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父母眼裡,遠嫁不好呢?男朋友來我的城市6年,要付首付了,家裡人老是說不要遠嫁,我們分手了

時間 2022-01-18 1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遠嫁當然會離開父母,以後父母想兒女會看不到兒女的,所以,你不想女兒遠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遠嫁,可以理解,他們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當然,可能有時候方式方法不對。

另外,如果因為父母反對,你們就分手,那說明主要還是你們兩個人的原因,你們不夠堅定。

父母反對你遠嫁,是覺得男生現在雖然在當地,可能男生以後回老家,你跟著也回到男生的老家,在那邊外地,你沒有親人沒有朋友,萬一你們兩個人有矛盾,你沒有任何依靠,說白了父母就是不放心你,因此,不要怨父母。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感情好,父母看到你們幸福,即使開始反對,之後也會支援你們的。

所以,還是你們兩個人自己的原因。

3樓:迷你的笑

第一,你在陌生的城市,什麼都要靠你自己,父母都心疼孩子,希望嫁離自己近的,還有就是遠嫁每次回家太費勁,所以,父母都不希望孩子遠嫁,而且自己的父母老了,需要人去照顧,太遠怎麼辦?

4樓:裡貝里魏丹

你好, 父母都不想自己孩子遠嫁的,因為老了之後行動不方便,路程也遠,想見你也見不到,而且你遠嫁之後,萬一南方對你不好,家人也不能及時趕過去,父母也是為了你好,其實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在你的城市買房,然後跟家人好好說說應該問題不大。

5樓:

你的父母是關愛你啊,你也要理解,他們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遠嫁後他們看不到你了,你也不可能常常來看他們,在說了萬一,我說的是萬一你和好個男的婚姻上有了矛盾,你乙個人孤身在外也沒個人幫你啊,女孩子嫁出去了,男人的家就是女方的家啦,萬一有事你連個家都沒有了,到時工作,住房,感情會壓跨你的!

如何正確的談戀愛,和處理家庭關係。請專家告訴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什麼呢?

談戀愛首先是有愛,然後就是因愛而包容信任,彼此相依,在關心體貼對方的同時留有空間,充分信任兩人的感情。

家庭關係的宗旨是這樣的,家人是永遠不會拋棄你的,以損害家庭關係為前提的戀愛,最終很難幸福,對待家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把你養到這麼大,他們付出了許多的艱辛只有你慢慢長大接觸到才會了解,如果因為一點矛盾和家人反目的話,今後會後悔的。在父母的告誡面前虛心認真聽取,父母有錯的時候態度端正的指出問題,人誰無過呢,父母也不是完美的人。

戀愛分手後,曾經的情侶們會有哪幾種關係呢?

7樓:夏晨的情感

分手後,一般存在以下五種關係:分手後依然是朋友說明喜歡過;分手後經常聯絡說明還在意;分手後變化成陌生人說明深愛過;分手後還曖昧不清;分手後恨得咬牙切齒,成為仇人。

第一種:分手後還是朋友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說明彼此喜歡過,在談戀愛的時候彼此沒有讓對方受多大的傷害,彼此沒有轟轟烈烈的愛過。

可能談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彼此不適合,更適合當朋友,所以彼此退讓了一步,重新做回了朋友,到最後分手的時候都是平平淡淡的,和平分手。

分手第二種:偶爾聯絡或者經常聯絡

說明主動的那方還在意,對方還放不下你,還喜歡你,或者還想給你重新開始,你要相信乙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聯絡你,除了利益的情況下那麼就是他在乎你。

如果是前男友找你,那肯定就不正常了,那他絕對還是對你戀戀不忘,或者就是無聊的時候找不到別人聊天,很寂寞的時候,對方就想到你。

分手第三種:變成分道揚鑣的陌生人

那說明你們曾經深愛過又或者互相深深的傷害過,我們變成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見過你所以的樣子,就是沒見過你不屬於我的樣子。

因為知道世界上有乙個你,但是不能聯絡了,也見不到你了,因為哪怕有一點你的訊息我都會忍不住地去打聽,哪怕知道跟你有一點關係的事情我都非常的好奇。

所以我不能讓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哪怕我的世界裡有一點點你的身影,我都會忍不住把你重新拉回到我的身邊,我覺得你應該是屬於我的,那麼現在不能在一起了,那就只有分道揚鑣,從此我的世界跟你再無瓜葛。

分手第四種:分手後還曖昧不清

說明你們心中對比彼此還有感覺,如果你們之間還存在著曖昧關係,那麼可以肯定一點,雙方都還有感覺,但是又沒有確定好關係。

談戀愛是不能不清不楚的,要麼就好好在一起,要麼就斷徹底,這樣對女生是很不公平的,想起她的時候就哄幾句,對她說點小情話就把女方哄得開開心心的,男方要明白的是,那不是因為女方傻,被你幾句甜言蜜語就哄過去了,那是因為她喜歡你,才會願意被你騙,但是女方也要明白,只跟你玩曖昧的男人不能要,非常不靠譜,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娶你,那麼他肯定是不愛你的。

分手第五種:分手後恨得咬牙切齒,成為仇人

一段真心付出的感情,被無視賤踏,慘遭背叛,心靈破碎,怨恨,報復的念頭慢慢累積,導致了仇恨的產生,成為老死不相往來的仇人,甚至要把你弄得身敗名裂,比如羅志祥和周揚青。

8樓:ch陳先生

戀愛分手後,曾經的情侶們會有這幾種關係,朋友,朋友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好聚好散,大家也不想撕破臉,也不想被這些東西影響到自己。

9樓:小李講情感

分手後曾經的情侶會有什麼樣子的關係,其實說白了也就是三種。一種就是成為了陌生人,從此以後就當成是從來沒有認識過對方一樣;還有一種就是成為了好朋友,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兩個人僅僅是普通朋友,見面會打招呼,但是關係也不會多麼的親密了。

10樓:原力說娛樂

朋友,把對方當成自己的朋友,不過這種關係還是比較少見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兩個人不再聯絡,成為陌生人。

仇人,兩個人老死不相往來。

戀愛和分手有什麼必然的關係嗎?

11樓:逆水適溫

戀愛和分手有必然

的關係。因為有些情侶,分手是必然,需要的只是時間。

分手,從來都沒有偶然,只有預謀和可預見的。前一段時間朋友妮妮給我發來資訊,感覺她的感情有些問題,有預感男朋友劈腿了,要和自己分手。青雀一時語塞,這個怎麼勸啊,做為乙個朋友,如果看他們倆的感情,我一直認為妮妮的預感也許是對的。

她和她男朋友的性格是合不來的。生活方面妮妮習慣性的掌控生活中的一切,衣食住行,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而她男友卻偏偏是個自由散漫的性格。

她不喜歡浪費錢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男朋友卻覺得倆人在一起就講求乙個浪漫。

雖然刻薄無理,事實卻是,一般因為眼緣在一起的愛情,如果三觀不合,遲早要分手。可預見,甚至無時不刻的期待。昨天,妮妮給我發來一條資訊,她親眼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在大街上和別的女孩抱在了一起。

說不難過,不大現實。

親眼看著曾經給自己許下承諾,帶給自己浪漫甜蜜回憶的人,現在抱著別人,換誰也不好受。

青雀認為不止是妮妮,我們身邊很多情侶,在戀愛中,早已預見了,也準備好了分手。甚至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他們不會在一起很久。而真的沒過多久,倆人就分開了。

原因不去深究,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只是乙個契機,乙個藉口。

而真正分手的原因,無外乎性格三觀上的嚴重不合,甚至氣場都不合。相信很多小夥伴都遇到過這樣的情侶, 乙個努力生活 ,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另外乙個得過且過,散漫隨行。

這種情況就造成了一種差距性的無話可說 ,你下班回家想找他聊聊今天生活中的趣事,他卻想跟你聊聊今天農藥幾連勝。乙個在進步,乙個在原地踏步,差距和圈子越來越遠,話題也無從下手, 即便進步快的那一方想要包容,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如果說人的本能是探索一切未知,而原地踏步的人,會讓進步快的那個人,加重不適感,他沒辦法去面對這樣子的生活,分手就成為了必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戀愛是乙個人最美好的事情。而分手是每乙個人都不想看到跟經歷的事。所以它們之間沒有什麼必然的關係。

13樓:司喬啊

兩個人戀愛了才會有可能分手,而分手的兩個人是肯定戀愛過的,這兩者是因果關係。

14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我覺得是沒有必然關係的。因為談戀愛的時候,誰也不會想著以後會分手,都會想著一起走到最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個人遇到了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他們就不會分手,而是一起走完一輩子。

16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戀愛是驗證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的最重要的過程,驗證的過程決定了你們要不要分手。

1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戀愛和分手沒有必然的關係,畢竟在戀愛中都不想到分手,想著走進婚姻的殿堂。

18樓:utop丶

戀愛和分手沒有必然的聯絡,有些戀愛分手了是因為性格不合導致,但並不是所有戀愛都會分手。

19樓:取葉晨

肯定有啊。戀愛裡面是包含著分手的,一旦沒有感情了,就會面臨著分手的情況。

20樓:愛媛

我覺得有必然關係。有了戀愛才會有分手,沒有戀愛何來分手之說,連分手的機會都不存在。

21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當然有必然的聯絡,沒有戀愛的開始,怎麼會有戀愛的結束,戀愛結束就是分手,所以分手是戀愛結局之一。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興師動眾弄得全部的人都知道。可能你覺得乙個男人要了你的第一次,跟他又沒有結果是便宜了他。可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那種事,是自願的。

你覺得他會對你負責任未來會娶你為妻,你才那麼的信任他。可是,愛情這種事,一旦感覺沒了,那就什麼都沒了,很多事都是多餘的。你現在只不過是覺得男人辜負了你,讓你心裡很不痛快。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在意自己的貞潔,可以自行去修復,不要告知任何人,這是你的隱私。其次,如果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意你的過去麼?現在很多的男人吧,女孩子那方面是不是都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娶老婆還是希望是個處,真愛你的自然無所謂,你因為把這一點看的太重,所以才會覺得是被男人佔了便宜。

你去找他討說法估計是行不通的,這樣反過來男人會覺得是你自願的,而且他當初對你的承諾只是口頭啊,你逼急了,他可能會覺得你這樣的女人怎麼這樣,反過來更不會理會你了,你就徹底的自己跟自己較勁了已經,所以,放手吧,跟他討要什麼呢?金錢?還是等他回心轉意娶你?

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這樣,我直接說個不好聽的,你要是真的過不去這個坎兒,覺得自己吃虧了,那就慢慢報復他。剩下的那個xx膜,自己去斟酌要不要修復,告知父母我覺得沒必要,你也說了,家庭比較傳統,我想你已經是大人了吧,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哪有這種事氣不過就找爸媽的,你該獨立的成長,從中,學會適應,自己去生存,將來有一天,你遇到了更愛你的男人,那什麼都無所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男朋友說分手了,會不會是因為我的家庭關係複雜?

24樓:公尺克艾公尺

唉女孩子啊,你覺得他真的不喜歡你了和嫌棄你家庭這兩個理由有什麼區別嗎,無論是哪個理由,結局都是——他不要你了。對於乙個已經不要你的男人,你為什麼還糾纏於不要你的理由呢?他不喜歡你了,你挽回不了;他嫌棄你的家庭,你還是挽回不了。

這只能說明他還不是真的愛你。30以上的男人都很現實的,他要找的是能跟他結婚分擔生活成本的人,而不是跟他談戀愛講浪漫的人。

為什麼父母不希望你遠嫁呢

習習上七樓 丫頭啊,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時候,我把你抱在懷裡,和你說 丫頭,答應爸爸,等你長大一定不要遠嫁。不遠嫁的話,爸爸還能給你做好吃的 回想起來啊,當時真的是幼稚的不得了。但是,說真的,作為爸爸,我真的不希望你遠嫁,也不是捨不得你,就是想著你要是受欺負的時候,爸能給你撐腰,你有困難的時候,爸能給你...

遠嫁為什麼不好,女孩子遠嫁到底好不好?

遠嫁如果你想要回娘家,那麼是比較遠的路程,在你跟你老公鬧彆扭的時候,最強大的後盾就是你的娘家。遠嫁也不能說就不好,只不過離自己的家庭太遠了。可能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另外呢,所謂父母在不遠遊,以後父母年紀大了,可能照顧起來也不是很方便。遠嫁離父母太遙遠,真的嫁了錯的人,那麼在婆家非常苦,非常累,心身疲...

為什麼很多父母會反對女兒遠嫁呢?

擔心女兒在異鄉過得不好,婆婆不疼愛自己的女兒。這個案例中母親是認為女兒在夫家過得生活不如結婚前的生活,從而涉及到遠嫁,母親一人無法照料到女兒的生活,最終覺得遠嫁會過得很累。其實,這也反映了乙個事實,沒有物質的生活是寸步難行的。身邊有個真實的案例。乙個山西太原的女生,大學在湖北武漢上的學,在大學期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