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留著微信,但是不再聯絡了,算是和平分手嗎

時間 2021-11-01 06:53:19

1樓:讓天涯

如果都不再聯絡,也沒有什麼交集,那麼應該算是和平分手了。另外,如果你們有見面的話的並且見面也沒有太大情緒交流的話,那麼就是和平分手了。

2樓:掌映桖

女人似乎永遠是愛情和婚姻中的弱者。這與女人的性格有關。

女人與男人最大的性格區別,就是在感情和婚姻家庭方面女性看得比較重,所以投入的比較多。

3樓:暢曼蔓

既然都沒再聯絡了,那肯定算是和平分手了。如果有一方還掛念著另一方,那肯定是會主動聯絡的。這算是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了。就對對方冷淡下來了。

4樓:端爍

之前應該是說過分手的吧,如果說過分手之後,不再聯絡,那就算正式和平分手了。

5樓:柯念念

這要看多久不聯絡了,如果三天五天,那還是冷戰期,如果半年以上那就是分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有機會再聯絡,比如你還能看到他的朋友圈,但是既然沒有感覺了應該就是和平分手

7樓:

主要是看分手之時雙方有沒有爭吵的和仇人似的,是不是雙方都還有那麼一點不捨,分手後是不是還時常想著對方的好了,如果是那就是和平分手了

8樓:千茉

不算吧,這種情況說聯絡就聯絡就在一起了。如果分手就不要留著,會讓人誤會。

9樓:曾經的傻孩子

有種「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的味道

五年的感情分手了,是和平分手,沒有爭吵。已經分手兩周了,是不是心裡再想主動聯絡他也要忍住不聯絡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打**是可以的,也可以試探他心裡想法,如果對方沒意思,那你就放下這段感情

11樓:來自顯聖殿動如脫兔的雅典娜

就算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吧。5年的感情說放就能放得嗎?我想你肯定還愛著他吧。

12樓:渡感

5年都分了算是艱難的選擇,想必中間原因錯綜複雜啊,回頭已經沒有必要,偶爾聊聊只可在不打擾對方以後的生活前提下

13樓:雯雯愛麻麻

放不下就聯絡。五年的感情說散就散麼

14樓:佳

如果心裡還有他,就不要輕易放棄,也許他正等著你主動說和好呢。

15樓:一丁

想聯絡就打個**問候一下,只是不能在一起了!

16樓:偶彩靜

這個誰也不知道,當你覺得值得挽回,或者不值得,誰也幫你做不了覺得,只要以後你回想起來不要遺憾就好了

17樓:她心

如果你還愛她就聯絡吧,不要讓自己後悔,即使可能被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吧 五年不容易啊 不要輕易放手

1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愛了就不要聯絡了,愛是倆個人的

20樓:吃美食的豬

既然分開那就不要再想念

21樓:房產大老

肯定有一些問題才分,是什麼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年的會多年的就難說!

23樓:仍一南

每一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能挽回就盡量挽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分手,就狠一點,如果不是真心分手,趕緊聯絡。

25樓:

看你自己,畢竟這麼久的感情來之不易,如果因為一點小事或者看不慣,最好復合,結婚了還有七年之癢呢

26樓:

對 都在等對方主動走出另一步 主動點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漂亮,找個對你好的珍惜你的難道很難麼?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3年了,最後無奈和平分手,如果分手後,還主動聯絡女方,給她打**、這樣是不是很沒有

28樓:當藍藍的眼睛眯著笑

不是,如果她心裡有你你主動她一定更加珍惜你,但是如果你去爭取過知道她把你放下了,他也不會瞧不起你反而會心裡覺得你是個重情的人,因為時間長了兩個人早就放下當初的不快了。

29樓:潮人野營裝備

打個**不傷尊嚴的,你們不是和平分手嗎?即使你不打**,對方也會想起你的,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再怎麼對方也不會忘記你的,更何況你們三年呢,如果你曾經對她很好,她更不會忘記你!

30樓:

聯絡沒什麼啊,只會想到你的好,怎麼會沒尊嚴呢

31樓:

面子有那麼重要嗎?既然愛就不要放手

32樓:丹之桃

你可以試試看呀!等等看她怎麼做!但女人心狠!!

33樓:回首

既然選擇分手在打**有這個必要嗎?

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相片,我問他他竟然說當初是和平分手而且現在早不聯絡了,心裡過不去可以分手? 130

34樓:你愛我惜

他竟然能夠做出這種事,還說接受不了就分手,那就分手吧,他根本就沒有愛過你,甚至只是當成暫時的替代品。

35樓:

既然你男朋友還留著前女朋友的**,那就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男朋友還放不下他的前女朋友,他也根本就不考慮你的感受,從某種情況來說,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可能還不如他前女友,如果他要是真正的愛你的話,他就會把前女友的**刪得乾乾淨淨的,我估計他只是把你做乙個備胎而已,至於你要不要分手,還是你自己根據你的

36樓:南風遺美

我覺得他是不愛你的,畢竟愛乙個人是會在意他的感受的你的感受的,你是現女友你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無論和前女友是怎麼分手的都應該斷的乾乾淨淨,任何東西都不要留下,留下有什麼意義嗎,還有留戀嘛,可能有什麼是沒跟你講的吧,你們對於前任的問題不能達成共識,而你心裡有很在意,是可以分手的,這不只是**的問題,而是對你的忽略,能對你忽略的人,又有多在乎你呢,還有當你問他時,他完全可以問一下你的看法,如果你介意他可以刪掉,他也沒說,是完全不想呀。你在心裡不是第一位的,又有什麼意義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你並不需要太放在心上。男孩子對愛情的想法跟女孩有一些是不同的。

那麼他留著前女友的**,並不表示她心裡依然還有他。你需要跟你男朋友好好交流。也不需要分手的程度,只要他足夠愛你,這就足夠了。

38樓:天天晴

那你還考慮啥,直接分手啊,這樣的男的根本就靠不住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愛著前女友的,你或許只是備胎而已,但也不能說得這麼絕對,所以,你可以讓他刪了前女友的**,問他願不願意,不願意就分了吧!

40樓:無所謂的犛牛

我特別能理解你這種感受,放不下就別分手,既然分手了,就一定要放下。雖說留張**似乎無傷大雅,但對現在的女朋友就是一種最大的傷害,放不下過去就不該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41樓:

這樣吧,你可以讓他做個選擇,要麼刪了前女的友**,要麼分手,讓他自己選擇吧,留著前女友的**,確實不是什麼好事,容易舊情復燃,這個不得不防

4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方的心情還是可以理解的,喜歡乙個人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他的過去不屬於你,屬於你的只有未來。希望你能權衡一下再做決定。

43樓:小m的號

這男友也忒不負責任了吧,完全不把你當回事兒,我建議你分手,因為他不愛你。

44樓:欒清懿

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相片,即然這樣可以分手如男朋友把相片丟掉了.不用分手

45樓:

這個真的很過分,不管

46樓:善哲妍

也許這個男孩心裡還真有一些空間給他前任

47樓:i簡單心理

既然你能提出這個問題,那就是想讓他刪了**,只是一張**而已,你也不用想太多

情人徹底和我和平分手,他是心裡不在乎我嗎,分手三個月他沒主動聯絡過我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個月沒有聯絡,說明他已下決心想徹底斷掉關係,也許說出來你不喜歡聽,但不如忘掉過去,開始開始新的生活吧。

49樓:

你說的本是不正當關係

不要強求

你要是想可以主動找,去爭取

5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還聯絡你幹嘛?那不等於沒分?

51樓:q乙個人修仙傳

別在留戀了,該放怎放

已婚男人留著初戀微信是什麼心理呢?但是他對初戀說過愛女兒勝過愛老婆

唉,怎麼說呢,初戀就是男人心中的那點硃砂,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愛女兒勝過愛老婆,也是確實,現在的女兒都是寶貝一樣的,老婆就是個苦力,家裡的家務要做,錢要賺,孩子要帶,還得顧著男人的心理,還得防小三,做人難,做女人更難,是吧,你老公心中最愛的是女兒的,其次是初戀那點朦朦朧朧的感覺!留著就留著唄,又...

電信物聯卡無法上微信怎麼辦

瓊樓登高人為峰 更換物聯網絡卡使用裝置,檢查裝置網路接入口是否正常,如果更換裝置後可以正常使用則是裝置相容性問題 如果更換裝置後物聯網絡卡還是沒有網路和訊號,那麼就是這張物聯網絡卡本身存在質量問題,應該及早聯絡運營商或者物聯網絡卡 商換卡。更換另一種運營商物聯網絡卡,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都分別在全國...

男朋友一直留著前女友微信,你會不開心嗎?

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微信,心裡是不舒服的,我不知道他這樣做是出於什麼心理?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微信,心裡是不舒服的,我不知道他這樣做是出於什麼心理?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微信,心裡是不舒服的,說明你男朋友心裡還有他前女友,他心裡還沒有忘記她。只要他沒有其他舉動,就讓他留著吧。但你要提醒他,別讓他們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