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克服依賴心理,如何克服依賴心理

時間 2021-09-17 08: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訓練他學會處理事情的方法,從小事做起。讓他策劃週末活動,準備的東西開始,檢查他是否做得好。如果有進步,再讓他做大一些的事,慢慢地就能學會做大事了......你要有耐心!

2樓:睢鳩珈藍慕

男人的成長需要更漫長的過程,要耐心等待他的成長,不過日常生活中不能什麼都替他包辦,他找的是媳婦,不是媽,不要把你的母愛用在他身上。兩個人在一起是平等的,不能無限的為他付出。男人需要這樣一種感覺——被女人需要的感覺。

3樓:漫錦韋儂

看到你的問題。我讀出了乙個答案。就是你很在乎他。很愛他。很怕失去他。所以聯絡不到的時候就會著急。擔心。甚至會胡思亂想吧。

依賴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不要過分的依賴。要相信他。相信自己。給彼此一些空間可能會更好的。

4樓:伏向白胤

相互信賴!而不要依賴!

5樓:戴希石晴畫

那是因為你相信他,很在乎他,感覺他超有安全感才會這樣的。以前我和你的一樣,時時刻刻都想他陪著。但這是我們女性的心情,男友不一定會那麼認為噢。

儘管他非常愛我們,日子長了,他可能會因此感覺壓抑。在我們的生活中,應該還有工作、交朋友的安排存在,讓自己重新融入到其中。這樣注意力就會相對轉移了。

聯絡不到他,會著急那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愛他,在乎他。但是我們要相信自已、相信他,一切都是ok的。

6樓:符映天彤白

其實我原來也是乙個很依賴的人,但上大學以後,我會給自己找許多不得不自己完成的事,算是安慰,久而久之就會很適應。如果真的需要有人陪,可以找個女朋友或男朋友。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安慰。

如何克服依賴心理

怎樣克服依賴心理?

如何克服自卑心??如何克服自卑心理?

第。一 學會接納自己,這是非常關鍵的,很多人出現自卑的問題最關鍵的不是碰到心結,碰到心理陰影,碰到了童年期的不良經歷,而是目前情況下總是覺得自己這也不好那也不好,最終排斥自己,甚至自我攻擊,所以只有滿心歡喜的接受自己,學會與自己和諧共處 相互妥協,才能夠最終戰勝自卑的問題。第。二 一定要適當的轉移注...

如何克服自卑心理,怎樣克服自卑心理 怎樣克服自卑心理

卻皓 你是什麼 沒有答案。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別人也會這麼看你。這是上個世界心理學上的重大發現 自我意向。自己認為自己不夠漂亮的人,你不可能漂亮。自己認為自己不夠勇敢人,你不可能勇敢。自己認為自己很愚鈍人,你不可能變得聰明。聰明和自信人的精神是開放的,反過來自卑人的精神是...

如何克服心理焦慮,怎樣克服焦慮心理才好

讀書其實就是 給你找回來這種淡定 這種安靜 這種從容 這種雅緻 讓你做什麼事之前 能夠冷靜理智的 站在前人高度上 去思考一下 所以魯迅先生說得好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 只要肯擠 總會有的 就擠到讀書上一點吧 內心焦慮如何解決?內心焦慮挽回時這樣化解女人必看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