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弟弟(同學)表白但是他說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我還可以做你弟弟那我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3-09 11:15:10

1樓:飛贊向

你可以直接回答對方說做弟弟也挺好的,他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說明對你沒有好感。

2樓:樂子誼

你可以回答說,謝謝,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不能在一起,那麼也希望你以後的日子過的很好,兩個人能保持聯絡。

3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不是你親弟弟吧!你要不給他說的一樣那我們還做姐弟,要不就是他還小,你告訴他姐是不會放棄你的,你要是找到女朋友姐也會祝福你的。

4樓:biu歷史

你好。可以回答,那你就在一起做我弟弟吧

5樓:耀耀閃

那你只能說好啊,然後就和以前一樣的可以聊天可以互相幫助啊

6樓:雅韻

他委婉的拒絕了你,別多想了,還有更好的男孩子可以選擇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必說,他的意思很明白了,你也沒必要找個小物件,你想一直照顧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婉轉地拒絕了你,也不想傷害以前的友誼。你就答應吧,強扭的瓜不甜。

9樓:00喜洋洋

那說明她對自己還是比較糾結的。

10樓:澤皖山佛

這個就是不接受你了。你就說和你開個玩笑,互相別尷尬

11樓:晚霞夕照

你是姐姐(同學)那就繼續以姐弟關係相處唄。

12樓:他不在這裡你

他的意思實際上就是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喜歡你的意思 可能有你弟弟這層關係怕尷尬

14樓:冰凌花的芬芳

這種情況他是拒絕你的,那你能怎麼回答呀?只能默默無言的

我喜歡她,但她只把我當弟弟,我該怎麼辦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如果她真的只把你當弟弟的話, 我想你應該試著把你內心那種所謂的愛情慢慢的轉變為親情. 不然的話如果打破了這種局面的話說不定你們連姐兄都做不成了啊. 不過你也可以試著給她提醒一下, 如果她對你真的只是姐兄情的話, 你就應該真的把握好你們之間啦.

有些事情別人也說不准, 希望你們能有乙個好的結局.!採納哦

16樓:百變小捲捲

我和你一樣,開始他就把我當弟弟,但是我們能天天在一起很快樂,我們不一定要做戀人可是感情比戀人好,你不就是希望和她在一起嗎?只要快樂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弟弟就當弟弟啊,日久會生情的。就看你和她相處時的行動了!

18樓:夏忻匝豢

你可以向她表白呀,要是拒絕了,還可以繼續當弟弟。

19樓:愚秀梅文雪

我個人的意見就是:既然他選擇了'肯定有他的苦衷.你只有默默的祝福她.就象歌裡所說的:"只要你過的比我好.過的比我好.什麼事都難不到.一直到老...

..."如果你刻意的追求她.她肯定會反感你.你得到的只有反效應.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的!

20樓:獨素花貿月

我想她可能是還沒準備好接受你而已才會那樣說的,要加油哦

我喜歡乙個女生那個女生也知道我喜歡她,然後朋友跟我說她只是把我當弟弟對待,說不能想象跟我在一起的樣

21樓:浠船

這個女孩也是蠻內向的所以不親口告訴你。你先試著慢慢放下看,如果放不下就說明你是真的喜歡她。於是這個時候你再纏著她,當然我不是叫你死纏爛打,而是偶爾來點關心,不要經常送水。

要知道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發展成朋友關係,再一天一告白,相信我要不就是總有一天她會答應,要不就是你會放下。

22樓:挺符合廢

別人說的不一定就是對的,你可以勇敢的向她表白,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23樓:禪俊

就這樣相處著先,順其自然。就算做不了情侶做姐弟也挺不錯。

24樓:rr繞

大膽表白吧,你要是一味的去在乎別人的眼光,那我真的看不起你。和她交往一段時間,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25樓:楝尖湗鐖

如果你表白了,很可能連姐弟也做不成,或者你的朋友瞎說的,公尺暗示一下那個女孩

26樓:myc馬宇辰

約出來抱住她10秒一切都ok

我是男生,表白時對方回答「我只把你當弟弟」怎麼辦?

27樓:子衿書屋

意思是她對你沒感覺。你不要天真的以為她一定是把你當弟弟了,這通常都只是藉口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

我跟他弟弟說我喜歡他哥哥,他弟弟為什麼幫我,說我幫你找他?

29樓:生哥的小夥伴

欣慰他弟弟是哥哥的親人希望自己的哥哥幸福所以才會幫助你找他哥。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喜歡你,很在乎你的感受,只要你幸福他怎樣都行,所以這就是為愛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非常簡單,他弟弟也喜歡你,希望你能成為他們家庭中的一員,所以他願意幫你,能和諧相處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32樓:虎畫美學研究

很正常啊

這看起來是幫你

但也是幫他哥哥

哥哥是他一家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全你跟他哥哥,他也是為他哥哥著想

34樓:蔣寶

這個兩種可能地衣種就是男孩子嗎?所以都會比較直接那麼你喜歡他,他就直接說幫你去找在乙個,就是可能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當他嫂子,所以你說你喜歡他哥哥,他可能馬上想要幫你,促成你們兩個可能未來,他覺得你適合當他嫂子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希望你成為他的嫂子,對你的感覺應該挺好的

36樓:

首先弟弟的回答暗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心覺得你和他哥哥比較相配,希望你們能成為真正的情侶,二是他喜歡你,通過幫助你增加你們相處的機會,這需要你自己考慮他真正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第一他弟弟也喜歡你,所以你說的任何樣子他都願意幫你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他真的真心實意的想幫你。

38樓:熱情的

這個還分析不出來,因為他喜歡你,當他的嫂嫂了。

(求救)我今天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後,她說一直把我當弟弟看待的,她還說我不該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39樓:丘沁

順其自然把

人生在世只有那麼幾十年

何必強求那麼多呢

再說中華兒女千千萬萬

不行就換!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更何況可能是棵歪脖子樹

40樓:陰俠

先做朋友咯···慢慢來···也許一些不可能的事會變可能的··!

41樓:卡卡白金

說明她不喜歡你,只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今天我跟我喜歡的人表白了他說他心裡有我但他又跟他男朋友復

世上有的是機會!要相信自己!加油去追求你想要的!大膽去追!前提是要臉皮厚!加油!加油!加油!和男友復合了但他又說喜歡別人了怎麼處理 對於一段感情,分分合合總歸是存在問題的。如果不能找到這個問題,兩個人的感情還是不能長久。該放手就放手。不放手就痛苦。自己選擇。分了,跟你復合了還喜歡別人,一看就不是什麼...

我說假期要打工給我弟弟買個手機,男朋友說他幫我買,我說不用了我自己幫他買就好,讓他不要浪費,他非說

天火幹離 這個,應該是他覺得你沒把他當自己人,不想欠他太多才不讓他買的,而後你勉強的態度更讓他懷疑了 最多七個漢字 他覺得你不會讓他買。所以乙個勁兒和你說他給買。結果。他失策了。 男人願意付出證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他堅持就接受,如果你一直覺得不想浪費又不接受,以後他就習慣不對你好了,對你好的記心裡,兩...

你說他明明喜歡我為什麼就不跟我表白呢

因為他覺得用俗套的言語 表達不出來對你的喜愛,這樣的人喜歡用浪漫 實際來表達,所以並沒有虛情假意的事,親,他可能覺得還不是時候,你順從他,他會園你的好夢的 懟沵很執著丶 你熱情點,如果你沒有迴應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也就不敢表白了。 啥也不太會 勇氣不足,也許你可以暗示 他喜歡這種友誼,和你成為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