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失戀了特別傷心。女生表白後,他就喜歡上發動態了。他怎麼了?他以前很少發

時間 2022-03-18 07:40:06

1樓:可愛的小黑楊嘿嘿

也許她想以動態的形式告訴已經分手的女友,自己還是有女生喜歡的,或者是這個女生表白過後,她想以動態的形式告訴前女友,他已經有新的戀情

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因為有心事不能傾訴,所以只好發個動態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在就是他喜歡上了現在的這種感覺,每個人在經歷一些事情後心態會發生變化,也可能只是這段時間這樣,再過一段時間又會變得沉默。

3樓:幸福之家

男生失戀了很傷心,可他又遇見乙個女生向他表白,他高興,他想忘掉過去,所以想改變一下自己,所以他喜歡發動態了。

4樓:moon小魔女

突然喜歡發動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傷心無處發洩,感慨良多,發動態發洩情緒。一種是發動態給想讓看到的人看,說明他內心有很在乎的人。

5樓:悠悠的太陽

男生失戀了特別傷心,乙個女生表白後,他就喜歡上發動態了,他以前很少發,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他前面剛失戀,但是又被其他女生表白了,所以他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有人喜歡的,只是他的前女友沒有發現他的好而已,現在這個女生可能鼓勵他,要多善於表達自己,所以他現在才會經常發動態,以前可能是比較內斂的性格,現在慢慢慢慢的開始變得開朗一些了!

6樓:

他發的動態是關於什麼的?是關於失戀的?還是關於這個女生的?如果是前者,那他可能還沒走出來。如果是後者,那他可能是在試著接受這個女孩。

7樓:轉轉遜

因為女生的表白,男生有了自信心,

同時他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他和這個女生已經進入了戀愛的狀態

8樓:關元楓

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所以變得主動起來了。或者以前沒有發過沒有嚐到甜頭現在突然發現這個東西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在你面前放下一切包袱,解除所有的面具。或許在別人的眼中,他是乙個穩重成熟可靠的人,但是在你面前,卻會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因為他對你滿是依戀,對你放下了一些的戒備。

10樓:

因為男生已經把過去忘掉了,有了新的女朋友當然開心了,所以一高興就發了朋友圈。

11樓:擺攤

應該是想從前一段失戀中走出來,現在又有乙個女生喜歡他他感覺又看到了光明,所以頻繁發動態心情慢慢整理好了。

12樓:荏苒

我覺得他是不是遇上了後面這個女孩子,然後發現他們才是那個合適的,可以走向以後的那個人。所以他想讓他的朋友圈都知道他有這麼乙個對他好的人。

13樓:席海融

男生失戀了,特別傷心,乙個女生表白後,她就喜歡上發動態了,他怎麼了?他一切很少發

乙個很喜歡的男生發了微信朋友圈,給他評論了之後,為什麼他過幾天就會把那條動態刪除?他什麼意思啊?

14樓:那一片雲海沙洲

對你不感冒,不要往上貼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 或者有喜歡的女生,怕產生誤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 或者有喜歡的女生,免得那女孩子 誤會就刪了,

17樓:南韓築麗

有時又不想發了,我也有時會刪以前的!也不要亂想!

為什麼有男生喜歡我他就很失落他說他失戀了?

18樓:輕風利劍

醋罈子掉地上,滿地醋味,酸的很。喜歡又不下手,就知道失戀。

19樓:方海之

因為那個男生他也很喜歡你,他擔心別人喜歡你,怕別人把你追走了,所以他才擔心自己失戀了

20樓:月夜

可能就是他喜歡你吧所以看見別人喜歡你就覺得別人會把你搶走

21樓:寵易小魚兒

為情所困唄,他明裡暗裡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你傻看不出來而已他也傻不表白出來,你說眼看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談戀愛能不傷心麼。

22樓:唯有讀書苦

狀態必然是單身且寂寞,但是你的情商或者外在表現條件沒達到標準。也就是她根本沒有對你動心。只是這段時間相對無聊,那麼就陪你聊一聊,其實重心並不在於你。

經過試驗,就算你重病垂危,她的情緒也不會有多大的波動,其小的程度,甚至還不如乙個普通朋友。關心還沒有乙個普通同事來的多和真誠。

這個時候你應該清醒一下,捋一捋思路,判斷出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穩住自己的情緒,慢慢疏離她,安靜的離開。這樣對自己的傷害才是最小的。

要記得,付出的越多,最後傷害越重。

我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了,然後我給他發微信,他就不回我,但現在我倆能正常嘮嗑,這意味著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就是對方不喜歡你,不知道怎麼拒絕,所以轉移話題,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他有點緊張,感覺尷尬,這種事情只要你了解對方是什麼性格的人就能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

24樓:獅子

我覺著這可能表示他對你沒有意思,並不想接受你的表白。所以你們聊天只是聊些普通朋友的聊天內容,他會回覆你,但是一旦超過這個界限。他就不會回覆你了。

他把你們之前的距離控制的很好。只是做普通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還有機會吧,好事多磨,慢慢來,幸福自己去掙取。

26樓:我要

那個男生或許只認為你適合做他的聊天朋友,並不適合做其的女朋友。

27樓:愛馮寶寶

他把你的表白視若如無物。 跟你聊天跟你說話,但就是不接受你的表白。 換句來說他不喜歡你。

為什麼乙個男生追了乙個女生放棄後,女生就喜歡上了他 4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放棄後才喜歡。第一點:有些人是比較矜持的,明明有了好感,就是想看看那個男生能為她做到什麼程度,結果男生放棄了,女生有了失落感,失去才知道珍惜,不過這種不會持續很久的,一般久了自然忘了。

第二點:其實在男生一直追她的時候,她已經產生了依賴感,雖然不喜歡,但是享受男生追她的感覺,結果男生放棄了,她不捨得那種感覺,其實她喜歡上的是那種感覺而已。所以不是說男生追女生放棄後,女生就會喜歡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不想失去追求者,而不是喜歡他,她習慣了被寵愛被追求而已

30樓:鐸載

這就是男人的魅力了 可能女的發現了他不同於別人的一面

男生喜歡女生,她很少發動態,如果她發了,他會因為她的動態而變動自己的動態,她沒發,他就不變動,他很

31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而且他很在乎她,很關注,比較細膩,可以和他聊聊天之類的看看情況

32樓:再美流光不過我

照你這麼說的話那應該就是喜歡他。

我喜歡的男生失戀了,我該怎麼安慰他(明人不說暗話,我想乘虛而入)? 20

33樓:諦聽者

先跟他說,對方跟你分手,是她沒眼光,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不相信愛。除了她,我不信別人就不值得愛,說不定喜歡你的人正在等待你呢!

34樓:務熊熊辰

當乙個人的感情受到傷害的時候,那個時候他肯定是最脆弱的,最需要朋友來安慰和陪伴的,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人,那你就好好的開導他,陪伴在他的身邊,讓他感到你的真心啊。

35樓:種臨

額,要看分手還是被分手,如果是渣男發動態表傷心可能是假的,如果你想安慰他,最好就是傾聽。

36樓:葉小二聊情感

對方現在應該是很傷心的,那麼你應該多安慰他,多關心對方的內心想法,然後試著接觸對方,比如送點東西,或者找機會約對方出來散散心等,多傾聽對方的感受,給予一定的建議,最後別忘記在關係很不錯的情況下可以試著表白對方,讓對方自己到還有人愛著他,願意和他在一起。

37樓:

帶他出去玩,順便好下手

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冷落我,就放棄了,但現在我微信朋友圈發什麼內容,他也就

38樓:回眸一笑y緣

很喜歡他

但是他冷落你

放棄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越是努力

就會讓自己非常的累

所以說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感情也是如此

有的感情注定會成為過客

39樓:彩色的風三

可能他不服氣,你就這樣放棄他了。他這樣做有可能只是為了讓你再次注意到他而已。

40樓:揭秘謼

準備吊著你啊,做個備胎,或者···

41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20

呼昊然端古 如果有女生對你說對不起,那麼就肯定地告訴你了,謝謝你的這番好意,可惜我們並不適合,因為女生不希望傷害到這麼有勇氣,那麼勇敢的你,所以只能用這種禮貌的方式回答你的請求. 戲君昊卑西 先要看是什麼場合了,如果是公共場合的話她可能是低調一點給你暗示吧,沒有發狠話拒絕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如果是...

男生跟女生表白後,女生說他瘋了,沒有接受,也沒有反對,說可以做朋友,還有必要追嗎

微不足道de路人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她把你當好朋友,感覺你忽然這樣說比較詫異,這樣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她沒這樣想過這樣的關係,只是簡單的好朋友,所以你堅持也沒用,第二種她只是忽然轉變不過來這樣的關係,有點兒不知所措,需要時間考慮,也需要看你日後對她的好壞與堅持度,從而來判斷是否和你有未來,當然是這兩種...

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女生對男生表白後男生不接受不拒絕但也不主動什麼意思

情感心理小專家 前乙個月是曖昧的,說明他現在是 喜歡你的,要不也不會急於解釋他 和另外乙個人的關係,不用躲他啦,在他心裡應該認定了你是女友。 他不想失去你,又猶豫著到底接不接受你,主要原因是沒有想好你到底適不適合當他的女朋友?或者他心底裡想找乙個更好的,所以這邊想先準備著萬一遇不上就是你了,假如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