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內心得不到滿足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3-11 23:50:12

1樓:遠容岫

你首先要判斷清楚,你是覺得哪方面覺得不滿足,不過是對方的問題,那你就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談一談,講出你的內心。

2樓:g瀹竌y鏄熲瓙

知足者長樂,不要把問題歸咎在別人身上,自己也要學會這滿足,這樣才能生活的更好。

3樓:遠山

內心得不到滿足,那就反思一下自己期待的到底是怎樣的愛情,然後努力去爭取,去和對方協商。

4樓:將臺堡子

你要把你這種心理去向你深愛著的對方表達。讓他理解你這種心情,你們兩個之間才能建立一種溝通,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5樓:小菜

這個只能跟對方好好聊一下了,因為什麼原因,你要跟他說清楚,改過來就好了,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穩定哦。

6樓:教育達人

當戀愛中內心得不到滿足,這是說明一方開始出問題了,這時就需要你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找出問題,尋找解決方法。

7樓:

如果你的內心得不到滿足,這時候就說明你跟他之間需要交流。你要坦白的告訴他,你內心中希望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8樓:小菜哦

建議你找對方好好地聊一下,告訴他你**不滿意,希望他可以為你做改變。這樣你的內心就不會存在不滿足。

9樓:郭

要多進行交流啊,說明你們之間存在一些隔閡,時常溝通你們談戀愛就會更加的舒服,也不會覺得空落落的了。

10樓:方經年

你要看看你內心裡面到底要什麼東西,看看是不是一定需要,你物件一定給不了你嗎。

心理學人的內心得不到滿足怎麼辦,為什麼會是這樣,怎麼才是獲得內心的滿足

11樓:七叔之家

內心的滿足與慾望成反比。

慾望越高,滿足感越小。

但是又不能沒有一點慾望,那樣就成了草木了。

所以關鍵要恰到好處,正確認識自己和他人,使慾望與能力相匹配~

12樓:誓約一萬年

目的性太強,不要對任何事情都有那麼高的目的。熱情。

生活中,當內心的需求得不到滿足時,你會怎麼辦?

13樓:呆呆聊雜談

當我們內心的需求得不到滿足時,就代表我們還沒有能力滿足自己。當沒有能力的時候,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學習和不斷調整自己前進的方向。當自己有能力的時候,自然就能滿足得了內心的需求了。

生來就是需要歷練的,歷練需要用火燒,並用錘子打磨。用火燒和錘子打磨的過程都非常痛苦,但不經歷這番痛苦,怎麼能變成鋒利的**呢?如果內心的負能量太多,只會拖延打磨或斷燒的時間,那只能讓痛苦越來越深,最後承受不住就直接斷掉了,之前的痛苦也就白受了。

其實成功並不是難在方法,而是難在堅持的過程。但大多數人都在半道就掉隊了,其實想想這也比較容易理解。如果每個人都能如此有毅力,那天下的人就都成功了。

真理是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的,成功也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裡的。

而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處在內心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情況下,慾望太大而能力太小是我們的普遍問題。我們不用抱怨命運不公,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沉住氣,積累點滴的努力,最終會獲得我們想要的跨步。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內心的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我一定會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順其自然,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所以還是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15樓:天空說情感

當我內心的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我會把這種需求化作自己努力的動力。讓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最終達到自己的目的。

16樓:花花就是我

在生活當中他內心的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其實我是會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

得不到滿足,怎麼辦?

17樓:貢出現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在現實婚姻中得不到滿足該怎麼辦?

18樓:文旭烏孫昊英

如果你老婆還愛你,你也還愛你老婆,就千萬心裡不要再去愛別的女人,因為那樣發展就會使你更痛苦,你的家庭也會不幸福。不管你老婆會不會傷心,都不能那樣。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專心地愛你的老婆,把精力放在家庭上事業上,這樣你們就會永遠幸福快樂的。

19樓:欒珂謇鴻遠

如果你還在意你的老婆的話,建議不要去想別的女人,騰出時間多陪陪自己的老婆,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老婆才是你值得愛的女人,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啊,珍惜珍惜。

20樓:楊仁常涵衍

如果剛結婚,為了真愛離了吧,如果結婚很久了,就別去瞎想了,可能那個女人並不愛你。你妻子應該是愛你的,否則不會嫁給你。女人較重感情

21樓:似曜始縈思

呵呵!!要學會控制。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狠抽自己100個大嘴巴 滿足為止 你這樣的人就是賤

23樓:微笑的毛毛草

裝就裝著唄,心裡愛別的女人,不等於你不能愛你的老婆,但是,也只介於心裡吧,你老婆也有你老婆的優點,不要老是拿著她的優點來比你老婆的缺點,這樣你的婚姻就岌岌可危了,婚姻不一得非得要愛的天崩地裂,要的是你那份真實的感覺。

24樓:

男人怎麼都這樣花心呀,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拉

怎麼辦?

"涼拌"把

算你還有點人性,怕老婆傷心,怕就專心點,

對老婆好點,自然就忘掉了別的女人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結婚了,你就沒權利心裡再裝下其他女人了

26樓:合逸

暈,結婚了還想...好好愛你現在的老婆吧

當你的女朋友少女心得不到滿足時,你會怎麼辦?

2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當女朋友少女心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我需要滿足她想要的樣子,精心準備一切東西,偷偷有意無意的問問她想要什麼,給她個驚喜,把她當閨女一樣,疼惜她,愛護她,保護她,她想要啥我給買啥,給他製造驚喜,滿足她所有的少女心。

28樓:阿舞子

當我的女朋友少女心得不到滿足時,我會想想她是不是享受別人對她愛的感覺,卻沒用心去體會我的感情。上一段感情為什麼會分手,那是因為別人滿足不了她的需求,如果要繼續愛她,就必然要改變自己,要做到對方心中理想的人,滿足女朋友的少女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前的女朋友少女心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冷靜下來,不要去和他吵鬧,他找乙個合適的時候給他講下小故事,或者是買一些禮物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帶她出去旅遊一下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把它找回來他的少女心。

30樓:百變小捲捲

當我的女朋友少女心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我會盡量的讓他得到滿足,多給她體貼的關心,多送她一些小禮物,還有的就是我會跟他說清楚,你的少女心可以,但是不能影響生活,因為影響到大家的生活,這樣大家都不快樂。

為什麼真心得不到真愛,為什麼真心付出卻得不到真愛?

佘佑平智溪 如果將愛給一個定義,那麼就是暫時的美好,愛情使人麻醉,愛情使人陶醉,我們在戀愛的道路上會心甘情願的傻傻的付出,到頭來卻換得一絲傷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情我願的,愛情需要彼此的付出,需要包容的,理解的,關懷的,愛情有時候很虛偽,有時候很偽裝,真的愛你會真心的,以一個真實的自己去面對你,...

為什麼談戀愛時候自己得不到提高,分手以後自己才能變得更優秀?

你談戀愛時,你可能會依賴對方,分手以後你沒有可依賴的人了,你就什麼事情自己去做,那你就會變得更優秀。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沉浸在柔情蜜意裡面,這是乙個舒適區,分手之後離開了,舒適,你想要變得比之前在舒適圈裡的自己更好,就會努力的提公升自己,不讓自己成為在舒適圈裡的傻樣子。很容易在戀愛時迷失著自己嗯,光顧談...

為什麼我總是不信任別人?總是擔心得不到好的回報

我知道與人交往中要多以對方為中心 這個理解是有問題,與人交往中要以自己為中心,照顧別人的感受,以利益驅動的互動要雙贏。別人對你期望高時要適當的降低別人的期望。別人對你的期望是10分,你幫了7分,別人要罵你,別人對你的期望是3分,你幫了5分,別人要感激的痛苦流淚。1 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對別人好,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