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離過婚有個孩子,女朋友離過婚,孩子跟前夫 30

時間 2021-10-26 08: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是怎樣認識這位女士的?你跟她交往了多長時間?她身上的哪些優點是你看中的?你確定你所瞭解的就是他的全部經歷嗎?

如果你願意跟她走進婚姻,心理諮詢師建議你需要考慮好一些問題。(1)這位女士的孃家距離你家很遠,3000公里,她生活的環境跟你成長的環境差異很大,你們兩個人在生活習慣,思維方式,生活理念方面可能存在很大的差異。這些差異所帶來的問題,你是否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2)這位女士年齡比你大,還有過婚史,如果你沒有婚史,你的父母可能很難接受這位女士。而且這位女士的家距離你家很遠,給人一種來歷不明的感覺。你們剛結婚,或許感覺雙方都很相愛,但是時間長了,一些矛盾暴露出來,那位女士如果不辭而別,你到**去找到她?

(3)不知道這位女士的孃家還有哪些人?如果將來她放不下她的孩子,放不下她的父母,要求你到她家那邊落戶,你跟你的父母是否能夠接受?

總之,這件事請你慎重考慮。祝你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母子,父子,這種性質不隨父母離婚而改變,女方再婚,也不影響她母子的性質。關鍵是看這個孩子長大後的情況,這孩子懂事,能自食其力,這樣對你們沒什麼大的影響,主要是經濟上可能會對這孩子有一點付出。

你做好這方面的思想準備,就可以了。

3樓:

女明友離過婚有個孩子,只要你不見意沒有人見意,因為別人說什麼你都不要聽信,必敬你要和她生活一輩,只要你們倆互相理解和互相溝通沒有過不去的坎。

4樓:一幽幽谷一

這是個歷史遺留難題呀

面對親情和愛情

你將如何抉擇

我個人建議

如果你是真愛

就直接告訴你父母

你父母一開始一定不會同意

但只要你意志堅定

他們會同意的

因為在你父母眼裡

你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5樓:載入

你只要知道,那個女人永遠放不下她兒子!以後孩子的撫養費,結婚,買房,都是你的你就接好吧!你年薪賺不了10別考慮了!

6樓:胡椒玉米片

你想說明什麼問題?

這個很正常啊

現在社會結婚離婚很正常

她離婚有孩子有沒隱瞞你

而且又沒人逼你找她

你自己愛上她的

所以沒必要在這說

7樓:積極積極

我之前有個朋友就遇到過這個問題,那個女的隱瞞了沒說自己有過婚姻也沒說有孩子,後來被發現了 我那個朋友就跟她斷了 總之如果能接受就處,接受不了就斷了吧

8樓:星星迷失

既然你女友已經離婚並且與孩子已無關係,你真是喜歡她而且想和她結婚,那就好好跟你父母談談。

9樓:wy夢幻一生

只要你們是真心想在一起的

父母也許暫時的不同意

時間久了

女朋友對你好

對你父母孝順

能跟你好好過日子的

最終總會同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感覺可以就可以,不過父母的意見還是要聽的,畢竟他們也是為你好。

11樓:專業雜工

如果真打算在一起生活,我建議你們還是要父母說清楚情況的。

12樓:小兔紙不見辣

父母作為過來人,肯定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婚姻大事,聽聽父母的建議不會吃虧的,不聽老人言,吃虧的時候,後悔莫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聽聽你父母的意見,大你6歲還有孩子。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而且這也不是什麼很珍惜的物件。

天涯何處無芳草。我怕你以後會後悔。需要養拖油瓶嗎?

如果不用養拖油瓶還好。有很多人結婚之前也覺得自己能很好的對待別人的孩子,結果這麼多虐待耶。大多都是後爸後媽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讓你女朋友給你懷一個,大肚子帶回家,老爸老媽不會不同意的,對他們而言抱孫子才是最重要的。

女朋友離過婚,孩子跟前夫 30

15樓:程式設計師

你現在陷入一個複雜的感情漩渦了。

從你的描述看,女朋友跟前夫和孩子還是有感情的,雖然離婚了,但是內心還是有點放不下。

如果你很喜歡女朋友,一定要給她清楚的表達你的底線,一旦越過底線堅決分手。比如,不能見前夫等。如果沒有底線,一定會被折騰的很慘。

如果感情一般,相處時間較短,那就趕緊分手吧。

16樓:尚兒麗

你就跟她算了吧,

女人的心很軟,

因為孩子和前夫,

她還會有交集,

你如果受不了這種情況就不要再藕斷絲連,

不然傷害的是雙方,

你的心裡也沒這麼堅強,

所以越早解決越好,

拖泥帶水都帶來痛苦

17樓:深海之迷

既然你女朋友跟前夫還一直糾纏不清,這根本就是被判你。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成全你女朋友跟他前夫複合吧!

這樣下去你成了破壞他們家庭的第三者了,你想過沒有?這樣的愛情還有什麼意思呢?

18樓:

假如女朋友離過婚還是念到前男友,這是被判你,現在的生活中離婚的好普遍,感情有點問題就吵去離婚,如何孩子跟誰,看收入高低,畢竟小孩無故的,也讓他有個好生長壞境,一句話不管跟誰都要出護養費,小孩跟女方的還是多。

19樓:哎姐姐

當斷則斷,你女朋友離過婚,育有孩子則不可能跟前夫孩子完全斷決關係來往,孩子成長有撫養義務,前夫有複合的心,她會在你們感情中間左右搖擺,使你們感情不穩定,口角紛爭多,即使以後結婚了,孩子也是你生活中的荊棘,無法擺脫的。

20樓:長沙福海

先放放,強扭的瓜不甜。

在她左右為難的時候,你要給她時間。

或許你也要重新考慮,她這樣的狀態還要不要再交往下去。

21樓:我拷師孃

風箏飛的再高最終有根線,人家畢竟做過夫妻,而且還有孩子,你既然選擇這樣的女人,你應該有心裡準備,船到橋頭自然直,隨她去吧,如果你想下半輩子幸福,我看你也應該重新考慮考慮了。

22樓:粘白

分手吧,她這樣藕斷絲連的,你將來肯定過不好,長疼不如短疼,分手,各自安好。

23樓:

分吧,人家找你只是為了讓前夫後悔。

心都沒在你這裡,如果繼續,痛苦的是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為好

尤其有孩子很麻煩,未來少不了因孩子和前夫家接觸,而前夫又老提複合,所以跟她結婚未來麻煩可能會比較多,因孩子問題打架也比較多

25樓:

她很矛盾,有點腳踏兩隻船的性質,還不如趁早斷了,快刀暫亂麻,不要藕斷絲連的。

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離婚的好普遍,感情有點問題就吵去離婚,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像鬧著玩似的

26樓:一生有你

很好,因為她離過婚,就會更加珍惜你們的婚姻,更懂得生活的不易。

27樓:愛喝粥

離過婚其實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只要她願意和你一起好好的生活就行了

就怕她回來割捨不下小孩,在回去找她的前夫

28樓:

建議你倆暫時分開,給雙方一個冷靜期和緩衝期。讓女方仔細考慮一下,是否願意和前夫復婚,如果願意復婚,就早早斷了,不要糾纏。如果不願復婚,也要態度明確,和前夫不要藕斷絲連,曖昧不清。

你也要仔細考慮,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愛,就繼續處,要大度,要包容;如果不愛,就放手,兩人不再糾纏,各走各的路。

29樓:

這就是離婚有孩子的痛苦,她出去也許不是因為前夫,而且想孩子,孩子想媽媽,媽媽想孩子,見面在所難免,以後未來生活中,這樣的事還會發生,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不能接受就儘早結束,免得自己產生不好的情緒,如果可以接受,那這種事還會繼續發生的,沒有辦法避免的,因為孩子學習成長過程中免不了和她前夫見面溝通,調整好心態,讓自己靜靜想一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不然以後會很心累,心酸。要看到自己的優秀,好好把握吧。

31樓:

首先建議瞭解一下你女朋友和她前夫當初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則她們複合的可能性相對較小。如果是比較瑣碎的事情,則複合的可能性相對較大。

其次,建議你們針對目前的這種狀況設定一個調整期,比如說半年。在這個過程中,雙方不再聯絡。這個期限過後,你們心裡仍然放不下對方,那麼就可以真正在一起了。

32樓:蘭花園酒店

現在很多人都離過婚,沒有所謂的而且孩子都跟前夫了,你更加應該和她一起好好生活。

33樓: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管女友是否有孩子或跟誰,都會一起承擔的

34樓:人生踐行者

這種沒完全了斷的感情,最好不要糾纏進去,會很累,還沒有好的結果。

35樓:皓程

看樣子你的女朋友對前夫還餘情未了,這對女人的確是個難關,和前夫的生活加上孩子很容易讓女人心軟,現在前夫痛苦成這樣她就受不了了。

你接她的**她大發雷霆,說明她不想你參與這件事裡面來。

你或者她都應該趕快下個決斷,如果你很喜歡她那就用感情留住她,而不該鬧脾氣把她推到前夫那去。而她也應該好好想想到底想要啥樣的生活,只能選一個呀。不管選誰,對另一個都要狠心一點,這樣才不會再陷入糾葛。

女朋友結過婚,還有一個孩子,我很愛她怎麼辦

36樓:知心

很簡單,愛她就娶她,包容她,接受她的一切。

37樓:餜専褰巨蟹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但是我沒有能力給她想要的 自己也還是有點介意 唉 很掙扎難受 。祝你幸福陌生人!

38樓:瀘州聰茂助聽器

只要離了婚的都可以娶過來,是合法的,只要你包容她就可以了。

39樓:ll柒小

愛她就不要在意她結不結過婚;

40樓:sunde鬼

你知道還愛他證明你不介意

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 她突然給我說她離過婚還有個孩子 我該怎麼辦?

41樓:獲真保

那就看你是怎麼想?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是你的心裡的梗,那麼你就果斷和你的女朋友分

如果你非常愛你的女朋友,那麼就接受他的一切,接受他曾經的過去,兩個人好好在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過段分手啊,雖然我是個女的,但是我覺得她隱瞞是不對的,而且看你這個意思你要是沒結過婚,以後你一定會介意,而且雞毛蒜皮的事會一大堆。兩年而已,以後你遇到好的會覺得現在的糾結很沒必要。

43樓:洪鴻燕

這個事情確實來的太突然了,為啥剛開始不說,現在才說,你要弄清楚事情的真實性,是不是考驗你,如果是真的,畢竟這兩年你們也有感情,放下又不捨,我覺得你從心裡上接受也可以繼續生活

44樓:擺攤

這就要看你對她的感情了,她是怕你嫌棄她才一直不敢跟你說的,問你自己的心。

女朋友結過婚生過孩子,我該怎麼辦

45樓:無佬板

朋友,雖然你的問題過去了5.6年,但有些事情我還是不吐不快!我曾經也遇到過一個和你女友相同的人,我知道你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心裡很清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兒戲啊!

別人我也不太清楚,就說說我吧,一開始我也是抱著接受和包容的態度去對待她,可是後來確確實實是接受不了。有時,旁人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會觸動我的神經,讓我想起她的過去,漸漸的我開始矛盾,到底如何是好,如果我們勉強在一起結婚,以後肯定會l離婚收場。知道結果的事何必為難自己?

她對我很好,我有愧於她。兄弟!我要說的是人生沒有後悔藥,不能走錯路啊

46樓:信守永恆天

現在回答你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當事情發生到自己頭上了都會很迷茫,無奈,糾結。別人給你提的建議不一定適合自己。

其實什麼事都是自己在做決定。你只要考慮全面了,最後決定了,就不要後悔。我也幫你想想,你該想什麼。

第一應該是你能否真正接受她結果婚,第二是她能不能和你過一輩子,第三是她和前夫會不會有糾纏(因為孩子),第四是她的品行如何,第五是你們以後鬧矛盾會不會以此作為諷刺人家的話題。第六你是否在意她會經常看孩子或是買東西給孩子,最主要的是將來孩子結婚(男孩更應該想清楚了)。只要她品行過關了,你父母那邊會慢慢改的。

我推薦你父母看《看了又看》這部韓劇,我特別愛看。考慮不周到的,你自己再考慮一下。

和女朋友怎么過六一,和女朋友怎麼過六一

送花,買棒棒糖給她吃。再找個不錯的地方玩和吃飯。首先要買乙個甜蜜的心一樣的棒棒糖,上面寫著i love you!是否很有意義呢。然後準備乙份小小的禮物,不一定很貴,乙個小的玩具!最後呢,身上準備點水晶之戀哦 呵呵帶女朋友去公園吧。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

女朋友過生日怎麼製造浪漫,想給女朋友過一個讓他驚喜的生日,如何製造浪漫?

小琦的天空 看來你是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啊!否則不會花這麼多心思在這個問題上的。如果想要給女朋友的生日製造浪漫的氣氛,首先要判斷一下她的性格,看她是一個喜歡安安靜靜過兩人世界的人,還是一個喜歡大家一起熱鬧的人。或者你也可以帶她去海邊租個度假屋,國內的三亞或是海外印尼的巴厘島都是很不錯的目的地。然後可以...

如何為女朋友過浪漫的生日,如何為女朋友過乙個浪漫的生日

明月當空 準備一場燭光晚宴,送上一束玫瑰,再加乙個吻 我的方法很多的,你仔細看下,不是花錢多的也有水晶之戀 9個心形狀的 玫瑰 一支 加個包裝盒包好寫一段自己想說的話!要長點!記得以前我也是這樣的!我的那段感情和你有些像可是我的感情沒有得到持續!希望你好運氣!記住這樣一句話 所有的故事都會告一段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