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樂一點,開心一點,雖然總是人,但我不想老是多愁善感

時間 2021-10-30 08:1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是最重要的,雖然命運要磨鍊我們,但意志就跟刀一樣越磨越利。咱們有能力的,不要想那麼多!凡事都要往級極方面想自然不會影響到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相信親情,愛情,友情,我到是願意做你的傾聽者,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煩心的事可以對你的傾聽者訴說,不要憋在心裡,說出來會好受一些. 至於你想不想換工作的事,那就看你覺得你現在工作做的有沒有意義,做的開不開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心嗎 那就愛你的家人並且尊重你身邊的任何人

4樓:

勸你聽一首歌,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 回想過去 小學和初中的同學是感情最真摯的 這裡面不帶一點社會關係 人與人之間沒有勾心鬥角

莫生氣演唱:周亮

**:感恩歌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意

是否更該去珍惜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跟該去珍惜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呀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壞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它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好伴侶別人生氣我不氣呀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壞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它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好伴侶

5樓:惡意熱風的

問噵。又是一種好玩的。

我總是多愁善感的,也總是悶悶不樂的,其實我不想這樣,但是總是做不到每天開心快樂的生活?

6樓:茄子醬愛你

我平時也是這樣,每到晚上或者突然就會心情不好。其實想開心起來也是可以做到的,平時多和朋友交流,或者以寫日記的形式記錄下來,等到你感覺把所有事都寫下來了,心情也就差不多快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要多出去走走,不然會抑鬱的,我已經抑鬱十年了

我好想開心一點,可是怎麼也開心不起來,我該怎麼辦

8樓:

有個老婆婆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是靠打魚為生的漁夫,小兒子則是賣雨傘的小販。這兩個兒子可讓老婆婆傷透了腦筋,只要天氣一颳風下雨,就為大兒子不能出海打魚而擔心;太陽一出來,她又擔心小兒子的雨傘賣不出去,無法養活妻兒老小。所以不管下雨或是晴天,她每天都是愁眉苦臉,沒有高興的時候。

有一天,村子來個智者,老婆婆就跑去請教這位智者,尋求快樂的秘訣。智者聽完老婆婆的上述傾述之後說:「問題就出在你的腦袋裡,你為什麼不去這樣想呢?

當太陽出來的時候,大兒子出海打魚一定滿載而歸;天氣下雨小兒子的雨傘一定賣的很好。」

老婆婆聽了這位智者的話,果然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每天都眉開眼笑。

開心並不缺少,就在我們的心理一轉念之間。一念地獄,一念天堂啊! 思維角度一轉,地獄變成天堂;視覺換個方向,煩惱轉化快樂!

唯有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凡是從正面思考、換位思維、知足感恩,就能激發自己無限的潛能和生命的活力,獲得人生的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9樓:龔恆

我也不開心。看到有人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10樓:咕咕咕咕

親,幫助別人是讓自己開心最好的方式。幫助別人,你就會贏得別人的感恩,你就會擁有朋友,你就會開心起來了~!

11樓:必羅豬豬

到操場跑個幾圈大汗淋漓把布開心都排洩出來,雨過會天晴的,相信你一定行,加油朋友!

12樓:艾love老婆大人

有時候越想怎麼樣就越達不到那種效果,隨遇而安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憂鬱咱們交個朋友吧,只有別嫌棄我是神精病就行13667776003只發簡訊哦

我有一點捨不得她難過 想到這些 我就害怕的不行 她說我多愁善感 可她不知道 讓我變成這樣的人是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她說什麼,自己決定的就要去做。既然放不下還是找她談談吧。那你還是過一段時間再去找她吧,在這段時間裡讓她也平靜一下。

我想過的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15樓:_藍

其實憂鬱症麼你說得這麼片面,憂鬱症是對自己失去生活的樂趣,不會去追求幸福。像你這樣乙個人野餐、乙個人旅行,是說明你對快樂幸福還有追求渴望。只是一般的心情不快樂而已,每個人都會有的。

看你的敘述,好像覺得自己很孤單。尋找快樂的方式,也是乙個人完成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這樣的孤單?

如果交些朋友,可能會好點。當然前提下,那些朋友是好朋友,不是那種狐朋狗友,讓你學壞的那種。有時候,朋友的乙個笑容,就可能把自己心中的陰霾揮去。

有時候,快樂真的很簡單。但是人喜歡鑽牛角尖,認為自己不快樂了,就一直覺得自己處在不快樂的氛圍下,久而久之,就真的不快樂了。就像你認為自己得了憂鬱症,當時可能就是乙個片面的想法,在你覺得日益難過的環境下,得憂鬱症的想法就越加變本加厲。

所以這些都是不好的想法,要拋棄。

最後,希望樓主找到快樂~天天快樂~

16樓:抽雪茄的小貓

你只是寂寞了,找幾個朋友一起聚聚,喝喝茶,旅旅遊。你的生活會好起來的。祝你開心。

17樓:滴泡沐

快樂其實很簡單啊,但又覺得很難呢。小時候受到什麼刺激了嗎?或許你可以回到那個令你傷心開始的地方啊,找找看是什麼令你這樣,解鈴還須繫鈴人那,樓主加油啊!!

18樓:我很鬱悶

嘿嘿嘿,跟開心人在一起。 :-)

怎麼讓自己快樂一點,如何讓自己快樂一點

胡勇 消除煩躁低落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

如何讓自己快樂一點,怎麼讓自己快樂一點

泉玉蓉性汝 端正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可改變 今天的事...

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

這個世界需要新陳代謝的。你對你奶奶表示懷念的最好方式,是活得開心,事業進步。如果你總是沉浸在一種悲傷和思念之中走不出來,正常的人是會漸漸不喜歡這種情況的。所以,你最要做的是讓自己直面現實,以一種堅強的姿態面對種種不如意。先借用一段布袋戲台詞,如果乙個人認為自己除了不快樂,什麼都沒有,那麼說再多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