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好朋友總是不幫助我,我有什麼榮譽還妒忌,可我們還是經常在一起玩。到底是不是朋友

時間 2022-03-05 20: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朋友都不算,離那種人遠點,背後會捅刀子。但是不要一下也不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是建立在兩人互相付之真心的。你這個朋友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3樓:

這種人不可深交,點頭之交變可,真心的朋友可能會說些不好聽的話,但不會嫉妒,你有事,他會竭盡全力幫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清楚,真正好朋友是不會嫉妒你的,有榮耀會為你高興,不是朋友可以不交集。我也有碰到,乾脆不交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嫉妒了 不過我覺得人本來就有這種情感 不過更多的該替朋友開心 朋友吧 還算吧 不過應該不算死黨了

6樓:代小露兒

肯定不是啊,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隨便敷衍下就行了,你不要用你真心去待她!!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不要指望別人幫忙,學會自己解決。

8樓:喻又琴

看幫什麼咯如果他能做到的都不幫的話那不是好朋友那是酒肉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酒肉朋友啊,可以一起笑,不能一起哭啊

10樓:一哥一哥

唉!不幫助你是本分 幫助你是情分!說明情分不夠深奧!

11樓:璩桖帆

怎樣就是真心朋友呢把心給人吃了還說苦

12樓:修初南

不是。好朋友不會這樣的!那只是吃喝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羨慕嫉妒恨,跟你一起玩那只不過是面子上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沒把你當真心朋友!

15樓:鑫仙寅

不是真正的朋友,逢場作戲

朋友總是在外貶低我,但同時又對我很好,這是什麼情況?

16樓:晴兲學使

朋友有很多很多種,像這種其實也會有好和不好的。重點還是得看他平時會不會做出一些背叛你的事,或者他是不是對別人也是一樣。經常口直心快,說話不留情,口無遮掩的。

有一種朋友叫最佳損友。有些人可能性格就是那樣,口直心快,想到什麼說什麼,經常不知道惹到人或者中傷了別人。其實他們都不是故意的有時候。

雖然說話刻薄了點,但是內心是善良的,是把你當成了真正的朋友,會對你很好。我也有乙個這麼的朋友,平時在外會經常損我,我也會損他。但是彼此都是開玩笑那種,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愉快,開玩笑的氛圍感覺。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知道彼此的性格,可以彼此開玩笑,才會經常那樣。能損你的,基本也肯是一些自己不好的事情,也許損一下你,可以讓你改正一下。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心機特別重的人,人前一套,背後一套,這種人最可怕。活生生的乙個笑面虎的感覺,城府特別的深。他可以無視你的感受,經常在別人面前損你,不尊重你,讓你難堪。

這種人的心理肯定是屬於驕傲自大,把自己當成是老大,可以控制你,把你壓著。但是卻在背後又會對你好,給你一點甜頭,讓你又捨不得離開。有事的時候還可以繼續找你幫忙。

這型別的,不屬於開玩笑,說話太過刻薄諷刺的經常損你的人,最好還是少接觸,敬而遠之為好。

最後自己要善於觀察一下,如果覺得他總是那樣,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或者直接表達你的不滿。如果他真把你當朋友會有所收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一種病態的心理吧,千萬要小心這種人,因為他很有可能有一些非常不利於你的圖謀。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自大且自信心缺乏的表現而已。

朋友只有靠著與別人貶低你,來提公升他自己的信心。

而對你好,則是真的拿你當朋友,或者說唯一朋友,因為這種人朋友很少,基本沒有。

所以有了朋友後,一方面會拿來提公升自己自信心,一方面有害怕失去,糾結的很。

19樓:布朗麼子

這就是所謂的給你一巴掌,然後再給你乙個糖吃,如果你不喜歡他這樣對你,一定要指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必須遠離或保持距離,不然會被賣了。

21樓:左阿涼

可能就是兩面三刀,在背後捅刀子吧。遇見了這種人,最好不要繼續和他交往,指不定他最後還會在別人面前說出你什麼樣的壞話來。

22樓:喃清時

我也是哎,因bai為我個子高,在我du們這種zhi

小地方女孩子太高都dao會被別人一直說來說去,乙個自內稱我容閨蜜的朋友,每次遇到一起打遊戲開麥的男的,就會說一句你知道她多高嗎?就是話題突然就轉到這個,很突兀,每次都要說,然後每次聽男的說一句她真的好高啊,她就特別開心,然後再說一下自己的身高,我本來不感覺我高是一件啥事,但她總是這樣,就搞的我高是一件自卑的事,是用來襯托她的,我感覺她不算是我真正的朋友

23樓:筱雅的殤

這種表裡不一的朋友不要也罷,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的人是老好人,背地一套,當面一套,也許發生誤會傷了他,給一次相處的機會溝通,誤會沒了,也許會好一點。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應該是他內心的掌控力在作祟,他想你只屬於他自己,不要有其他的好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妒忌心裡,又是一種虛偽的表現,踩你踩不下去明面上又想做出一幅好人的嘴臉,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肉名字五天up你洗洗嘻嘻,ms倪敏圖酷兔兔咯ol婆婆構圖突突突yy哦婆婆婆婆具體。

為什麼我和我乙個朋友以前經常能開玩笑,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的。而我們在一起卻很少玩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得罪了他,而自己又不知情

2.可能在一起的時間少了,感情就淡了吧,他已經找到了新的朋友,但是他把你當成乙個「銀行」有拿不完的錢....當然,我不希望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怪人 不用理的

這種人有事才會想起你的

我發現我乙個真正的朋友都沒有,感覺和所有的人都玩不來。

30樓:清漪

乙個積極主動去幫助別人,乙個樂於去幫助別人的人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對不對?在我看來,要想擁有一段真正的友情,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去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的人,他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的一輩子會過得非常幸福!

31樓:熱心網友

交到乙個真正的朋友的確不容易這也是需要緣分的,不過你可以把你的要求放低一點,這樣你就會發現朋友多了起來,然後你再從裡面注意觀察就會找到真正的朋友了

32樓:嚕嚕嚕

人這一輩子能真正交乙個知心的朋友確實不容易,有時候我覺得這也要隨緣,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真正的朋友而是你可能沒有用真心去對待他們 朋友之間有真心的也少 酒肉朋友也多 看朋友之間你們怎樣去相處只有真心才會換來真誠的朋友 朋友交好了比親人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改變你和任何人相處的方法,誠心誠意倘開心扉的和別人相處,你會發現別人容易走進你的心裡,你也會慢慢走進別人的心裡,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別人把人當朋友了,你也會把別人當朋友,我們自己別太自私就好

35樓:綾波麗哥

那就慢慢改變自己,修身養性,這個社會人和人的關係是密切相連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恩很多人幫助我們成長,沒有他人和社會我們就不會有安定的生活,存著一顆利他的心,真心關心別人,咱對別人好,人家才會對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是太現實了,不管你是多麼好的朋友,一題到錢,什麼都不是,不是沒有,就是感覺特別的生份,唉,人這一輩子不好交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時候就念叨自己的好朋友誰誰誰……等慢慢長大,身邊的朋友換了又換,最後等停下來看的時候,才發現能推心置腹的朋友都沒有。隨著長大我們都有自己的秘密,只能說我們交朋友不能要求太嚴謹了吧!哪怕再好的朋友都要給彼此留有空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身出了毛病,說明你是個很內向和孤闢的人,你要慢慢的建立朋友圈來,多接觸些人,多到外面走走,不要整天呆在自己家,擴大朋友圈,慢慢的朋友就會多起來。

39樓:松菸起航

每乙個真心的朋友,都是用心交出來,只要你用心做好自己,對朋友寬容理解,俗話說得好吃虧是福,用時間沉澱身邊的人,總會出現真正的朋友!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自己看的太高大上,這樣別人不好接近你,要放下架子與人接觸,要在別人有難時肯幫,真心換真心,日久成友,但朋友也不可能不分不離,心裡有就行,遇事互想互幫互助就行,為別人兩脅叉刀的朋友現今社會不多,慢慢交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乙個朋友也沒有,那就應反思一下自己存在那些毛病,並努力改變,相信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

42樓:阿榮

那你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乙個人要學會寬巨集大度做人做事一定不要太斤斤計較。職場上要學會和同事之間互相幫襯。相信你以後會有很多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向不喜歡跟人交流,自然就跟什麼人都玩不來了,要開朗點,多跟人接觸,別把自己封閉起來,慢慢的你會有很多朋友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都是緣分和友惰換來的,朋友是將心比心,你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才能對待你,是相互的尊重,理解,也可以說有的朋友是心靈相通,跟夫妻都不差多少才能做朋友,你試著看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自己沒有真心對待過別人,別人也不會真心對你。凡事都是相互相成。朋友間不要太計較,老是覺得自己吃虧,心裡不平衡,下次一定要贏回來。

抱著這樣的心態跟別人相處肯定交不到知心朋友的。朋友間要以誠相待,不斤斤計較,說話語氣也要有禮貌,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46樓:慕兮

那是你對人抱有防備心,吾可能你覺得人來認識你都是有目的,所以才沒放開心去跟人交流!

想要交到乙個真正可以把後背交給別人的朋友是很難的!

放下你的防備,去感受與人交流樂趣,慢慢地會交到真正好朋友!

47樓:乙個在外鄉漂泊

首先要問你,跟你相處的朋友中,你有沒有真心對待別人?如果你要你真心對待別人,我相信你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如果你沒有。看下你以後會也許會碰到,如果你現在改正,還是會有機會的。

48樓:蘇雪千年之戀

我也沒有,感覺孤單,又覺得習慣了,可能是性格方面不合,所以沒法達成共識的好友,與其維持乙個不在意的朋友,倒不如交乙個知心好友

49樓:上官婉兒哇

自己乙個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沒辦法立足的,只有多交朋友,自己未來的道路才能更開闊,所以可以嘗試改變下自己跟朋友之間的溝通交流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不能怨別人。乙個人要交上真正的朋友是要以心交心,以誠待人,真心對人。你在交友中斤斤計較,不存好心,當然是沒有真正的朋友囉!

所以希望你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真誠交上好朋友。

我是乙個女生,我有乙個朋友,我不喜歡她,可是我們經常在一起玩。 到底是做朋友,還是絕交

51樓:孤城萌等

朋友是能把心交給ta的人,既然不喜歡,何必要做朋友呢,好朋友就是彼此好好的。彼此用真心去對待,如果你不喜歡ta,就乾脆利落地跟ta說:我不喜歡你!

我們絕交吧!何必這樣糾結呢,人生如戲,逢場作戲,不難,但你真的喜歡這種感覺嗎?貌合神離的感覺,換誰都不好受吧,如果你不和ta坦白說清楚,將來某一天ta知道了真相,受傷的會是你們兩個人!

好好想想吧,如果你自己不想清楚,我們這些知友們,其實也做不了什麼,只能幫你提建議而已,真正的選擇,看你自己了,別怪我說話難聽,自己考慮清楚吧,望採納;o(∩_∩)o

52樓:筱狸筱狸

除了她沒有別人了嗎?或者說,你喜歡的朋友沒人陪你嗎?其實這個主要要看你自己了,要是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不開心,覺得委屈了自己,那就果斷和她疏遠,但不要說絕交,要慢慢遠離,不要太刻意,不然會傷害到別人…如果覺得和她在一起還過的去,還有別的朋友陪你,那就不要分開了,這樣淡淡的相處,大家也都不會不舒服。

溝通也很重要,如果你是討厭它的某些方面,那就要和她好好溝通一下,互相理解有助於感情的發展~)總之是自己快樂開心比什麼都重要,但在快樂的同時盡量不要讓別人受傷~

為什麼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幫助我

門鶴漆雕永新 這很正常了,別說是虛擬的網路,就是現實中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人,你可以選擇不和他們做朋友嘛,至少不必付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水月風情 可以說每個人奉獻愛心本身就是一個美德 但是不能寄希望與得到回報 這是一個基本的道理 故懷夢 你怎麼知道你幫助別人,別人就不會幫助你呢?或許只是你找的人不對而...

為什麼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幫助我

紅醉卉單精 那是因為你幫助別人,是你盡你所能,願意 之美,並且品德高尚,不把個人利益看的那麼重。而別人不幫助你,那是因為他們也可能能力有限,幫不了你,另外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幫助你,你要要理解他們啊!一定要相信好人有好報,老天會對你的善良有所回報的,會賜給你好的貴人,會幫助你化險為夷,幸運...

我好朋友,我遇到什麼事情她總是打擊我,從來不會鼓勵我,現在快中考了,她也是每天說我考高中難

卞抽賢 肯定不能深交啊,這種人 能當好朋友,趁早斷了好畢竟你也知道你快考高中了這樣沒有把你當真朋友的人影響你的情緒影響你發揮你覺得值得嗎? 嘿5木木 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我只能說,距離產生美。朋友之間千萬別形影不離,男生我不知道,不過我確定女生之間太親密遲早會出問題的。女生的心思實在是太細太複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