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1-08 17: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對人或事有深摯的感情.喜歡乙個人,就要面對她.她要你了,你就要一生一世在她身邊,她不喜歡你,你就放棄.

現在戀愛就是這樣,你喜歡她,她就不一定喜歡你.記住他不喜歡你,你不要一直跟著他.希望找到自己適合的物件,找不到沒關係.

2樓:

愛除了性還有情,和願意相互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排除眾意走到一起,偕老白頭,往往一起生活中都是平凡的瑣事,沒有其他什麼,但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努力,也就無所謂了,越簡單平凡的生活越能考驗愛的純度

3樓:time濃墨深情

愛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通常多見於人與人,人與動物。現今任何科學都不能徹底解釋人或動物產生「愛」的原因。

愛這個字在字典裡有著許多意義,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如「我愛吃這些東西」)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死(如愛國心、對偶結合)。其可以用來形容愛慕的強烈情感、情緒或情緒狀態。在日常生活裡,其通常指人際間的愛。

可能因為其為情感之首位,所以愛是美術中普遍的主題。愛有時亦會被形容為強迫症。

4樓:

愛 就是用你的真心對乙個人的付出 有時候明明很痛卻傻傻的不要回報

5樓:班丘靖瀅

非知之難,行之惟艱

停的輾轉,聽過了花開的聲音,看

6樓:步丁酷酷卡

就是這個

愛是什麼呢?愛人是什麼感覺,愛是什麼呢?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愛乙個人的感覺是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

愛是什麼?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呢

抄疏皖 愛可以分為很多種,有對父母的愛,有對子女的愛,有對親人的愛,有對朋友的愛.很多很多 至於親情.就是對自己的親人 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的愛!友情則是對朋友之間的互相幫助對朋友的特殊感情.愛情 就是對你愛或愛你的人產生的一種特殊的感情,自己有時都可能不會發現,這就是它的神奇之處.至於其它就不知道...

大家真的愛過嗎?愛是什麼感覺呢?

大多是完美的。真正的愛情沒有那麼絢麗。也不會像電影裡那麼轟轟烈烈。其實這知識我的感覺。你匿名我也匿名好嗎。呵呵。看下吧。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