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看出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作朋友

時間 2021-10-26 07:25:19

1樓:貓貓

1.看平時找你聊天的次數多不多,還有聊天內容是否流露出喜歡你的感覺。2.是否對你的事情比較關心,樂於幫助你。3.面對你的時候,臉上是否會流露出一些害羞的表情。

2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他會想經常和你見面,如果見不到面的話,他會經常地給你發訊息打**,總之他會想方設法地靠近你,想和你相處在一起。

3樓:肉多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會經常主動聯絡你,約你出去吃飯看電影,時刻關心著你,把你當朋友的話,就不會有這些舉動。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在生活中看這個男生是對你非常的仗義,還是特別體貼和關心你,而且有的時候會帶你出去吃飯看電影,還帶你去見他最好的朋友,這些都是說明他非常的喜歡你,不僅僅是把你當朋友。

5樓:教育成長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的面前很注意形象,總是說他的優點,不暴露他的缺點,那麼他就是喜歡你。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遮不住的。

6樓:財稅社會

要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特別對待你,是不是處處都能想到你。或者是向你表達一些比較曖昧的資訊。

7樓:乾燥溫度

就看看他對你是否上心,如果真的對你照顧比較周到的話,那可能真的是喜歡你吧。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朋友?

8樓:煙翠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你在那裡永遠都有例外和偏愛,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總因為一點小事和你斤斤計較,把所有事情分的都很清楚,很明白,對你不夠包容,對你沒有耐心。對,你不是吼就是打就是罵。跟別的女生也不一樣,他把你就當做喜歡你傭人一樣。

可是在喜歡的那裡你就是寶,你說什麼就是

怎樣確定一個男孩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朋友?

9樓:小嫣老師

1、經常主動約你

一個男人心裡喜歡你,是控制不住的,一天不見你他就會難受。有這樣一句話來形容:“一個愛你的人,天南地北都順路,白天黑夜都不忙。

”男人的主動都是有原因的,而那些經常主動約你的男人,約你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學習,他並不是孤獨沒人陪,而是他只想讓你陪。

而對於普通的朋友,男人可能會約一起吃飯,但一定不會約其他的。因為只是朋友,便無法去做本該和喜歡的人一起做的事,這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原則。

2、生活上無比的照顧你

一個心裡喜歡你的男人,他肯定會在生活中無比地照顧你,這些照顧是對普通朋友做不到的。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會格外地注意你;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會用心地照顧;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會給予你特殊待遇。因此,女人要明白,如果一個男人生活中對你無比的照顧,那就說明你肯定不是他的普通朋友。

3、經常陪伴著你

人在開心的時候,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朋友,人在難過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是過客,因為他們只能共享樂,不能同甘苦。可是,一個心裡喜歡你的男人就不一樣了,他會在你難過時第一時間來陪著你、開導你、安慰你,做你的肩膀。

4、注意他和你說什麼。

如果他告訴你家庭的事情,或者他焦慮、害怕著的情緒,那他就是想進一步發展關係。如果他總是稱讚你聰明又美麗,那是他真的喜愛你的訊號。如果他在和兄弟們聊天說打嗝還說髒話,卻對你十分禮貌,那說明他十分在意跟你說什麼。

5、對方是否時常贊同你的意見

在人相處中,有一個「相似原則」。在新相識時,人更喜歡與自已的興趣、愛好、價值觀相似的人相處。因為如果對方與自已的意見相似,會有一種「我是對的」的良好感覺。

如果對方對你有高好感度的話,當你說出你對某事物的意見時,對方都會偏向同意你的觀點。就算對方不同意你的意見,對方也會補充說你的意見也很有道理。然而,如果對方時常與你意見不和的話,對方就應該對你沒太多的好感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可以通過觀察那個男孩對你的眼神是怎麼樣的,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可以看出一個人心中所想,還有你還可以通過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也可以看出,看他關不關心你啊,都可以看的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月朗星稀

判斷男生是喜歡還是當朋友,應該從以下幾方面參考判斷:一是他只要有時間,就喜歡和你在一起,甚至主動創造機會和你相處。二是非常他關心你,你的喜怒哀樂她非常在意,看見你快樂他就高興,甚至有撒嬌做出親暱的行為。

三是願意無私的幫助你,對你態度是獨一無二的。

12樓:甜桃沒有腰

其實很簡單,如果愛你的人喜歡你的人,他會在你和異**往的時候,他會結賬憤怒甚至是惴惴不安,特別想讓你和異性分開,而且還魂不守舍,這種表現稱之為吃醋,而朋友的話不會介意,他只會有時偶爾干涉一下,但是不會像愛人一樣在那裡吃醋,愛你的人他會對你撒嬌的,他會用他自己的行為表達對你的愛。

13樓:

試試靠近他,靠他非常近,看他反應,如果不緊張不躲閃還和你開玩笑那就是男閨蜜了,如果會緊張眼神躲閃氣息變的濃重,那就不是純潔的友誼,是想和你做男女朋友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時刻關注到你,那怕有一點小事也會來幫助你,著你的眼神都是讚許和愛惜的,不會讓你受一丁點的委屈。而朋友之間除非有事才會想到你。

15樓:對小姐

喜歡你,會在你面前耍寶逗你開心,會很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只是把你當朋友的話,會在玩遊戲缺隊友事第一個想到你,會和你勾肩搭背把你當哥們

16樓:社杜聞

直接問就是,如果對方直接,會說把你當妹妹或者姐姐,如果對方隱瞞,可以注意觀察他的眼睛,如果對方在說話的時候,眼睛朝別的地方看,這個時候可能對方在說謊。

17樓:世奧雅

如果他喜歡你,你會發現他時時刻刻注視你,關心你會說什麼,對你有興趣,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時刻關注到你,那怕有一點小事也會來幫助你,著你的眼神都是讚許和愛惜的,不會讓你受一丁點的委屈。而朋友之間除非有事才會想到你,還有就是他會不會約你出去玩或者吃飯,最能說明他對你的感覺。

18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願意花錢花時間主動來陪你的就是愛你的,反之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19樓:俗角每磁

要想確認一個男孩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朋友,若是他喜歡你的話,他喜歡和你單獨在一起,比較在意你的感受。

20樓:我叫西柿子

傻了吧你,男女是沒有純潔的友誼,不要相信何炅和謝娜那種,超過一定正常值的親暱就是不純潔的,帶有一定的目的性,要麼就是無聊搞曖昧,有些人就是喜歡玩曖昧,但是不會對你負責,要麼就是真的喜歡你,你自己判斷吧

21樓:自由飛翔的鶴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處處在意你,你高興,他也會高興,你難過他也會難過,他會隨著你的心情而浮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比較關心你

看你的眼神會放光

如果不喜歡你的

只是聊天自己開心

23樓:真好玩兒

喜歡你就會和你有肢體上親密接觸,深情凝望你的眼神,處處體貼和關懷你的生活細節。

把你當朋友就會有一個明顯的距離,不會和你有親密接觸,也會關心你,但是有分寸。

24樓:海記憶體知己

喜歡你會關心你的一切,你開心他就開心,你不快樂他也會難過

25樓:

自己慢慢感覺,注意細節,朋友和喜歡的細節不一樣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對你一個人這樣 那可能是喜歡你 如果對大家都這樣 那就是它本來的性格

27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看直覺,你有這樣的疑問,說明他不夠喜歡你

28樓:滑飛雙

叫她送你禮物,或者和他單獨相處

怎麼判斷一個男生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

29樓:時間進近流失

看他神情動作就能夠知道了,如果他總是不由自主盯著你看,這肯定就是喜歡你了,因為她在他心中很迷人,如果不怎麼關注你那肯定是拿你當作是朋友了。

30樓:鎖珞美娜

細節很重要吧,普通朋友不可能面面俱到

31樓:慶育舒平惠

他絕得喜歡你!····

32樓:查海稱書萱

對你和對其他人一樣

就是朋友,對你和對其他人有明顯區別

那就是喜歡你了

如何分辨一個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朋友

33樓:超萌隊長

資訊秒回,把你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明顯,他喜歡你。 估計他現在也在猶豫給你說不說這類的話題。

小姑娘,認真去說吧, 別管他同意否。畢竟你說了,你沒有遺憾、 如果不說,也許你倆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鼓起勇氣、加油 !

祝你早日成功 !! 大膽去追吧 、 放心 。

怎麼判斷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心裡有你,自己就堅持下去。

如果他心裡已經沒有了你,那請你放手吧,我知道放棄一個人很難,就像現在我放棄了我曾經最深愛的人,時時刻刻會想念她,想念她的一切,想念和她在一切的日子,但是有時候就是這麼的現實。

只要他心裡還有你,就堅持自己心裡的想法,相信你會得到自己要的。

一個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朋友,該怎麼看出來?

36樓:甜七姑娘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一直對這個事情糾結,你一直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到底對你是什麼意思,那麼最後的結果可能是這個男生對你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因為很簡單啊:大家又不是閒著沒事做,你又沒有遊戲有意思,這個人天天陪你聊天,隔三差五找你出去玩,無事獻殷勤,你覺得這個人對你是什麼意思?

不喜歡你還天天給你在這裡表現,你為什麼這麼受關照,難不成你是山區兒童嗎?

所以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你是能明確的感覺到這個人的存在的,但是如果你們相處了半天你還是不知道這個人對你到底是什麼態度的話,我感覺很大可能是這個人不喜歡你。

當然,我們這是針對一般狀況來說的,也不排除有一些男生性格羞澀內向,所以沒有表現的十分清楚,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繼續引導一下這個男生,給這個男生一些訊號——如果這個男生還沒有明確給你表現出來一個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態度,那麼可能這個人真的不喜歡你。

首先,對於這個人釋放一些明確的訊號。

對於一些比較內向和膽怯的男生來說,他們的確沒有那麼靈敏,特別需要你呈現出來一定的明確訊號他們才會及時跟進。

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先給這個人展示出來你對於他的興趣——注意,我不是讓你去表白,而是適當的告訴這個男生“你很獨特,你吸引了我的注意”。

除了誇讚這個男生,還有一種方式:給這個男生賦予“唯一特殊性”——

“現在很少有男生這麼細心了”

“從來沒有人和我說過這些話”

“你是這麼多人當中唯一一個對我這麼關注的人”

這些都是十分明顯的訊號,當你丟擲來這個訊號的時候,你就已經在某種程度上暗示這個男生:你是對他有興趣的。

其次,給這個人創造更多的可以提升你們之間感情的機會,給這個人更多的視窗。

這個人一直也不約你出來,也不一定是因為對你不感興趣,可能也是因為這個人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那麼這個時候,給他暗示一些機會,讓這個人開始意識到自己可以開始行動。

比如:“我朋友本來都和我約好去看下一次的電影了,結果臨時放我鴿子,我電影票都買好了,生氣。”

“這個餐廳感覺看起來挺好吃的,但是可惜了,我一個人去吃的話只能吃一兩個菜,我根本都吃不完”

類似這樣的話語,就是在暗示對方來約你出來,如果對方對你有感覺,那麼這個時候這個人都會主動出擊,你把事情都做好了,他要做的事情僅僅就是接茬,如果接茬都不願意,那隻能說明他沒有什麼感覺。

最後,我想說的是:觀察這個人和你互動的時間有多少。

如果這個人和你曖昧的事件還在半年之內,那麼不著急可以慢慢觀察;但是如果這個人已經和你超過半年了都沒有一個結果,那麼我們基本上可以認為,這個人和你之間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可能性了。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需要一些衝動的,這個人和你在一起互動了半年都沒有把這個事情搞定,那麼說明這個人其實是特別猶豫的。

這個人猶豫了那麼長的時間都沒有和你下一個結論,再加上你們之前相處了那麼長的時間,你對於這個人的新鮮感已經過去了,你對於這個人的吸引力已經沒有了,你會更難吸引他了。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相處著相處著就從潛在物件變成朋友了:因為當初的新鮮感和吸引力減少了,但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時候摩擦增多了,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方對於“在一起”這件事,自然就會產生遲疑了。

所以,如果你們認識了很久但是還遲遲沒有在一起,那麼你就一定要試著去推進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你要遲遲都推進不了這個關係,那麼你們可能接下來,就只能繼續當朋友。

一個喜歡你的人,是不可能一直都無動於衷的,如果很長時間還不和你表白,那就是吊著你。

怎麼樣才能看出來男生喜不喜歡你,怎麼才能看出來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

蘋小子 1 一般,所有的男生在關係還不確定的時候,總會朝你投出一種特別的目光,而且往往不和你直接對視,但一旦偶然對視的時候,他的眼睛會讓你感覺他下一秒就移開目光,但真真到了下一秒,他還是看著你。而且,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一些機會和你講話或和你呆在乙個地方。雖然人可能很多。其實大多數男生很好講話的,...

怎麼樣才能看出來男生喜不喜歡你?

1.和他對視7秒鐘,如果他不好意思的躲避了,那應該就是比較有希望有好感了。但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本就比較害羞,所以具體還要看以下參考。2.想辦法增加和你見面的次數,喜歡乙個人總會情不自禁的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所以有你在的地方,他也會抽機會找機會來你身邊的。3.在你遇到困難時,會毫不猶豫伸出手,會主動去...

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朋友,該怎麼看出來

甜七姑娘 其實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一直對這個事情糾結,你一直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到底對你是什麼意思,那麼最後的結果可能是這個男生對你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因為很簡單啊 大家又不是閒著沒事做,你又沒有遊戲有意思,這個人天天陪你聊天,隔三差五找你出去玩,無事獻殷勤,你覺得這個人對你是什麼意思?不喜歡你還天天給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