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因抑鬱症被拒絕登機,民航公司作何回應

時間 2022-01-25 17:25:30

1樓:公尺修公尺修

民航公司表示這是為了其他旅客著想,因為他們不能確保這名患者不會對其他旅客作出危險舉動,所以只能拒絕這名患者登機。

2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民航公司說,他們是覺得這位乘客的情緒感覺沒辦法自控,很怕她在飛機上出現危險,出於對她的安全考慮,所以才拒絕她上飛機的。

3樓:豁然開朗

民航公司給出的解釋是說,該女生當時情緒比較激動,又不能提出有限的醫療建議,公司為了女大學生和所有乘客的安全,才做出了拒絕登機的決定。

4樓:

民航公司強調:「在旅客情緒比較激動、病情不明,沒有專業醫療意見的情況下,出於對旅客本人健康和其他所有旅客飛行安全的考慮,謹慎地做出這一遺憾的決定。」

5樓:teddy說

隨著時代發展,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但是由於工作強度越來越高,工作節奏越來越快,各方各面帶來的壓力,使得生活中越來越多的人被確診為抑鬱症。抑鬱症是一種精神類疾病,這種病看著無聲無息,但是對於病人的身體以及心理的折磨以及危害非常大。

而人們普遍對於抑鬱症認知的缺失,也可能造成這些抑鬱症患者在生活中遇到更多困難。

於先生的女朋友曾經患過抑鬱症,後來經過持續的**,病情已經被穩定控制住了。就在2023年10月13日,於先生準備和女朋友一起乘坐飛機到南京的一家專門**抑鬱症的醫院就診。在候機的時候,他的女朋友時不時會發生手抖,這是由於服用**抑鬱症的相關藥物以後的***反應,而這一情況被機場的工作人員注意到了。

後來,工作人員詳細詢問了於先生女友的詳細情況,在告知特殊疾病可能無法上機後,於先生的女友情緒更加激動了。工作人員的反饋讓當時的機長作出不讓於先生女友登機的決定,後來於先生和女友不得不乘坐高鐵前往目的地。但是機場的遭遇讓餘先生憤憤不平,後來於先生投訴了機場的行為,要求相關人員向他們進行道歉。

6樓:取個名都好難

航空公司回應,拒絕搭載這位旅客是為了保護其他旅客的安全,根據規定,所以拒絕了這位旅客的登機。

高三學生因抑鬱症休學,需大家幫助,多謝!

我是專業心理諮詢師,你弟弟的病可能超出了心理諮詢的範疇,不僅僅是神經症。有幻聽,強迫症狀。建議換個醫院精神科。當然他得抑鬱症,必然是生活事件引起,找到起源很重要。除了鼓勵你,沒有別的辦法幫助你了。這個病最痛苦的不是抑鬱症的精神疾患,而是沒有人理解你,連親友都不能,所以痛苦。理解你。有同感啊,我高三的...

全國中小學生因學習壓力患上抑鬱症的機率是多少

哥哥高中畢業抑鬱了,不讓他吃藥,很多人疏導,兩年才好了。 fashion女魔頭 早就減負了,現在應該很少吧 2018年中國有多少中學生得了一抑鬱症 勝亦聖 今天,我們要解決中學生也有患上抑鬱症的,從這個角度來看,既然如何,今天,我們要解決中學生也有患上抑鬱症的,總結的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

一90後女大學生因連吃84天西蘭花,瘦20斤火爆網路,那要怎麼健康的吃西蘭花

西藍花的吃法很多,可以涼拌著,比較健康,還可以炒肉片吃,西藍花本身就帶減脂功能,所以怎麼吃都會 近期有一篇文章,講的是一位小姑娘,連續吃了84天的水煮西藍花,然後 瘦了二十斤,迅速在網路上引起關注。但是這裡要提醒大家,雖然西蘭花有減脂的功效,不過連吃84天水煮西蘭花的做法一定會對健康產生影響。因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