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克服膽小的心理呢

時間 2022-02-21 11:10:16

1樓:賽孝六婷

其實膽小並沒什麼不好,知道嗎?沒必要刻意去改變自己,說句粗話,貓天生就會上樹,但狗就是學一輩子也上不了樹。而每個人也都是不同的,有些人膽子大是天生的,不必練不必學。

如果你天生膽小,又太強迫自己練膽子的話,有時候是會造成一些心理疾病的。所以我不建議你去練膽子。看恐怖片也不是個好方法,因為有些人的承受能力不同,有時候是真的會出人命的,所以最好不要勉強。

如果你是說那種與人交往的內向害羞的膽小的話,那麼其實你也可以不必勉強,只要你總與乙個性格外向的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就性了,慢慢的你會從他身上學到與別人交往的技巧。

希望對你有幫助,切記任何事都不能硬來,以自己的承受為主。

2樓:陽琰銳小星

多做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你可以,一定行

怎樣克服膽小的心理,如何克服心理潔癖?

試一試 當你面對讓你害怕的人想馬上躲開時,你告訴自己 不怕!然後看著他的眼睛。如果你挺過來了,嘗試了自己的勇氣帶來的風平浪靜,就開始獲得力量了。隨後你會有一系列變化 個人感覺,你越怕什麼就越幹什麼,比如你怕黑,就先試著去稍黑點的地方,感覺一下有什麼可怕的,結論是沒什麼嗎 下一次再去個更黑的地方,呆久...

如何克服自卑心理,怎樣克服自卑心理 怎樣克服自卑心理

卻皓 你是什麼 沒有答案。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別人也會這麼看你。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

怎樣克服依賴心理,如何克服依賴心理

慢慢訓練他學會處理事情的方法,從小事做起。讓他策劃週末活動,準備的東西開始,檢查他是否做得好。如果有進步,再讓他做大一些的事,慢慢地就能學會做大事了.你要有耐心! 睢鳩珈藍慕 男人的成長需要更漫長的過程,要耐心等待他的成長,不過日常生活中不能什麼都替他包辦,他找的是媳婦,不是媽,不要把你的母愛用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