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說我真的不開心了你也不管我然後他發苦笑表情還問我管你什麼啊

時間 2021-10-26 07: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感情的“百感”字。感字,是人們在意識上,情緒上,或因受到刺激而引起的心理度上的變化。拆下這個字:

感,下面是心字(心情、心理)。上面是鹹字(這裡理解為淚問水吧)。淚水是鹹答的,苦澀的,可以流出來,也可也以嚥下去。

就是說,在你的意識裡,情緒上受到刺激,你的心回裡就很難受,會情不自禁流出鹹鹹的淚水,這就是情緒引起的煩惱,也是人們情感和心理上的變化答。更不要在意他們有沒有感情,你應該在意的是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擁有,哪怕是他以後不出軌了,你在以後的時候還是否有這方面的陰影。戀愛和婚姻真的問完全不一樣,但戀愛的過程中真的可以檢驗一個人對你的愛,對你的真心、忠誠。

戀愛是激情的,婚姻是平淡的,如果在答戀愛期間都不能對你忠誠,那麼平淡的日子,更會讓你有苦日子吃。

2樓:

額,這是男朋友嗎,你問問他,請問我是你女朋友嗎?你說管什麼呢,我不開心了你還說這種話,不知道是他情商低還是就是不在乎你,不管是哪一個我都覺得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但凡在意你一點的人,也不回說出這種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情商低嗎?還是當時懵逼了?

逗你開心都不會嗎,怎麼追到你的!

4樓:是許哈哈呀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你平時對他怎麼樣,如果他一直是這樣的態度,說實話可以考慮換一個了 。(個人觀點)

我和男朋友說我真的不開心了你怎麼不管我啊 然後他發苦笑表情問我管你什麼啊?

5樓: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是說明你的男朋友他根本不愛你,他只在於自己和你正常的聊天,他只在意自己的感受,他是個挺自私的人,如果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們能在一起一個沒有心理不容易的人。這個呀,我以後會將來的。

我和男朋友說我真的不開心了你怎麼不管我啊 然後他發苦笑表情問我我管你啥啊?

6樓:親愛的陳哥啊

你也太黏糊了,他都不知道怎麼應付你了,簡直要無可奈何了,就是啊,你說你想讓他怎麼管你?要分分秒秒的抱著你嗎?好了,差不多就行了,既然喜歡他,也要讓他有點空閒,不要光顧著自己高興,一個勁的折騰他。

7樓:春暖苳憨

因為他不知道你內心需求和苦悶,也不知道怎麼把你哄開心,幫你排憂解難,

8樓:

他之所以發苦笑的表情,可能就是他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問題吧,也就是不知道怎麼去管你。

9樓:晨之曦

他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或者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他只能默默守護你,讓你自己走出來傷心。

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我不開心,真的,一點也不

這個世界需要新陳代謝的。你對你奶奶表示懷念的最好方式,是活得開心,事業進步。如果你總是沉浸在一種悲傷和思念之中走不出來,正常的人是會漸漸不喜歡這種情況的。所以,你最要做的是讓自己直面現實,以一種堅強的姿態面對種種不如意。先借用一段布袋戲台詞,如果乙個人認為自己除了不快樂,什麼都沒有,那麼說再多的大道...

男朋友事業失敗了,怎麼辦,他很難過,我也不開心,他要回到自己的家鄉,而我好怕跟他分開可是現在卻無能

別搭理他,讓他走吧!我發現男人不值得同時,我曾經就犯過傻,同情乙個失敗的男人,最後人家好了也不會記得你,所以我的總結就是離失敗的男人遠點 遠點 再遠點 你應該先開導他,安慰他。誰都有失敗的時候,這次失敗了,不代表沒有成功的時候啊?多點開導他,不要讓他走到極端,可以利用下時間,走走散散步,去安靜的地方...

男朋友說他離不開我了,讓我嫁給他,他說是真的喜歡我,我說我考慮下,他生氣了

自然嫣然自然 他很愛你,同時也希望你像他愛你一樣深深地愛著他。他本來很自信,也很相信你也深愛他,可你一句 我考慮一下。讓他覺得,你不夠愛他,因為他看到了你的猶豫,而如果深愛著他,你的回答會是感性的不理智的甚至衝動的,正是因為你的理性回答讓他失望了。婚姻大事考慮下是沒有錯的,相信他能理解。等他氣消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