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同性喜歡自己

時間 2021-10-26 07:53:32

1樓:

如果他不喜歡你,也就不會和你成為親近的好朋友了,之所以他不理你,也許是由於他無法接受同性戀的原因。

你別總把喜歡掛嘴邊,也別總是很親暱地黏著他,保持好哥們的距離他自然就不會躲著你了,儘管他反感同性戀,貌似他還是很希望有你這個朋友的,所以擺正自己的心態,他就是你永遠的朋友,如果距離擺不好,連朋友可能都做不了的。

直男不是同志該碰的,做一輩子的哥們好過做一段時間的愛人,真的喜歡他就考慮一下怎麼做會讓他更幸福了,能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難道不快樂麼?

另外,如果你還小,也不用糾結於自己的性取向,青春期時性取向比較模糊,愛情友誼的界限會混淆也很正常的,別太過在意,順其自然了,把他當朋友對待就不會失去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首先他不是同性戀,其次他以為你是同性戀,然後,你要挽回的如果是友誼,就直接說明你討厭同性戀,如果是別的,我勸你放手吧。不過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再跟你繼續了,感覺不舒服。

3樓:零零恭

男人最討厭優柔管段多愁善管囉嗦的,你果斷乾脆一點,別那麼婆媽,和他做普通朋友還能繼續

4樓:王九鬥

、、可以和她聊起同性戀的問題、、

然後表示你厭惡同性戀、並且對同性無愛、、

這時、如果她有些黯然的話、應該就是同性戀的、、而且、這樣也可以避免她去追求你、、

如果她對你說、、我是同性戀,你也厭惡我麼、、你可以說、我不是同性戀、、當然、你是我朋友、例外嘛、、儘量表示的自然些、、並且、一定要很表示你不是同性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同感啊,只不過我是女的,我也喜歡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了,幾個星期都不理我了,我好難過!

怎麼讓女孩喜歡自己

十二種方法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 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 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 我愛你 你都要很真誠地說 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

喜歡上了同性好朋友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喜歡上了同性的好朋友,怎麼辦

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要對 同性戀 三個字有負擔,當然對人生的影響是一定要考慮的,言行自然是要受些束縛。忍又忍不住,放又放不下,行動吧,又前怕狼後怕虎。不管她的反應是什麼,這種心情一旦表達出來,你心裡會舒服很多。互相調戲,淺嘗輒止,也許這種心情就會變淡,也許會更濃烈,但都比這種不上不下好吧。但不要因此害...

怎麼讓喜歡的女孩喜歡自己?如何讓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

1.保持自己的理性。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不要過多的去干涉對方的生活,不然這樣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你喜歡她。2.找適合自己的。看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就追是沒錯,但是很累,因為你不確定她是否喜歡你。3.可以和其它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往來,不是一定要斷絕聯絡,冷淡交往來證明自己。4.要及時從失敗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