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我就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時間 2022-03-09 20:25:12

1樓:烏鴉小小七

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就行……

要忘掉前一段,就要開始另外一段……

否則很難走出來的……

2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3樓:曠暖宸

回答我跟現任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我總是忍不住翻過的朋友圈,總是忍不住去看前任的動態。我知道這樣做很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可是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雖然每天對現在的男朋友強顏歡笑,但我心裡也是自責和愧疚,壓力好大,也很矛盾,我擔心哪天被男朋友知道了,他會是怎樣。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去面對自己的傷痛和遺憾,給自己時間療傷。既然放不下還要放下,說明不放手是很痛的,但是當一個人在這種痛的情況下還期待自己放下,說明不放下是更痛的。放不下痛、不放手也痛,這真是一個令人悲傷的現實。

但當關系面對別離時,無論怎樣都要經歷傷痛,面對人生遺憾,不是你想得到的東西就會得到,你要想開一點。

4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5樓:

我也是,但是現在感覺不那麼在乎了 時間久了就好了

6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我就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7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一個人相處了一個時間段,其中有許多悲歡離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8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9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10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11樓:

能怎麼辦 就怎麼辦 你放不下他 可他放得下你 就交給時間放下吧 有句話叫 沒有誰離不開誰 只是離不開的是習慣 想開了就好了

12樓:大宜興

你好!你與前任是“合不攏,散不開“。不攏則散,散則不攏。吊在半空你已經下來了,你難道還要再吊上去嗎?

13樓:魔都沒有肉夾饃

愛有多深,就有多難忘

你可以試試在想的時候就寫信給對方,就想寫日記一樣,用密密寫,還能發給對方看,想了就寫,當你那天自己不想寫了,就真的放下了

密密上還有很多失戀的人,可以找個聊的來的組個cp,失戀的人更容易互相安慰的

14樓:不聽話妞

都什麼年代了,男人女人都有的是。吧放不下的心改為多孝順

15樓:

現在放不下,過一段時間你在試試,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6樓:梅州周軍峰

試著開始下一段,慢慢就會放下!

17樓:阿迪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無論你如何傷心都無法挽回了,你要學會放下!學會拿得起,放得下…所謂的放下,是指心裡狀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擁有很多東西,同時也會失去很多東西,失去就失去了,不要眷戀,要捨得放下。其實,並非你不能忘記,而是你不想忘記,明知往事不堪回首而偏要去回首,只能使創傷不易平復,這樣只會給自己增加心裡負擔...

所以,理智的放下感情才能從心裡上真正的成熟起來,你要堅強,要有勇氣面對現實,我們沒有必要為打碎的花瓶而哭泣,那是徒勞的…你失去了那個人,但你還有更廣闊的世界,世界不會因你的小小不幸而停止活動,你能做到的就是繼續前進!

所謂緣份這東西,到了你就自然得到了,學會用平常心來對待一切!

18樓:夢雲老師說育兒

放不下前任的時候,可以通過這些方法來緩解一

我有女朋友了可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19樓:

你當初就種下了無助和自找煩惱的種子,其實拖著就是已經在傷害彼此了。現在你只有慎重考慮,哪個最適合伴你一生的人,而不是講情外情,婚外情。當斷不即立斷,以後必定留後患,到那時你心更累更煩。

祝願你早解脫,了去煩惱,開心幸福一生!如果你實在兩邊都捨不得!那就更好辦了!

你買2套房子,一邊住一星期!

20樓:百分百靚包店

沒放下前任就不要找現任,請對現任負責。

至今的我還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21樓:保定印記

人要學會向前看,你要相信前方還有一位愛你的人在等你,在此期間正是你重新生活,整裝待發的好時機,來迎接新的一段戀情。

22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2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24樓:夏娃視聽

放不下前任,說明你心裡還有,我認為應該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出去旅遊一下,讓自己的心徹底靜下來,應該去學會忘記了,不應該再活在上一段的戀情之中。

25樓:沉夜孤星

無需放下,記在心裡,寫在本子上。每當想起,就把心中所想記下來,邊聽歌邊回憶,把它當成一個故事記下來。有開頭,有情節,有美好,有結局。

逐漸的,你會發現,曾經的會變成一個故事,甚至會感覺是別人的故事,很美好。這個解決懷念的問題,很有用。然後依然會說,積極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等待,不要因為情緒不好而不去做。

更不要因為心裡有位置。換誰都有位置的,但不能因為這個放棄更好的人。

26樓:諸葛凝絲

學會接受現實,既然已經失戀,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回不到過去,你再怎麼樣也沒用,現任已經變成前任,那就坦然接受,只有接受了事實,才能正視你的問題,面向未來。

27樓:王又筠

無論你如何放低身段,換來的都只是他的呵呵而已,朋友,那聽我一聲勸,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任,說明已經分開了,當然,分開的原因不同,決定了你放不下是否還是值得的。分開後,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的選擇或者自己有了新的選擇,至少有一方已經把對方放下了,理智的情況下,應該給予尊重,果斷地放下並衷心祝福。不應該再打擾對方。

如果是因為客觀原因或者外部因素導致分開,而彼此都還是獨立的,一時的分開正好可以讓彼此冷靜,有牽掛可以嘗試再聯絡,也許還有擦出火花的可能。分開後如果彼此感情已經沒有了,放不下就只是單方面的,不要干擾和影響對方的生活,恰恰是對自己那份真實情感的堅守。

29樓:唐豆豆

放不下說明你心裡還有他,但是時間不能倒流,每個人估計都會有一段回憶,所以再後悔,已經過去,美好的總是短暫的,已婚的我們要負責任。

30樓:王碩碩王

至今的我還放不下前任,應該換一座城市逃離。

3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還是自己沒看開罷了,時間長了自然會想開,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會捨不得,但還是要習慣。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前任大多數人都有這種感受,現實殘酷無情,特別是已婚者更是如此,美好的過去曾經給你帶來溫馨和甜蜜,時不時還在夢中追憶過去幾段美好時光,一覺醒來還有滿足感,這說明已去的過往值得,過去的情、已逝的意沒有讓你的青春枉然,若干年後暮然回首只有那無盡的長路伴著我。

33樓:華仔娛樂家

你放不下你的前任,但是他可能已經把你忘記了,喜歡上了別的人,你應該往前看,前方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34樓:漁夫捕娛

你可以適當的出去散心,把重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分散注意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嘗試新一段戀情。

35樓:清茶味微苦

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但前提是你遇到的是對的人。

36樓:裝

既然不捨,那咱就感性一把,放低自己的姿態,去試探他,去關心他,去感動他。如果你的虔誠能讓他驀然回首,又何嘗不是一段佳話!

37樓:

可以回去找前任,如果沒有希望複合就要從心裡上放棄,讓自己重新開始。

38樓:市天戎

只會拿前任跟現在這個開玩笑了

39樓:粒粒談娛樂

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學習一項新的技能。在生活中,充實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

40樓:你用什麼換這一愛難求

讓自己忙起來,轉移注意力,一段時間之後就好很多了,其實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能讓你快樂的東西還有很多,我並不覺得失戀後立刻找新歡是忘掉前任的最佳方法,這個結果是未知的,誰知道是不是從一個坑裡跳到另一個更深的坑呢,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總結經驗。

分手半年多了,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41樓:

接受這樣的事實,當斷則段。很多時候,由於你的愛,所以你捨不得更換舊的**號碼,也捨不得將用過的東西放起來等等。你甚至於害怕有一天他如果找不到你怎麼辦,沒有你的訊息他會不會找?

可是這些都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真的想找一個人,無論如何也是可以找到的。所以和他斷了聯絡,慢慢的你的痛苦會減少,你的回憶次數也會減少,直至回到正常。

接受自己。儘管你已經做了應該做的一切,但你還是無法走出來,那麼嘗試著接受自己。他只是你的過去,不要把男友當做無條件包容自己的親人,因為健康的親密關係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的。

處理好這個問題,你的下一段情感才會更加牢靠和幸福。有一部電影叫《失戀33天嗎》,很多人的心理轉變的過程和電影的主角是差不多的。

42樓:壞孩子的家

分手半年多了,還是放不下,可以聽一下以下意見。 有人說擺脫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其實這說得非常好,確實如此,因為人單獨生活的時候會非常孤單的會想一些以前的事情,這對於自己來講是另一種傷害,非常不值得,要懂得學會保護自己,多放開自己,這樣自己的生活才能過得更好。

每個人發洩的方式不同,有的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去唱歌,有的人喜歡漫步,有的人喜歡傾訴,有的人喜歡沉默不說話一個人靜靜的思考,而有的人在傷心的時候則喜歡胡吃海吃一通,把自己的胃填的匯成商學院的,然後很快的讓心情陰轉晴了。

不論用什麼樣的方法,都要學會善待自己。如果真的不甘心就去再嘗試,但是最好的還是你要提高自己,慢慢放下這段感情,才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43樓:再讀經典

建議將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下一段感情上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下一個女孩可能更適合你。還有些有時候放不下是自己畫下的牢。很多人分手後自願沉浸在悲傷情緒中,不願意狠心逼著自己走出來。

分手後,悲傷是舒適區,而很多人選擇了討巧的方法,呆在舒適區裡不願意走出來。親手為自己畫下一座牢。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狠一點哦。

44樓:胖娜

如果對方對你也還有感情,那你就努力的再去挽回一次。遇到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容易。不要因為倔強而錯過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過,哪怕分開,也會有幾年的痛苦或者無法放下……

46樓:好運相伴

既然是你放不下他,說明他在你心裡還是有位置的,你心裡還是老想著他對你的好。老想著他為你做的事。一件,一件,就好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

既然是這樣,那何必要分手呢?何苦要難為自己呢?重歸於好,再續前緣,多好呢?

你說呢?

47樓:長不大的林子

開始一段新戀情,把你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你的現任身上就可以。

48樓:是小李學姐

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開始另一段感情,再找一個現任吧。

放不下你的前任你會怎麼辦?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放不下我的前任,我會做下面這幾件事。第一件事,一段用心付出的情感,如果隨風而散了,分手了,對失去的一方來說,是痛苦的,刻骨銘心的。有的人為此借酒澆愁,鬱悶心傷,有的人整日神情恍惚,難於從痛苦中自拔,也有的人能從這段過往的感情中很快轉身,瀟灑地說聲再見。分手了而又放不下這段感情,怎麼辦?我們應該明白,...

怎麼辦 我真的放不下,放不下我真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你處在高中年齡段,對愛情的朦朧感讓你捨不得,也放不下,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完全可以暗戀到高中階段結束,同他考入同所大學,再發展。平常見面對他多笑,自然會熟起來,但是要克制這種過熱的感情,容易毀人毀己。學習是必須的,但是現在更重要的是安穩你這躁動的心,被這種情緒影...

放不下,怎麼辦,放不下,該怎麼辦?

如果你放不下,或許聽完對你有啟發 想放下乙個人,不妨試試這四個方法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你還喜歡她嗎 她還喜歡你嗎 反正以前都表白過了再表白也不用怕了 要是不喜歡就分 需要3 1 盜4 6號請6 加1 業2 1 q20,31分34秒 放不下怎麼辦?太多人追求所謂浪漫的愛情,可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