納。

14樓:思宇看生活

遺忘是每個人都會犯的事情,你連著三天忘記同一件事情,一是說明這件事不重要,二是結合你的年齡,檢查一下身體了,因為腦供血不足會引起頭暈,你就忘事了。

還有就是你需要考慮是不是壓力過大,睡眠不足,腎虛等因素引起的,建議適量的休息,適量的體育運動也有助於幫助記憶,別讓自己太勞累。

平時可以吃以下食物,能對記憶力有幫助:牛奶。富含蛋白質,鈣及大腦必需的維生素b1,氨基酸,牛奶中的鈣最易吸收。

用腦過度或失眠時,一杯熱牛奶有助入睡。睡眠好了,精神就好了,記憶也就好了。

15樓:花落心竹

當然是不正常的可能他的腦袋有什麼問題他可能出現了遺忘症什麼的。請到醫院檢查檢查腦袋。

16樓:

可能是你太大意了想的事情太多或者做的事情太多,太忙,注意力集中一點就好了

17樓:農村阿克

年輕人老是丟三落四,開始是一種習慣,後面就是變成了一種健忘症。

按理來說,年輕人這個年齡記憶力應該不會很差。如果經常忘記一件事情。那也要看是什麼事情。如果像生活裡面的小事啊,各種方面的。

那比如說你出門前還記得要帶什麼東西,結果到出門的時候就忘記了,總是丟三落四這樣的話。肯定是跟你的記性有點關係。

但是問題不大。要不影響正常生活就沒有問題。

補充記憶力,平時多練練腦,多思考。是一些一腦的食物,那要多運動,多思考,才會越來越聰明,思維越來越敏捷。

18樓:瑆芩

我也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可以用備忘錄輔助,遺忘是很正常的

19樓:深遠

這樣的記憶,作為乙個年青人、是應該引起重視的,至少查明和改正你在生活規律上有極其嚴重的失衡現象。

20樓:君君

不正常吧,老年人記性都沒這麼差呢,是不是得去醫院檢查下了,年輕人記憶力挺好的,不可能這麼差的,除非真的是太忙了,或者有別的事情耽誤了

為什麼連續幾天都會在夢裡夢見同一件事?

21樓:紗布城

因為夢其實每乙個人都是有一種非自然的力量的,就像所有的人剛出生不久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正常來講會運用這部分力量的人很少,所以不會運用的人他的這部分力量在某一刻集中起來爆發,這個時候你做的就是預知夢,根據力量不同有的人甚至能預見自己或他人某一天的全部過程。有的人卻是在某個場景發生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情。

有的人也很夢到很久以前的事情,去打聽的時候,發現這人確實存在過。其實這部分力量是可以被充分利用的。只不過大部分人不知道方法。

如果想要是用自己這部分的力量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時使用塔羅牌,中國古代占卜的方法過於複雜就不推薦了。其實夢裡邊百分之十是預知夢百分之七十是暗示夢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你的潛意識產生的夢境了

周公解夢,連著三天一睡覺就夢到同一件事

如何判斷一件事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如何判斷一件事情是否值得堅持?

當然有判斷依據!我們說一件事我們選擇堅持還是放棄,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判斷,一是做這件事的成本,二是做這件事結果的價值與意義。而成本又分為二個方面,一是經濟成本,即做成這件事得花多少錢 二是時間成本,即得花多少時間去完成。如果這件事的結果意義非凡,會對你產生深遠的影響力,且成本又在你可接受的範圍內,那麼...

關於英語「我們兩個之前說的是同一件事」和「我們兩個現在說的是同一件事」這兩句該怎麼翻譯?麻煩從語法

生意智 it was the same thing that we talked about 第一句用一般過去時就可以了。we talked about the same thing before.第二句用現在進行時。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same thing now. ...

怎麼判斷一件事做的是對還是錯,怎麼能判斷一件事情的對錯

思念你 的確,它們的存在本身就是對立的。同樣的,沒有對就不可能有錯的東西。反過來也一樣。有時候,我們不應該只用理論來判斷一件事的對與錯。因為現在很多問題,都涉及得太多。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還是有很多與自己想法相同的人存在著。 柚子 常言道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的 如果樓主是在說自己的話,那就是說,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