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個愛魔獸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3-13 17:30:10

1樓:神行狸貓

如果你想試著去理解他,那麼你乾脆和他一起玩,最好就選牧師,因為他是mt——呵呵,當然我並不是說其他的就不好。mt的話最需要牧師的「關懷」了,當你級低的時候可以纏著他帶你跑這跑那公升級做任務——魔獸的世界裡也有著花前月下的美景,也有感人肺腑的故事。你們可以一起去感受,一起去體驗。

有了共同的語言,說不定還能增進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呢~剛接觸魔獸,你肯定是小白乙隻,問這問那的,讓他帶著你到處跑不也挺有意思麼。而且牧師最「柔弱」,魔獸也是個允許pk,所以在野外也是很殘酷的,讓他來保護你,不又剛好滿足你依賴他的需要麼?也許當情人節那天,在遊戲中收到男朋友送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的時候,是不是又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呢?

ps:魔獸一也有很多漂漂的衣服,可愛的寵物,有趣的道具,相信你們女孩子會喜歡的——不怕見笑,本人雖然是男生,但也是個寵物收集狂——曾經刷了n次死亡礦井就為了寵物「黑尾白貓」,呵呵,現在也是寵物滿倉庫。又是可憐殺千刀的術士,本來包包就不夠用```推薦你如果是去遊戲的話弄只「小精龍」來養,因為要任務```呵呵,不過限定聯盟種族——你男朋友是部落的話那就沒轍了——那寵物連我一向挑剔的老妹都喜歡的說```

當然,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玩遊戲的話。勸他是很不一定聽的進去的,特別作為mt的他```你也許不知道,mt在乙個團隊中的重要性,如果你男朋友是個重友情的人的話——魔獸大型副本動輒20`40人的,少了mt就什麼也做不了,是我的話我也會選擇進入遊戲下副本```畢竟女朋友是很熟了的,完了哄一哄就好的——你別說我沒良心,很多男人就是這麼想的```這樣的話那我也沒轍,遊戲「中毒」的人也是很難拉回來的```吵,鬧,又只會拉遠你們的距離。

綜上所述,個人建議你也去玩好了```注意,只是一家之言哦,我沒有特別勸你去玩的意思,實際的還需要你自己去斟酌了。

以上,完畢。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有些人喜歡侍弄花草,有些人喜歡養一大堆的寵物,有些人喜歡收藏郵票,有些人喜歡運動,獨有遊戲卻總是被人用有色眼光看待

試問你會跟花草、跟寵物、跟郵票、跟足球籃球去比個誰輕誰重麼?

當然,陪伴伴侶的時間必須勻出來,畢竟這也是處理人際關係的基本技能,否則這樣的花痴冷酷男不要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和你男朋友一樣,是乙個遊戲迷,他因為遊戲已經失去很多了,包括學業,愛情。但他現在仍執迷不悟,我也曾多次勸他!但無濟於事!

那我們能做什麼那?只能希望他能近早從遊戲中走出來,近早的懂得除了遊戲你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我希望你給他些時間吧,大學也就是4年,就當是一生中瀟灑揮霍的4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頂四樓的,好像遊戲是個十惡不攝的一樣,有什麼呢,只要有個度沒有什麼不可接受的吧,我們公司的老總晚上回家就魔獸,人家還不是很成功。

本來就是娛樂的嘛,跟四樓說的一樣,人們花很多時間放在小狗小貓上面是有愛心,放在遊戲上就是墮落了。

5樓:

魔獸完了,推薦信長之野望ol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一起玩啊 也許他也希望你和他一起呢 當你融入到他的魔獸世界裡去的時候你就知道mt對他來說有多重要了 當然 這和你是沒法比的 兩個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個愛魔獸的男朋友~~~~~我會離開他,因為他不愛我。

當你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男朋友的兄弟去向你表白你會怎麼辦

晨姐萬萬歲 那要看你的心了,如果不喜歡直接拒絕也不傷及感情嘛,那如果你是喜歡啦,這就不好辦了,不光是你不好辦就連他和他兄弟之間都會尷尬,這是很正常的兩個人是兄弟難免會有點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會喜歡同樣的女孩。不過你要是拒絕你還是要和你男朋友說哦,畢竟這是他的事看他要怎麼處理。俗話說兄弟妻不可欺,這個兄...

有乙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怎麼辦

挺好的,前提是他只愛和你乙個人撒嬌只粘你乙個人。你給自己找乙個兒子,做媽的肯定累,如果是孫子會更加粘。有個愛自己 粘自己的男人你應該感到幸福才是!別人說什麼不重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當然,你可以鼓勵他多出去走走,增強獨立生活的能力!養了乙個兒子的感覺 一臉鬍渣的巨型嬰兒的既視感。看著男朋友一臉撒嬌樣...

男朋友向我借是真心嗎,當你的男朋友總是向你借錢的時候,這是真愛嗎?

浪客情心 我倒是要反問你一句 你是真正全心的愛他的麼?有什麼心理不平衡的,既然知道他心好。錢不錢的不想借就不借唄,不就5000麼?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又不是幾萬十幾萬的,你也說了他心好戀愛的時候錢就放心願意存你那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有些人錯過就沒了 靜寞鈴蘭 這樣的家長太不地道,哪有唆使兒子管女友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