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遭到男人拋棄,內心長期以來對男人充滿怨恨,這樣的女人最後會發展成間歇性精神病嗎

時間 2021-09-19 23:03:37

1樓:吃瓜群眾

不一定會成為間歇性精神病人,但是有可能導致女生患上抑鬱症。這就要看女生平時性格怎麼樣了,如果平日裡女生性格還算豁達的話,相信只是一時的想不開,如果女生平時性格較為小性,那就容易導致抑鬱。

2樓:

其實,分開以後,你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自暴自棄,一直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對自己好點,不要因為不相關的人,傷害自己。

3樓:

不追我感覺不行啊,好事多磨啊,如果成功了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男子漢就要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愛人,雖然中間有波折,但是經歷過你才會知道,自己有哪些方面不足,還需要提高什麼地方,有利於自身素質的提高,女生如果那麼容易追到手,那就說明女生也不是什麼好人,有難處才能才有動力是吧!

4樓:悅活人生

發展成間歇性精神病的可能性都不一定。這個是根據每個人的精神承受能力來的。

5樓:田飛鬆

這也不一定吧,還是因人而異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的,我覺得如果離開那個拋棄她的渣男,說不定以後她會遇到一個對她好,把她當做寶的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都不用說別的,肯定。如果沒有得到即使的慰藉,和正確的引導,一定會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此刻,她需要的是一個朋友的陪伴,一個好朋友,在她身邊不離不棄的指引她,引導她往最正確的方向上去發展。在她難過的時候,即使安慰。

即使開導,就沒問題的。

7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會的,這種精神上的傷害是巨大的,難以癒合,很多這樣的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有心理問題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精神病是有遺傳的,或者受了什麼嚴重打擊,自己想不開。你應該沒有那麼嚴重。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和對的事。

9樓:

你可以自我鼓勵啊,或找朋友訴苦。或找心理諮詢師。一定要儘快的忘卻傷痛。勇敢地生活下去直到遇到對的那個人。

10樓:在大嵊山敲**的路飛

在戀愛期間被男人拋棄了,內心產生了對男人的怨恨,這是一種不正常的心裡,你應該儘快走出這種迷茫的誤區。男女之間談戀愛一方提出分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必須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憎恨怨恨對方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能在這條路上重新開始,努力去尋找自己愛的歸宿!

11樓:

它反映了一個人的內心的變化,這個女生八成是喜歡你了,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有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它反映了一個人的內心的變化,這個女生八成是喜歡你了,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有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

12樓:

不會那麼誇張,現在不要急,慢慢來哈,最好是能進行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你就很快走出來了,也是有好人的,只是需要你去發現而已。

13樓:出家

這是女生太喜歡他了,不要這樣,要知道是你的跑不了,不是強求也沒用更不會幸福。

14樓:璐璐

在戀愛中遭到男人拋棄,內心長期以來對男人充滿怨恨,這樣的女人最後會發展成間歇性精神病嗎?你的這個問題好像最後發現到這種情況的很少的,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種種原因,裡面其中一種就是出軌吧,女方就是被自己的男人拋棄了。難道這些人就不活了嗎?

開始肯定難過的,有怨恨很正常,因為她們付出一切得到是這種結果,但是時間會撫平傷口的。不會一蹶不振的,所以精神病一說,沒那麼嚴重。如果真的因為被拋棄發精神病的人,我想她的家族裡是否有類似的病的人。

所以這位網友說的問題不要太緊張,也許她現在有些情緒,會好的。祝她走出陰影,美好的春天會等著她的。

15樓:

俗話說,愛有多深,恨有多少?曾經為這個男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甚至自己的全部。卻遭到無情的拋棄。

確實讓女孩兒非常的痛心。感到天都快塌了,無法承受。但是看問題要從多方面去看待。

雖然男朋友背叛感情離開了。這對女孩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樣的渣男不配有女孩兒真正的愛。

如果等到兩人結婚了。也許會把女孩傷的更慘。慶幸這位女孩兒離開那個男人。

就讓時間去淡忘一切。女孩現在是自由身。應該重新收拾好心情。

用陽光的心態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世界那麼美好。女孩會遇到真心愛她的白馬王子。

16樓:我們的大白城

未必,看具體情況!!!!

首先,覺得這樣的女人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17樓:後球菌

首先吧,我覺得30多歲沒有結婚這個是很正常的,這一點你完全不用那麼在意。你應該思考的事他為什麼沒有結婚,是不是本人有什麼性格缺陷或者其他毛病,比如說,沉悶不善於交際,從他跟你相處的這個過程中感覺他就很自我的一個人,完全不會換位思考,正常的不說是相親物件吧,普通人見了也應該會比他熱情一點吧,而且感覺不會來事,情商不高。自己剛開始說無所謂,後面又偷偷自己個換了鍋底,完了還不跟你說一下,這是怎麼回事,自私自利。

這個男的是我我就果斷不考慮,太沉悶了,做事拖沓,說話也拖泥帶水的,明明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非得讓你問個兩三句,在一起會累死,果斷吹啊

18樓:皋騰

一雙好看的眼睛,她 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其實它反映了一個人的內心的變化,我想這個女生八成是喜歡你了,因為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或許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也有不想讓人知道,就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不信的話如果另外一個女生走到了男生的身邊,動作親密,她的內心馬上會波浪滔天,所以你對她有感覺的話,不要讓她傷心難過。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它反映了一個人的內心的變化,這個女生八成是喜歡你了,青春期的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的感覺是十分微妙的,她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有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她就只能默默地注視著這個男生,她的內心已經通過她的眼神表現出來了,實際上這時候她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外人一看就能看出來,這時候的女生又是最敏感的,不信的話如果另外一個女生走到了男生的身邊,動作親密,她的內心馬上會波浪滔天,所以你對她有感覺的話,不要讓她傷心難過。嫵媚動人是在外的表現。

19樓:

1、普遍性。大學生已經長大成為了一個社會人, 他們有交往和建立親密關係的需要。科赫特認為:

個體同他人建立起親密的愛的關係, 在此基礎上擁有堅強而有力的自身, 只有這時候個體才能健康發展[1]。曾有學者對高職院校的學生進行調查, 結果發現, 談戀愛的大學生佔研究群體的29%, 而沒有談戀愛的學生中, 還有34.1% 的學生是因為沒有碰到喜歡的或者沒有機會表白或表白被拒絕[2], 這表明大多數大學生都有談戀愛的動機, 戀愛在大學校園中具有普遍性的特點。

在戀愛中遭到男人拋棄,內心長期以來對男人怨恨,這樣的女人最後會怎樣? 20

20樓:冰心玉壺我

一個人因為受到某種挫折,或者是失敗而產生怨恨的情緒,那麼,這種情緒長久積壓在心中,會成為一種日積月累的毒瘤,換句話說,在人的情緒中,長期的怨恨是最可怕的,他會扭曲一個人的心靈,讓人對事物看待更片面,比如說在這兒戀愛中被拋棄,她可能會因此而無限的擴大放大這個怨恨,怨恨世上所有的男人,他認為,天下烏鴉一片黑,那麼這種情況下,久而久之,這樣的人她的心理是不健康的,當然,不排除最終,或者說,最嚴重的是得了精神類的疾病,那可就真是得不償失了。

21樓:飛雨霖鈴

會對男人恐懼甚至憎恨!不會得精神病的。但需要心理安慰,自我調節。

22樓:

可能會不喜歡男生,可能會對男生有一種厭惡感 不過後面好好休養,應該會好起來的

23樓:顏顏顏顏顏顏兮

可能對戀愛就沒興趣了,看破紅塵,不會再相信男人說的話

女人對男人徹底死心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變成哪個模樣?

24樓:告別過去

冷漠,不再喜歡去活躍兩個人的話題,深夜沒有晚安,生病了沒有關心,會不自覺的對其他男性逃避或者會變得特別無所謂,混跡在嘈雜的地方借酒澆愁,會遠離一切的關心卻在深夜流淚,喜歡發呆,不再愛笑。

2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會不自覺的變成非常狠心的模樣,而且對於男人的挽留一點都不在乎。

一個醜女每天內心充滿對男人的怨恨,最後會怎樣? 60

26樓:夏天天很蘭

一個醜女

來每天內心充滿對男人的怨恨。自最後會怎麼樣?

一個醜女這個是肯定的,內心充滿對男人的怨恨這個不確定,假如這個條件確認。

也就是內心充滿對男人怨恨的女人最後會怎麼樣?醜女這個條件好像無所謂。

最後會怎麼樣這個可能想表達的日後生活的怎麼樣好或者壞這樣的基本判斷。

1:醜女嫁了一個老公每天怨恨老公生活不好。

2:醜女嫁了一個老公不怨恨男人了生活很好。

3;醜女沒有嫁人每天保持對男人怨恨生活很好

3;醜女沒有嫁人每天保持對男人怨恨生活不好

4;醜女嫁人生活不好然後離婚生活很好

哦太多可能了,最後會怎麼樣誰知道呢,世界上總有許多醜女每天保持著對男人的怨恨。

但是他們的生活確是都不同的,最後結果肯定也是不同的,這個答案應該不是唯一的。

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人和你一樣的處境的人,但是肯定活出一個不一樣的你。

27樓:逄元棟

恨一個人,她的心情也不會好的!有愛才能包容一切!記住了!

愛是相互給予!不是相互抱怨!如果對這個男人怨恨,說明這個男人做的也不夠優秀!

28樓:小壁虎借名字

生理上醜,再加上心理上醜,這樣的女人就是渣滓。

29樓:掠奪冷漠

怨恨埋在心裡,只會路越走越窄。放下才能博大。

30樓:葉林風

和一個醜男每天內心充滿對女人的怨恨的下場一模一樣。

31樓:關注寶兒

相由心生,醜女每天對男人充滿了怨恨,那麼,只有一個結果,醜女會越來越醜。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會瘋,對男人的恨,心裡得到了扭曲。我覺得她會瘋,對男人的恨,心裡得到了扭曲。

33樓:麗麗跡部

沒怎麼樣,只是到最後她會發現做這些根本不值得她這麼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會**或者變成神經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自卑導致心理扭曲

36樓:匿名使用者

嫁不出去,哈哈哈!!!

一個女人決定徹底放棄一個男人時,會變成什麼樣子?

37樓:30秒不

她們會變得特別的冷漠,她們不會和對方主動的去接觸,當對方主動找自己的時候,她們也會選擇拒絕的。

在戀愛中吝嗇的男人婚後什麼樣,乙個在戀愛中吝嗇的男人婚後什麼樣

乙個在戀愛中吝嗇的男人婚後只會是更吝嗇,戀愛這麼甜蜜的過程他都能吝嗇,那婚後過日子會更吝嗇,如果他是對外吝嗇還好,如果是對家庭都吝嗇,那他的妻子和孩子就沒有好日子過了,這樣的男人不行!你要好好了解一下你的男朋友了,一般戀愛中吝嗇的男人在家中大部分是媽寶男一類的人,如果不了解清楚,結婚後就有的罪受了。...

戀愛中受傷的為什麼總是男人,戀愛中為什麼受傷的總是男人?

男人傷害你的權力是你給的,做個有底線的女人吧。男人在失戀的時候,一邊發誓不再戀愛,一邊搜尋下乙個戀人 政客在失敗的時候,一邊發誓不再從政,一邊搜尋殘存的支持者 戀愛和政治一樣,都是男人樂此不疲的遊戲 臭男人還會受傷 開玩笑 別噁心了 臭男人還會受傷 開玩笑 別噁心了 臭男人還會受傷 開玩笑 別噁心了...

戀愛中的女人是笨蛋,戀愛中的男人是魔鬼是什麼意思

寂靜之春 笨蛋容易被騙,魔鬼容易衝動。戀愛中的女人,容易被花言巧語,風月浪漫所迷惑,盲目相信愛人的話語,輕信承諾。所以容易被騙。戀愛中的男人,會為了在女孩子的面前樹立高大的形象,做出一些危險的舉動,衝動的行為。所以,因為感情而發生的暴力事件,不在少數。這兩種說法都是比較片面的,不能概括所有人,因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