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女朋友訂婚了,可是男方對她不好,她又來找我,其實我很喜歡她,我和她說如果來找我就先退婚,她說

時間 2022-03-08 14:55:09

1樓:花花物物

信她一次,如果過年後真的退了就在一起,如果騙了你也好死心,祝幸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過自己有多了解她嗎?她騙你的時候出於什麼目的,先冷靜的思考這個問題。

3樓:校宛

你真是個好男人啊!誰嫁你真是上輩子積德啊!我覺得她以前欺騙過你,就怕在以後的日子裡她還會欺騙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在一起沒活說,有時候好長時間不打一次**,想放棄又不捨得兒子心裡好難受

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下先,感情的必須用心的,如果她只是想找個歸宿的話,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會有間隔,如果她真心的就在一起!因為勉強沒幸福嘛!

6樓:

她早告我了,不離不棄走到人生最後一步,我相信老婆的話我也是愛到天荒地老,根和樹情

7樓:普秋梵愜

你不要給她任何物上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對你現在的女朋友不負責,鄙視你

9樓:來自石家大院文藝的月亮

等她離了在和她在一起

10樓:喻青亦

給別人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11樓:

你可以試試看,反正快過年啦

12樓:empress瑜兒

欺騙是最大的背叛,果斷拒絕。

13樓:仰雲蔚

在相信她一次,反正也快了

14樓:

這個沒事吧。可以等等看

以前女朋友和別人已經訂婚了,我還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做?

15樓:雄鷹旋迴

我覺得家人反對是次要,主要的是你們兩人是彼此相愛,彼此喜歡對方,你也說了回你們在一起很幸答福,很快樂,像個小家庭一樣.家人反對我覺得沒有什麼,你們兩人的感情才是真的,時間長了,我覺得家人這一關,很好過的.他們也不會反對了,加油吧,把她追回來吧!

別等得失去才懂的珍惜,才後悔,我相信你們兩個人會走到一塊的!加油!!!!!!!!!!!!!!!!!!!!!

16樓:ぁ冷楓

為什麼那麼多事 都是事與願違

希望你好運吧

17樓:王潔坡的空間

涼辦! 你想怎麼辦,怎麼不想想她想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男的找出來 談判 "槍斃"了

19樓:小鳥伊人李

個人的事還是要先搞定的,你的父母會同意嗎?如果你的父母還是不同意你又做不了主那去打擾她做內什麼呢,不能容在一起還要這樣嗎?所以首先你要把你父母的工作做通比較好,如果真的愛她就先說服你的家人.

不管什麼困難都要解決面對,這樣才能前進,對自己對她還有無辜的他負點責任!

20樓:尜儒步

在你想bai要動搖她結婚的du念頭時,你就要為她負zhi責任。她如dao果對你還有感情,那回麼對你就只有更大的答失望——你為了父母的反對放棄了她。所以,在你沒有下定決心違抗父母意旨也要跟她一起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父母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你只要說服他們,告訴他們你和她會幸福的,讓父母接受她,你才能去找她。

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好,真的讓人羨慕,為了你們今後的幸福,努力一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訂婚前你怎麼就沒有努力挽回呢,其實你們都是不負責任的人,彼此喜歡,乙個麼就和人家訂婚,乙個也不阻止,現在僵掉來,哎~又有無辜的人將要被傷害了~

22樓:飛舞又又

先搞定你爸爸媽媽爸爸~~如果你把她追回來,你爸爸媽媽又反對,你那不是傷害人家姑娘麼

23樓:樂陶

沒有父母和親人祝福的婚姻注定是悲慘的,放手吧。你不是也希望她過得幸福嗎?

24樓:_淘氣公主

如果你們抄的愛真到了

襲沒有彼此就要死掉的地步.你們就不顧一切的在一起吧....

如果你太聽你父母的話.我覺得你放棄...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們的幸福是不被人祝福的你明白嗎?

我想你們常常都是靠**來聯.很少真正的在一起對吧?因為你說你們兩家的距離比較遠.

如果這樣.你們兩個都沒有真正的生活在一起.那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

在生活一起後.你們都會把各自的缺點暴露給對方.當然為了生活中的鎖事.

你們也免不了會吵架.這些你們想過嗎?如果到那時你們的感情還能承受住考驗,那麼.

你們感情很牢固...如果最終分手呢?你們兩方都會損失慘重...

說說第三者吧.就是與她定婚的男人.毫無疑義,他是那個受害者.他沒做錯事吧?那為什麼他要面對那麼大的外界壓力和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話以後和你父母過好了,,,大男人的,沒有一點主見

26樓:真的愛你

努力試試追她回來,但是實在不行就祝福她吧``說不定她以後會後悔

27樓:元媛

看不出你有多努力!!!

你說了你凡事以父母說的為準,可你父母又反對,所以如果你不能過自己這關的話你們不會在一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小時不算遠啊,記住你們是相愛的,在一起肯定幸福。想想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怎樣?不要斷送你和她的感情和幸福。

和馬上要訂婚的女朋友分手了。我感覺她是愛我的,但是她說的很堅決

29樓:金霞

說句不好聽的,不是你女朋友嘴笨說不清楚,而是她不想說清楚

30樓:我的網

緣份的結束一:切都是天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挽回就放下臉面去道個歉

32樓:微信

少年,勇敢點,不要遇見一點挫折就放棄,你現在還愛著她,那何不去她家裡好好說個清楚?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不會主動找我要是我主動找她她會理我 我不找她

33樓:nice可兒吶

她的意思就是要你主動一點,男人嘛

34樓:阿貴

當然要男人理女人多一些啊是要哄的

35樓:十晨卜

看她值得找嗎?要看自己了。

36樓:對面來了個誰

那你還想和她復合嗎?

這個女孩子有物件,和她的物件住在一起,但是沒訂婚,我很喜歡她,她說她心裡有我.可是他就是不和他物件說分手

37樓:aaa瘋了

如果因為你有車子房子錢,就和她愛的人分開,那同樣,如果碰到乙個條件比你更加好的男人,是不是她又要和你分手投向別人的懷抱呢?愛情不是追來的,要的是默契和心有靈犀。愛情也沒有永久的確定,追到手的,也有可能飛走

38樓:靈泛的恩諾

你是個沒有安全感的男人,車.房.錢這些東西對於現實的女孩子來說,要對你有感覺早跟另外乙個分了,她屬於扭扭捏捏拿不定主意的人,你是男人,都應該你來決定,女孩子遇到問題嘴裡不說,心裡還是想要愛人決定的~~~

希望lz直截了當的跟女孩說,要跟哪個,拖泥帶水的不會有什麼好結局~~~越久越複雜~~~

宣告:本人女人,但是就人,要是可以都愛,幹嗎不愛,可以被愛,幹嗎不被寵著~~~女孩子容易拿不定主意,lz自己可要乾脆!

戀愛中女朋友 私自跟家人介紹的男方訂婚,還瞞著我後來被我發現了,因為她不喜歡家人找的那個男的 ,因

39樓:一直走下了

你們畢竟在一起過,愛過,她難過你也不會多好受的,

40樓:珈藍覓雙

算了 好聚好散吧 她不後悔就行

41樓:追求者

或許她有她的苦衷,你也放開些,錯過啦就放手吧,其實放手後就好啦。你還愛他就放手吧。愛乙個人不在一起就祝福她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就忘了吧。你會找到比她好的

我和我女朋友彼此都很喜歡對方,可是她有可能和別人結婚 15

43樓:惜文子

先弄個寶寶給他外婆帶帶!

看那老傢伙還有什麼話說!

哪有賣女兒的啊,沒見過這樣的媽!

44樓:風竹oo清韻

單純的女人,

心欲無度,愛無永恆,樓主是因為你女朋友漂亮,才會這樣的吧,要是你女朋友是個醜八怪,你和她早分了,真佩服你,能把哪個苯女人哄成那樣,你自身條件不好,就別佔著茅坑不拉屎,不要臉,***說的好,為人民服務,你應該把你女朋友獻出來,真正做到公產主義者,你要是實在不要臉的話,你可以霸王硬上弓,佔盡那女的便宜,省得將來後悔,其實不用我說,你這個虛偽的人也知道,恐怕早就做了,要不那女的也不會對你這麼死心塌地。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相愛,那就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不管老人說什麼你都不要在意,不關他們,和你女朋友說的不理他們!也許時間長了老人就會發現你的好,對老人也和以前一樣,要好好的 對他們,不能因此對他們不好,但是除了這件事,其他的事都應該聽他們的!你可要堅持住啊,只要你能堅持住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會和你一樣堅持下去!

成功就在不遠的將來!你要努力啊!我支援你!!!!!!!!!1

46樓:果兒香

我暈,你們啊

還是那句話,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幸福不只有愛情來支撐,還有親情,友情,和錢哪!!!!

47樓:匿名使用者

從哲學的重點論出發,兩個人一起的重點和內因在於兩個人是否喜歡對方,而其他原因都只屬於外因,包括男的各方面條件;而你的女朋友她媽是犯了沒有分清什麼是主要矛盾,沒有抓住事物的重點,把外因當成是內因.建議她母親有空看看馬克思主義等相關著作.

48樓:健健愛聰聰

你要是真的她你就希望她幸福吧,如果她真的不愛你,跟你在一起,她一定很痛苦。愛不是占有,不是侵略,她有她愛與被愛的權力,如果,真心希望她幸福,真心愛她,那就遠遠看著她吧……我也一樣,跟你一樣的遭遇,他不愛我,他有女朋友,你不知道,當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整個世界對我來說,都是黑暗的,崩潰的邊緣,我拼命的想拆散他們,甚至不遺餘力,可是,他愛她,這是我無法改變的,所以我放棄了,做了他的妹妹,娃娃放了愛,愛他,他愛她,那我也會學著慢慢愛她,我們都不偉大,但是愛,是偉大的,真的希望他好,真心希望他比我幸福,這似乎深華了愛,我想現在我說說很簡單,但是,我也是熬過來的,經歷了失戀的洗禮,也許還算不上失戀,他只是我哥哥,我時常提醒自己,我是愛我哥哥的!!!你,其實蠻幸運的,她曾是你女朋友,曾經愛過你,而,我,連得到愛的機會都沒有!!!

恭喜你啊。不過,看我現在,也沒有尋死覓活,過的也很好啊。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放手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最明智的,因為你維護了自己的自尊,維護了你們岌岌可危的感情……祝福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也真有點bai

過分..現在都什麼社會du了..都是自由戀zhi愛.

有些dao父母是內對兒女好..有些則只是想著容自己的後半生..

錢並不是萬能的

我只能和你說:\"人都是這麼自私的..\"

你和別人在一起.說什麼離婚.真到那時,就不像你們想的那樣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好像有這首歌....哀...

51樓:楓葉拿鐵

你可以找那個男的談談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求她媽媽呀,如果你們倆是真心相愛的,那她媽媽應該會答應吧...祝你好運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的話就不可能和別人結婚!但前提。你也要愛他

女朋友知道我對她撒謊了,我對女朋友撒謊了,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暈,她都知道了,你還在瞞個什麼勁啊?老實坦白吧,先去買個洗衣板,跪在上面坦白的話,你女朋友可能會高興點,就原諒你瞭如果她真的那麼在乎的話,就會給你機會坦白了她現在氣的是你不老實,在騙她 望著伱數寂寞 你就不應該說這個慌,買個小禮物,請她吃晚飯,這兩點她就能看得出你在謝罪。然後在慢慢交談吧。 薛明壯 ...

我和女朋友認識兩個月就訂婚了,訂婚都是按她的要求辦的,可最近老吵架,我們這是磨合期嗎

認識兩個月就訂婚,只可能有兩個原因,一非常愛你,被愛沖昏了頭 你說她又對你冷淡了,此原因排除 二就是有所利益,對方提出的,當然是對對方很好的。比如有可能她是想借你忘記乙個她得不到有男人,或者她愛的男人結婚了她也要以此來安慰自已,要不就是受過太多傷害玩累了,想找個人歇腳了。你動腦子想想兩個人認識兩個月...

我女朋友他哥說了這句話,男方對她妹不好她養她一輩子是什麼意思

孤獨求敗三 你女朋友的哥說了這樣一句話,如果男方對他的姝不好。他會養她一輩子,這也說明你女朋友的哥哥對你女朋友非常關心,他不想讓他的妹妹受苦,受委屈,如果遇到對他妹不好的,他願意自己養她一輩子。 乖乖其樂 意思就是讓你疼他的妹妹。他就是個妹控。你不疼的她妹妹話,他會養他的妹妹一輩子。是一種誇張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