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趴在我肚子上睡著了他是不是對我沒有防備而且挺有安全感的

時間 2022-02-22 23: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物件趴在你的肚子上睡著了,由於你是他最親近的人,他肯定對你沒有防備。在自己最愛的人肚子上睡著,肯定是很舒服的,也是很有安全感的。

包括你肯定也會感覺很有安全感,這就是溫馨的愛情生活。

2樓:無名

肯定是對你沒有防備啊,如果對你有防備的話,就不會睡在你的肚子上了,可能是睡在你這裡比較舒服。

3樓:易春寒

是的,如果他是這樣子趴在你的身上的話,我覺得他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防備之心,反而覺得你很安全很信任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趴在我你肚子上睡著了

他是不是對你沒有防備很難說

可能是挺有安全感,有可能並沒有睡覺

5樓:

是的他對你是完全信任沒有一點防備心,很有安全感,才會如此放鬆,這樣的情景很幸福。祝你們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6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是呀,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放鬆,很快樂,所以就睡著啦,真是幸福的經歷呀

7樓:情感智多星

物件可能是被你折磨的太累了睡著了。

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肯定是啊。

他這麼做說明對你很信任,很依賴你,你們的感情很好。

9樓:白日昭之

能睡著自然是有安全感的人,對你自然是沒有防備的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吧,可能太累了,就睡著了,她對你也挺信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你,很在乎你跟你在一起很快樂。有個人相處就應該真心對待。

12樓:受爾竹

應該是的,覺得你是他最安全的港灣,覺得你是他最好的依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這種狀態來說,的確是這樣。對你確實挺放心的。

14樓:sunny晨光熹微

你是他物件呀,怎麼會有防備呢,難不成你還要做壞事嘛

15樓:

那是必須的。沒有安全感,他怎麼敢趴在你肚皮上睡覺呢?而且還睡著了。

16樓:

你是他物件,他肯定對你沒有防備了。難道你還有別的意思?

17樓:江逸黎

那可能是哦,祝你們幸福

18樓:

物件之間為什麼會有防備呢,不就是要親密無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相信你,也是困了。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缺乏安全感會有哪些表現?能不能具體說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會的表現有出門前再三確認、習慣抱著玩偶入睡、走路喜歡跟在別人後面、坐計程車喜歡坐後座、經常換密碼。

1、出門前再三確認

出門之前再三的確認家裡的門窗是否關好,電源是否關好,自己的錢包和手機是否隨身攜帶,本身自己不相信自己,因此反覆地去核實,對不確定性有一種恐懼感,必須將所有情況都掌握在手裡。

2、習慣抱著玩偶入睡

害怕孤獨和寂寞,當乙個人時總是會產生強烈的孤獨感,晚上睡覺必須關好門,抱著某個東西或者玩偶入睡,才會感覺有依靠,才會安心踏實地去入睡。

3、走路喜歡跟在別人後面

像個小跟屁蟲一樣,無論是和家人還是和朋友出去,都喜歡跟在別人的後面走,不喜歡打頭的感覺,認為前面有人帶領才會覺得安心。

4、坐計程車喜歡坐後座

每次坐計程車都是坐在後座,無論是乙個人,還是和其他人一起,只有這樣才會內心平靜,才不會胡思亂想。

5、經常換密碼

缺乏安全感的人對周邊的人、事、物的危險都有一種預知感,所以認為任何事情、任何人都是不值得相信的,放在銀行裡的錢也是不安全的,於是總是頻繁更換密碼,才會覺得安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會有:你對自己也感到不安全、需要展示他的成就、經常謙虛自誇,具體如下:

1、你對自己也感到不安全

當你開始質問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附近是有誰或哪種型別的人時常出沒?如果你能發現這一點,這的確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如果你基本上不會感到不安全,只是有某類人出現的時候才會感到不安,很有可能就是這些人把自己的不安投射給了你。

2、 需要展示他的成就

成就感對於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需要展示出自己的成就來讓他人相信,他們做的事情是非常有價值的。或許你會因為他們展示出來的光鮮亮麗而受到打擊,但你也可以這樣想:小到在菜市場砍價成功,或大到成為年級第一,也許你也有他們念念不忘掛在嘴邊的各種成就,只是你沒有發現,並不熱衷於顯擺而已。

3、 經常謙虛自誇

謙虛的自誇看起來是一種自我貶低,實則還是在自誇。也許這就是讓你感到不舒服但又不知道怪誰的原因。

4、總是抱怨一切都不夠好

22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缺乏安全感會有:睡覺喜歡抱東西、喜歡坐在角落或窗戶邊、他內心會有強烈的控制慾望、他會變得像小孩一樣粘人等表現。

1、睡覺喜歡抱東西

在睡覺的時候如果喜歡抱著東西,然後蜷縮成一團的話,這說明她內心是想獨立成乙個小世界不與外界接觸,心裡是有恐懼和害怕存在的,體現出對他人沒有什麼信任的。

2、喜歡坐在角落或窗戶邊

喜歡坐在角落或窗戶邊,說明她內心是想找乙個實物依靠,從而會感覺到平衡許多。這樣的性格是為孤僻而且缺乏安全感的。

3、他內心會有強烈的控制慾望

乙個男人長期缺愛,缺乏安全感,同樣也會在感情裡變得患得患失。他會希望自己愛的女人能夠把他當作依靠的對方,自己可以充當保護者,給愛的人最好的愛和保護。所以,大多數男人缺乏安全感,就會想要去控制自己身邊人,想要通過控制別人來達到自己的需求,滿足內心的不安。

4、他會變得像小孩一樣粘人

一般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人,他都會渴望得到關注和被愛。通常在感情裡,他會變得比較粘人,會想要時刻守護在你身邊。甚至會像小孩一樣動不動發脾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

因為內心得不到釋放,自然會在其他人身上找安全感。所以男人內心缺乏安全感,就會在自己身邊人面前去找村長感,會在你面前撒嬌,任性,會想要得到你的安慰和注視,想要你能夠多給點陪伴。

23樓:咖咖

缺乏安全感會有表現:

1、不想麻煩別人

2、有一點自卑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通常也會伴隨著一點小小的自卑,以及社交恐懼症。對自己不自信,甚至還會有一點玻璃心。她們通常會擔心自己會說錯話,擔心自己做錯事。

也會十分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和眼光。一邊希望別人可以看到自己,一邊又不想成為焦點。

3、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說話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在陌生人或者剛認識的人面前,一般比較少話。一是,她們會擔心自己說錯話。二是,她們確實也很難跟陌生人找到話題聊天。

所以你會發現,她們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場合,一般很少說話。你甚至會覺得她們非常的內向,非常的不起眼。

但其實,在熟悉的人面前,她們也會大大咧咧,說話也會滔滔不絕。只是對於陌生人,她們不願意表達自己。

4、容易被感動

因為安全感屬於乙個缺乏的狀態,通常情況下,只要有人對她施放善意,她能很快的感受到,並且很快會被感動到。只要別人對她好一點,她會很想要把自己擁有的好東西拿出來分享。只要別人對她好,她就很容易相信別人。

對陌生人很有警戒心,但是別人對她好,她也很容易被這個行為迷惑。

2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1、焦慮,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

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同時,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2、缺乏安全感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患得患失

因為患得患失,不敢去愛,害怕去愛。不敢輕易的對任何人投入信任和感情。對於一段感情,在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害怕結束害怕失去。

總覺得自己不配擁有任何美好的東西,在抓緊之前就先放掉,似乎永遠都是失去的比擁有的要踏實。

3、總是懷念過去

很多人總是容易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而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她們對現在的生活並不滿意,因此她們總會無比懷念過去,感情中同樣如此,如果對眼前這個男人感覺到不靠譜,跟他在一起會讓自己缺乏安全感,那麼自然就會懷念從前的歲月。

25樓:給排水幫浦站

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患得患失,比較敏感,有點自卑,特別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26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那些缺乏安全感的時候,確實有很多表現,比如說整個人就是坐立不安,有時候我又不想要出去外面交朋友,總是想要乙個人待著。

男朋友我們以前他擔心我不愛他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擔心他不愛我和別的女人有關係為什麼?

2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朋友、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戀愛就像拉橡皮筋、往往受傷的是不願放手的一方。怎麼才可以避免傷害呢?下面為你解答;

首先不應該把自己全部的想法及底線透漏,要讓對方愛不釋手,你得讓對方好奇,永遠都覺得你有意思,想和你意思意思,哈哈!

其次要理解這句話;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

細品、細細的品」

不要搞得像拉皮筋、簡單的來說就像放風箏,只要把線拉好,她要飛可以,也得我同意剪短風箏線。

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欲擒故縱,越想得到,反而會失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請及時採納

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戀愛中真正的信任是相信自己,就比如你說的希望他別和異性接觸,這是通過限制和別人接觸來讓他除了自己沒有人可選,這麼想想,哪怕選了自己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男性同理,限制他的交往人群本身就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你連自己都不信任,如何做到信任別人?

2個人不可能全屬性重合,即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習慣,愛好,作息,飲食。我喜歡和女朋友一起聊偵探**,我也同時喜歡發呆看看網路**,但女朋友不愛看,所以我只能憋著自己看?我喜歡早上6點就起來跑步,但是女朋友經常要睡到11~12點才醒來,所以我要一直憋到女朋友同意才能和早餐店的老闆說話嗎?

不可能,也不現實對嗎?

確實要防備小三偷家,但不能靠圍追堵截的方式,說個可能很多姑娘反感但是很真實的話,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身邊待得十分舒適,那他捨得走嗎?如果你已經做得很好,他仍然走了,那我反而要說一句恭喜。

人,始終是要靠自己行走在這顆星球上的,不管你的愛人多麼厲害,哪怕是超人在世,很多時候也許要你自身能多爭取時間才能從危險中脫身。

29樓:心洞情感諮詢

心洞情感諮詢公司為你解答:這種情況可能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足,還有自身是缺乏安全感的人,這種時候更需要雙方去交流。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30樓:牟瑞蘭

你好,這很正常的,你們有這種擔心是因為你們對對方都有佔有慾。這正是愛情的乙個表現之一,但是如果佔有慾過強的話,也會對你們的關係造成影響。所以你們應該適當的調整心態,相信對方。

31樓:愛豆豆的豆瓣

女生的性格就是這樣,不管什麼人都會說的,喜歡多多聊天告訴別人心事,這個與本身性格有關係,第二種女生對你有感覺的,就是喜歡你的意思,自然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你,希望你上心如追求她的。同樣她想知道你喜歡什麼等等資訊,男女感情需要培養與了解的,假如有了開頭就要好好珍惜機會,不如去試著更加深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我們以前他擔心我不愛他,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擔心。你沒什麼好擔心的,他既然有了朋友了,你就不用管他了。我要有緣,也許你們還會在一起的。

今天回來得晚,老婆都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平時都等我回來的

捅乘爍章粵莢 應該是太累了吧 有時我老公加班我也等他有時熬不住就睡著了 不過他開門回來時我都能醒,一是晚上睡不著,二是屋子裡就自己睡覺也挺害怕的,三是也比較擔心畢竟那麼晚還加班會想半天不回來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只有回來了才能放心,要不然怎麼都不放心 求採納謝謝啦 紅達安裝 老婆賢惠,但也有可能厭倦!...

我的男朋友睡著了,他讓我過小時叫他醒來,他說陪我出去但是

我用手機上網 看你是不是真的需要他陪你出去啊 如果你真的很害怕,不敢乙個人,在危險和他多睡一會比較當然要叫啊 只是叫醒以後一定要抱著他告訴他你好愛他,你好感動呀 如果是逛街之類的就不要了,愛他就疼他吧 哈哈太可愛了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 比如說 我今天很累,改天陪你出去吧 等等之類的 我覺得不叫他好些 ...

我男朋友開了空調,我睡著了,他偷偷幫我蓋了被子。他什麼意思啊

好男兒志存千里 通過這件事說明你男朋友還是對你照顧比較周到的,怕你著了喂你蓋上被子,你遇到這樣的男朋友還是好好珍惜吧。 你男朋友開著空調,你睡著了幫你蓋了被子,他什麼意思 哦,你睡著了,他開了個空調 啊,把你送到了,他沒感冒了,所以他把這個被子給你留下的份上 餓,首先你要明白這一點,然後你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