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煩的是什麼,男人最討厭什麼?

時間 2022-03-13 02:15:08

1樓:思兒情感

男人最煩的,是這三種女人

2樓:犁秀榮實雪

能把問題提準確不??男人煩的是糾纏,再來就是猜。對女人,如果真愛,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擔心猜疑的,有了問題自然是主動解決,存積下來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大

3樓:仇翠花運寅

我最煩的是最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跟別人跑了,最高興的事是別人喜歡的女孩子跟我跑了。

4樓:達長青空霜

男人,有些事不讓女人信任,就別想得到女人的認可,但女人有事說出來了,男人不是應該去怎麼應答,而是該去怎麼做

5樓:體驗農耕五十載

男人最煩的是老婆煩他。

6樓:

女人的囉嗦 和沒有錢

男人最討厭什麼?

7樓:暴躁網友馬兒

男人最討厭乙個女生莫名其妙的對你發脾氣,然後特別的做作。不喜歡那種嬌裡嬌氣的女孩子。

8樓:冷酷的z先生

男人討厭的五種行為,女人千萬別做

9樓:

我最討厭那些長得醜而不自知的女生,還覺得自己特別的好看,沒有一點自知之明,看見就不爽。

10樓:郭

我身為乙個男人,最討厭聽女生在我面前說別人的壞話,真是很煩,還以為我很愛聽,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1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男人最討厭一些很有心機的人,在玩套路耍自己,還有就是借自己的錢不還,並且還裝作一副很有錢的樣子,真的是很討厭

12樓:隨心所欲

討厭有心機的人,和搞壞的人,還有一些不知廉恥的小人,還有在背後愛說別人壞話的

13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男人最討厭的是生活中的特別的繁瑣,女人沒有處理好生活中的一些簡單的事情。男人覺得他只顧掙錢就好了。

14樓:柒小沐丶

我是乙個男人,我最討厭女人去酒吧。因為撿屍這種事情簡直太多了,我不想我以後的女朋友也這樣。

15樓:王者小祁君

男人最討厭乙個女人不知檢點。私生活混亂,天天沒事就往酒吧跑,不務正業,沒有責任感,不照顧孩子。

16樓:左白容

應該是最討厭乙個女人總是作踐自己,對自己不負責,討厭那些不自重自愛的女孩子。

17樓:寧鄉傾城

那些經常對老婆說:對我媽好點,卻從沒對他對媽說,對我老婆好點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最討厭什麼樣的男人?

那些經常對老婆說 對我媽好點,卻從沒對他對媽說,對我老婆好點的男人 最討厭自己不動手還挑三揀四的人!男人討厭的五種行為,女人千萬別做 我認為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最討厭 這種男人女人不要靠近 不值得靠近 也應該不屑靠近 過份自愛,眼裡只有自己的,比如跟女孩一起逛待只看自己喜歡的東西,什麼事情都要以自己為...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哪些事,男人最討厭女人「主動」做的事有哪些?

表弟說 我們約在西餐館,點餐時,對方叫了乙個七分熟的黑椒味牛排。我也點了和他一樣的,不料呢,服務員上了兩份全熟牛排,對方臉色大變。即便服務員不管怎麼道歉,都不行,他非要叫經理過來。整個過程表弟很尷尬。男人最討厭女人 主動 做的事有哪些?我覺得吧男人不會隨便討厭女人,除非女人做出些許令人極度討厭的行為...

男人最在乎什麼,男人最在乎的是什麼

男人最在意女人是否懂他 婚姻裡,男人最在乎的,無非是這兩樣 看情況吧.不能絕對的說誰最在乎什麼.如果,狠喜歡的話.那在乎的也變不在乎勒.統計說,多數女人在乎男人事業.大部分男人在乎女人外貌的.好象是.呵呵.如果是愛情的話就是女人愛不愛自己,是不是唯一愛自己。事業的話就是能不能公升職,掙更多的錢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