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上班工作犯錯感覺自己好自責感覺好沒有面子和丟人怎麼辦都哭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2: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這樣的,你應該明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過從你的自責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這挺好的,即使你做錯了,上司和主管都能理解的,畢竟你剛接手工作嘛,吸取教訓以後不再犯類似的錯誤就行了,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端正態度,有錯誤才有進步的空間

2樓:

我和你說,,面子只不過是虛的,只要你有實力,管你有沒有面子,他們都巴結你。

3樓:勤奮的伯庸

沒什麼,剛畢業的學生,公司既然錄用了他們,就做好讓他們犯錯的準備了,所以你不要太自責,要學會改進。儘量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4樓:吃草美食家

不丟人。新人剛入職這很正常,關鍵是勇於承認錯誤

5樓:青春兵荒馬亂思

沒事,人非草木,誰能無過,人生需要經歷失敗才懂得如何正確去做,如果說你一生都沒犯過什麼錯那還是你這一生的失敗,失敗沒什麼大不了,這證明了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樣往後走的路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不是麼?

6樓:練習微笑

正常,想想中國有多少年輕人一樣正在為了生活奮鬥,這點算什麼,不怕 哈

7樓:陌歆大人

沒事慢慢來,畢竟剛畢業這些是常有的,失敗一次就記住了下次就會做的更好

8樓:偷偷的看你說

剛剛參加工作。都這樣。誰都是這麼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第一次,不適應嘛,慢慢適應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下心來,所有的成功都是踏著失敗過來的!加油!

11樓:來自華林書院有安全感的銀柳

這只是剛開始,事還多著呢?哭解決不了問題,適應社會

12樓:防彈背心灬是

我剛工作的時候這樣 時間久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想太多。沒有很多人在意你的。

工作犯錯不可怕,怕的是一再犯同樣的錯誤。工作一定要膽大心細。

14樓:愛簡愛

正常呀,誰都會犯錯,只要以後不犯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前人是怎麼工作的,多學習學習,

我是應屆生 剛工作就在工作中犯錯了 我很自責 一天都不開心 覺得自己沒用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在書上看到這是自卑的一種表現。人難免會犯錯誤,把精力放在從中吸取經驗上,爭取以後做好就好了

我覺得自己的工作丟臉,怎麼辦?

17樓:金銀寮

不用怕的喲!真正欣賞你的女孩子也不少,面子也不能說不重要,可要是你老注意面子的問題,只會令你感到更煩惱,不會改變任何問題的,再說了,要是女孩子會嫌你的工作不好,那她也只是一個會以貌取人的女孩子罷了。別再煩惱了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以別人的看法!

19樓:

不覺得喲~~我以前的工作也是這樣的啦~~~一樣穿著工作服滿街跑~~雖然有點另類~

剛畢業工作!感覺自己好懦弱,總害怕膽小、就怕別人問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會感覺丟人!不擅長人際交道

20樓:魏神磨

你這屬於前來

面二十來年在源人際交往方面缺了課,現在需要緊急補課,有人帶固然會好很多,但是這也不是隨便一個人來就行的,必須要在你身邊而且熟悉你的生活和工作才行,這種人可遇而不可求——而且你也不會求。

所以現在唯一可以放棄的就是你所謂的“自尊”,都這個鳥樣了就別護著那張已經被打的跟豬頭一樣的臉了,護著也不耽誤別人打你,你還不如騰出兩隻手乾點讓人不打你臉的事兒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是我的寫照。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是這樣。

而且我都畢業5年了,也沒有版好多少。

但慢慢在權摸索一些克服的辦法。

其實不管是什麼工作,有人帶是錦上添花,大多數時候還是要靠自己主動學習。

感覺到想逃避的時候,逼一下自己。做完了你會發現,挖槽,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難。

還有一點,有這種心理的人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苛求完美了。

沒有誰能夠一次性就做好你不懂或不擅長的事。

只要去做了,對你自己就是勝利,先不要去管做得好不好。做多了以後會慢慢變好的。

just do it !加油。

22樓:億人鳳

畢業後,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環境,進入了新的世界當中,接近了人情世故之間,從未有過看過使用過的陌生空間,害怕是陌生,懦弱是不懂,丟人是別人看你的目光,沒事時間長了,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怯場,我經常膽怯,可必須強迫自己勇敢,現如今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是吃人不吐骨頭的,要挺起胸來,不要畏懼

24樓:子樹文樂妻兒

不說話問放下面子一點死霆面子活受羅

25樓:無法挽回的背影

新人都一樣,從什麼都不懂慢慢變成老司機,這需要一個學習和蛻變的時間

26樓:最強毛子

找一個好點的師傅,或者能聊的來的同事也行!

他們會帶著你一起幹的,時間長你自己就會了!

我不相信你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時間長了自然就熟悉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我都是這樣,不過我現在慢慢在克服了,首先要放得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恥下問,放下面子一

29樓:葙飛醞簻浮

我也跟你一樣啊,我現在特別煩,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30樓:為你素顏也紅裝

不會就問,不要害怕,誰不是從不會到會的。

31樓:可愛的北京女孩

沒事,習慣了就好了。

自己在工作中總是出錯,我對工作上的事情比較在意的一個人,所以我很自責。 10

32樓:喵喵喵

要有信心,你越是害怕什麼就越發生什麼,自信非常重要!!別特別放心上,慢慢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出錯是常有的,越怕什麼越來什麼,我以前在公司的另一個部門也是常出錯,常被領導說,可還是會出錯,有時候自己都討厭自己,現在到了現在的部門要做的事情比以前的多,而且還要雜,有時候還會出點小小的錯誤,我自己感覺吧,以前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因為害怕出錯小心翼翼的,工作效率就降低了,現在這個部門的領導不說什麼有時候自己發現錯誤的時候領導還會說沒事,下次注意,現在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行,慢慢的就不太在意會不會出錯了,反而出錯就少了

剛畢業就進國企上班,需要學會哪些技能提升自己

冷言旁 社會 多跟前輩學習,為人低調謙卑一些,可以學到很多。 可愛的菇涼無邪 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是主要的,然後最好通曉英語,跟同事處好關係 那要看你進的是什麼企業,首先得和領導同事搞好關係,然後呢再熟悉自己的業務,力求上進掌握好自己的技能。 進入國企上班,最好先站穩自己的腳步,學習藝術可以提升氣質,...

徐州有啥好的工作,我剛畢業,求工作

主要還是要看你什麼專業的,專業對口的更好找一點。好工作要自己慢慢找啊。在徐州怎麼找工作比較好?徐州才好網還不錯,你可以註冊一下,上面很多企業,還有徐州英才網什麼的,公開簡歷後會有企業主動聯絡你,不過徐州英才網通知我去面試的幾家公司都不怎麼樣,還有保險公司,自己要拿捏好,別被騙什麼的。招聘會可以去看看...

畢業剛上班感覺很迷茫什麼都沒意思怎麼辦

友一說一 剛畢業迷茫很正常,不要有心裡壓力,很理解你,當年我大學畢業那會,估計比你還迷茫。給自己一年的緩衝期,在這一年裡面不斷的調整自己,一年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會對自己認識很清楚,明年這個時候你應該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腳踏實地的工作啦,工作一定設定好,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來。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