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大家問題長得好看愛吸菸的女生給你們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11-01 06:52:19

1樓:

愛吸菸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是個人的癖好!特別是女生吸菸,給大多數大眾會給一種負面影響,覺得女生學壞等等!所以儘量把煙儘量逐漸戒了,學習點好的習慣!相信你!

2樓:米頤財畏匪醋

愛吸菸的女孩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不好的。在人們的眼中愛吸菸的女孩都是些不求上進、好好讀書、缺乏家教、在社會上混混的人。雖然現在吸菸的女孩越來越多,有的是趕時髦、有的是為了排解壓力和寂寞……,但是吸菸總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由於吸菸造成牙齒泛黃身上還經常帶著股煙味,這是很不討人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本身討厭煙味,對於會抽菸的人都儘量遠離,不論男女都是

要是找物件的話,更不可能找個會抽菸的

4樓:南客**批發

這個也分情況吧,比如在什麼場合吸,吸菸的頻率,或者吸菸的姿勢等等。其實社會發展到今天,很多人是可以接受女生吸菸的,前提是在正常範圍吸,不過度,不影響他人,個人感覺如果吸菸姿勢優美的話甚至是一種可以加分的另類美,哈哈。當然,如果能不吸建議就不要吸,有害健康是實實在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嘴很臭煙味,有興致想接吻都得搖搖頭!

6樓:

女人抽菸,

會讓人認為她是一個壞女人,

可在北方,女人是抽大煙的,

別人看見習以為常。

可是我還是認為女人抽菸不應該,

口臭而且吸菸影響健康還殃及其他人吸二手菸,應該改掉這種習慣。

不僅是女的不應該抽菸,

男的也不應該抽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以為自己很有個性,但是會讓人心底裡覺得不正經。

8樓:晨曦

我對長的好看愛吸菸的女孩,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只要不讓我吸二手菸,或三手煙就好!

吸菸有害健康,這是幾歲孩子都知道的,所以不管為自己還是為他人,建議儘早戒菸!

9樓:蘇打阿

看氣質叭,長得好看的人抽菸都有一種頹廢的美,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建議不要了,畢竟煙味真的不招人喜歡,儘量抽電子煙叭

10樓:

我對吸菸的女人沒有好感,漂亮不漂亮都不喜歡。

11樓:

覺得可惜吧,不愛惜自己,給人美中不足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只要不讓我吸二手菸。

我對長的好看愛吸菸的女孩,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

13樓:

感覺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在夜店上班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喜歡我,我會陪她戒菸的。(本人男,不吸菸)

15樓:百聞不如一教

這個人是你還是別人?

16樓:

吸菸?那我就已經丟掉了

17樓:沈爵

儘快發貨吧?過年好(。◝ᴗ◜ʃƪ)ⅱ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對於你來說,你會愛喜歡你的人還是你喜歡的人,

18樓:手機使用者

選喜歡你的人。 應為那樣你會幸福。她會疼你。 愛你。

19樓:陸路

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自己喜歡的人應該好好珍惜...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心在哪就選擇哪個,如果現在你選擇了喜歡你的女生,而之後你又整天關注著你喜歡的那個女生,那不是很悲催嘛!那樣對誰都不公平! 勇敢的追求你的愛吧!

去向你喜歡的表白啊!

22樓:逍遙派對

正常情況應該是愛,我喜歡的人

今天,我在這裡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卻喜歡你,那麼,你到底是選擇喜歡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沒必要在一起。

一開始的遷就就是後面無休止吵架的開始。

你對他的感覺可以說是你的心情 你心情好了你就覺得他好愛情不是感動

最重要的是感覺

你要明白你找的最好是一個只一次婚的人

顯然這個不是

不要為下一代造成更多遷就父母的痛苦了

我父母的遷就我已經夠了

24樓:梟雄丿胖子

同病相憐啊,你這是在說我嗎?我的選擇是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雖然理智告訴我應該選擇喜歡我的,但我還是一根筋選擇我喜歡的那個她,我經常懷疑我這算不算是賤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既然喜歡就努力讓她也喜歡你!如果連試都不試,談何喜歡?

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哪怕在一起了也還是看不順眼,過來人的經驗。我老婆就是前者,***就是後者,最終和老婆在一起。

26樓:華虎良

一個沒法選擇,第一,你喜歡的人,他她不喜歡你。你無論怎麼強求結果有可能都是一樣,那就是沒有結果,就算最後勉強接受你,以後的生活,你覺得你會好好珍惜好好關係體貼他她一輩子,可他她呢?會對你好嗎?

日常生活哪怕你做的再好,都可能看你不順眼。而選擇他她喜歡你的,道理也是一樣,他她日後可能會百依百順依著你,就是你錯了,可能他她也會說他自己錯了,請你原諒,反而你也許和上面之前說的一樣,因為心裡問題因為沒有感覺,可能無論他她怎麼做,這一輩子,你可能被他她呵護關係的沒法說,而你卻一點激情一點幸福感沒有,因為你的心不在他她這。你選擇後者,最好的優點就是,你可能得到的,被關心的更多一些。

但是這一輩子,你的心裡或許永遠都是沒有感覺沒有激情的生活。如果非要在這兩者中選,我個人建議還是選擇他她喜歡你的,這樣以後如果真成為夫妻,你不至於受氣受屈受累,因為他她在乎你,追的你,會更疼你,愛你一些。不過這些都是客觀的,人都會變的。

所以無論怎麼選都是很艱難的一步,希望還是順其自然,或者找你真正那個兩個相互都走好感的伴侶,祝你幸福

27樓:夢妍

選擇你喜歡的那是內心,選擇喜歡你的人那是現實

問大家一個問題,男生正經的回答!男生覺得女生從一開始就是大胸和自己一手帶大的感覺,那種感覺好?

28樓:吾乃

一手帶打的bai

對我而言,對於du

一個平zhi時平胸突然變大,平時dao

看習慣了她平胸,突然版

胸變大,權這會非常的看不慣會覺得他與她的胸不搭配,所以還是一開始就胸大的才好,雖然一手帶大的會使她有成就感,可對我而言以前平胸的她有可能還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明白樓主想要表達什麼。只要你們彼此交流上很和諧,就行。沒有人規定大胸和一手帶大哪個好,都是你個人的偏見和嗜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大的好,但如果那是純天然的自然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大的,越帶越大更好!存奶多!

問大家一個問題,最好是女生回達!我認識個女生,每次都要我主動說話,我不說他就不說

32樓:吉他

下一步就得上手了。

找一些場合,夜晚啊,電影院什麼的,反正是私密場所,氣氛到了就摸啊,親啊。

說起來有點流氓,但是卻是拉近關係有效的方法,這事男生要主動,難不成讓女生來?

真心談,能付得起責任,就大膽一點,老爺們不要磨磨唧唧。女生一般都會欣賞給她刺激體驗的男生,啥都不敢幹,處不出感情。

在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3樓:晴天便好

女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只是性格太內向了,

她才不會主動的,

你是男孩子,

應該主動一點,

等你們結婚了,

她會粘著你不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性格內向。不好意思主動找你。作為一個男生,既然喜歡他就主動找他說。

35樓:毛旭偉

我感覺應該這個女生性格比較內向

有點含蓄,不會主動

既然你們相處得挺好

說明女孩子也挺喜歡你

那麼你就要主動表白

表明心跡

相信女孩子會接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喜歡你的,要不也不會和你聊天,只是她應該是性格內向,不好意思先跟你說,而且你是男孩,她覺得自己要矜持一點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生性格屬於內向型的 屬於那種慢熱型的 需要你去一點點引導她 你主動了她就會慢慢跟隨你 她還是對你有一定還敢的 可能你們再熟悉一段時間她也就會變得熱情了

長得好看的女生可以做什麼工作,長得漂亮的女生應該做什麼工作合適

再好看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青春飯總是很短的,有顏又有才才是最好的,小姐姐努力提升自己,你的機會將越來越多,其實還是看個人追求。 編號 長的好看,在做任何職業時都會有一定的優勢。但這個不能成為你評判自己適合哪種行業的一個標準。長的好看只能作為事業成功的輔助,但卻不是最主要的哦。關鍵還是工作本身要做好。...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生都有女朋友,長得好看的女生卻不一定

八年 長得好看的人基本都有人追。但是一般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可女孩子就不同了。普遍眼光都比較高。而且都有偶像劇情節。自己長得這麼漂亮,怎麼能找個屌絲呢?誰不喜歡童話裡的白馬王子來找自己?而且現在很多女生都抱著 不肯將就 的態度來對待感情。不找到自己心裡那位,就不會動心的。更不會隨便了。所以如...

問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她說喜歡長得好看的

錦語良言 這個女生還太幼稚,好看的男生是乞丐,也難以維持的。 正常啊,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別認為人家膚淺,顏值的確很重要 扎女孩的小辮子兒 長相肯定是要考慮的,但是不能過分要求吧 旻天 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哈。 初戀雖美終無結果 她說喜歡長得醜的才奇怪呢。 火腿 這說明她回答的不全面,你可以繼續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