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朋友這樣還算是好朋友,如果說乙個朋友這樣還算是好朋友

時間 2022-03-18 10:05:15

1樓:一年又一年

朋友不是占有對方所有的課餘時間或者整天黏在一起。你既然知道自己佔有慾太強,就要克服一下。夫妻還不是占有關係呢,更何況朋友?

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能夠幫助或者力所能及想要幫助的人,而不是用占有對方多少時間來衡量的。當然這是相互的,不勉強自己,更不能勉強別人。體諒理解尊重,這才是朋友相處之道。

2樓:

朋友其實說白了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沒有誰離不開誰,如果是真朋友,不管怎樣,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每天都聊天不,她都會記著你,想著你,在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他在逐漸遠離你,那你也沒有必要糾結了,你一輩子也不會只有這乙個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這種小事上體現出來!真正的朋友只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傷心的時候開導你!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想想你可以為她做什麼?就知道答案了

4樓:

做為朋友吧,也應該看對方,理解之後再做其它的打算,不能漫目去做,如果做對不起朋友的事,那當然做不成好朋友了。

5樓:典雅還成功的瑰寶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的,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好了,有困難能幫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貴在知心,為對方著想

7樓:

根本就看不清好嘛,你在逗我嗎?

大家說如果兩個人這樣的關係是好朋友嗎?

甲乙兩個人是朋友,而且是一對好朋友。為什麼你總覺得他們的感情不止於朋友,可能源自於兩人是異性朋友。其實,即使我們給他們兩人的關係再加個名稱 戀人 甚而 愛人 那也不妨礙他們存在著 朋友 關係呀。兩人之間的關係往往存在著多重性,例如有兩人的關係存在 鄰居 同學 學妹學哥 師生 朋友 戀人,而且同時存在...

如果好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行海盍芷藍 道歉吶 總要有人先低頭的 就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多不值得 就因為彼此都不肯先道歉而失去彼此那該有多痛心 先道歉並不代表你不對,只能說明你很在乎這感情 皋空緒敏慧 朋友是人一生中除了親人以外最重要的相伴。一個好的朋友有時候甚至勝過父母和億萬家財。如果和朋友有了誤會就應該坦呈的去解決。哪怕他...

女朋友是用來寵的嗎,如果說女朋友是拿來寵的,那男朋友呢?

縱小雯麴曦 要男人寵著是女人的天性,可是要因人因事而議,不寵她會感覺你不在乎他,不愛他了,過於寵她會放意她的性格和壞脾氣,到最後回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想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可以寵著她,但是在一些事情上不呢感那樣做,還有太寵她回是去你男人的性格,反過來他就回感覺你很懦弱,反而回厭倦你!不是有句那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