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弟媳生氣,該怎麼解決,弟媳婦和爸爸吵架生氣了,我該怎麼勸

時間 2021-10-26 04:16:22

1樓:擱淺忘憂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淡忘她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

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乙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看開點吧!

忘記了會有乙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乙個信念,明天會更好!

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在2010這個新的起點重新出發!在這裡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2樓:成成遊俠

你好,建議真誠的跟她道歉,並且表示絕對不會再犯,一般都是會原諒你的,或者是買個小禮物送給她,哄她開心,吹一下彩虹屁。

3樓:張恩師

如果你惹你弟媳婦兒生氣了,可能是你的玩笑突然傷害到了他,或許是因為提到他過敏的地方了,所以你的朋友反應才會這麼強,這很正常,你也不用擔心了,朋友之間吵吵鬧鬧是沒有誰會去認真的。

具體解決方案還是有的。如果你不好意當面給他說道歉的話,給他發一條簡訊說你不是故意的,叫他別生氣了,一定會有用的哦!除非他是真正的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才不會不理你的。

相信我,我每次和我朋友發生矛盾了,都能解決的,你也會成功的加油!

當然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讓你弟弟幫忙,看具體情況協商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和他一般見識,作為姐姐,好好聊聊,看看他發貨的原因是你**做的不好?還是你弟弟惹火了他?還是和你父母有關,有什麼事情盡早解決,免得大家都不痛快,弟媳無緣無故對你發火,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先發洩,發洩完以後再問問是什麼原因?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冷靜溝通,可以把矛盾降低到最小化,個人建議和你弟媳最好不要起衝突,可以向你弟弟說明情況,了解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認識到了是自己惹弟媳生氣,就去賠禮道歉吧。

弟媳婦和爸爸吵架生氣了,我該怎麼勸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弟媳婦和爸爸吵架生氣了,我該怎麼勸",你誰也不要得罪最好。把他們拉開就是了,你護著誰都會得罪另一方,不偏不倚說一些中性話語,誰聽了都不會反感的是最佳解勸方式。

妯娌一直不和睦,小叔子也聽他媳婦的整治我們,我們該怎麼辦?最近總是生氣氣的要死?弟媳婦結婚的前兩

7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跟講理的人才講理,跟不講理的人用不著講理。她不是一次兩次的欺負你了,你也要強硬起來,抓住機會好好治治她,否則她會一直這樣下去,你怎麼生活?

嫂子跟哥因為一些事情鬧了矛盾,哥哥不在家,嫂子生氣了好長時間,作為弟媳婦,我該怎麼安慰安慰嫂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哥這個人整體不壞,他這個臭脾氣我們慢慢跟他說,會改的,嫂子是好人,不要計較太多,哥改了就好,一夜夫妻百日恩嘛!

我老公的弟媳婦總是搞得我好生氣,我和我老公不高興,回娘家了,她就拍我女兒的**,發到家裡的群裡,好 4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妯娌,這種事情能忍就忍,不能忍了就說她幾句。讓他知道你的脾氣性格和底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被人輕易的逗高興或惹生氣 說明你有很在乎或在意的事物 說到底 這其實就是個心理的比重問題 大多人 身在其中 而察覺不到

現在 我已經告訴你了 你被多餘的事物繞進了牛角尖 你自己想想 有什麼是你在乎和在意的事物?這些事真值得你往心裡放麼?想明白之後 就能看的開 自然就知道怎麼處置

11樓:在桃源仙谷**的阿拉伯狼

婆媳問題,妯娌問題,千古難題,遇到千古難題是不是覺得太難了,無法融合的事,破解不了的梗,其實越複雜的事,解決起來越是簡單,我母親和我嬸嬸就是對立了一輩子,到現在還是無法融合,這一過程持續了三十多年,期間整個家族都受連累,在你這裡我看到了他們的過去和你的未來。想怎麼活著完全取決於你,看不慣盡量控制,盡量不看,最基本不要表現出來,面上過得去,大家都開心。你是大嫂,你更要大度,要不然就算你有理,可你回娘家了,而無理取鬧的那個人是誰?

大家會覺得你不懂事 無理取鬧,還是那句話,想怎麼活你說了算,沒人能左右的了你,你的內心需要強大起來,老嫂比母,將來老人沒了,你是這個家的頂梁柱!

12樓:

後面的說話沒聽過,不過作為閨女有了弟媳婦,盡量不要過多住在娘家。

13樓:

教你一招領著孩子去她家,住上半年。不交生活費,平時可勁的造

14樓:

自己給自己找麻煩,你理她幹嘛

15樓:知道大神

你連女兒都不帶回娘家?

16樓:

穩重大氣,以德報怨,不要鑽到牛角尖了再回頭

我弟弟和弟媳找我借錢,我是真的真的沒有,弟媳生氣了,我弟弟要我給她打**,可是我怎麼都打不進去,我

17樓:雞頭鴨血

做哥的不容易啊!就是沒錢。

18樓:來自法光寺步履矯健的櫻桃樹

發資訊給她 就說 真的沒錢

弟媳婦因為我弟弟整天打遊戲不管寶寶生氣吵架要離婚,弟弟生氣離家出走了**也不接,我如何勸他們和好?

19樓:笑談古和今

這種事情明顯就是你弟弟不對。所以這種事情你應該多安慰弟媳婦。另外乙個就是你弟弟是否聽你的?

如果平時聽你的話,可以勸勸你弟弟,甚至斥責他。如果他都不聽你的,這種事情就別管了。

20樓:別永新

這種清波線,你找到你的弟弟好好跟他溝通,告訴他你的弟媳婦整天看寶寶也很累,打遊戲又不能過日子,讓他把打遊戲的時間堅跟他一塊兒照顧一下寶寶,這樣家庭和睦也不會打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夫妻吵架的問題,只能說好好相勸,多說對方的好話,安慰他們。

22樓:

看起來你弟弟不可救藥了,本性難移。你不幫下媳婦,你玩遊戲,放誰女人都不願意。

23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很明顯這種情況是你弟弟的不對,他整天沉溺於打遊戲,而不管媳婦不管寶寶這種問題很嚴重。

持續下去很有可能會釀成更大的矛盾,甚至是其他嚴重後果,所以現在你弟弟出手未嘗不盡是一件好事。當然你弟媳婦現在已經傷透了心。

首先要把你的弟媳婦勸好,讓他心裡面能過得去,否則以後還會產生類似的矛盾,至於弟弟乙個男生離家出走應該很快就能回來。

或者說慢慢的他就會自己想清楚,然後回來應該問題不大,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解決他們之間的矛盾,讓你弟弟少玩遊戲,整天沉溺於打網路遊戲,問題非常嚴重!!

怎麼和弟媳相處,大姑子與弟媳婦如何相處

不要為了這樣的人。怎麼會要聯絡到要和自己老公離婚呢 在說離婚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呢,特別是孩子對他以後的影響很大的。你們不是租了房子嗎?你們家先裝好了你們就回去住撒 他們繼續在外面租房子不就行了。反正是現成的房子。人和人之間肯定是有隔閡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撒 也許他覺得他也是他們加的媳婦 婆婆幫你帶...

弟媳婦要趕我走,我該怎麼辦

你弟媳是個sb 現在好多弟媳都她媽是個不要臉的,天天說姑姐這那,都不看看自己的那副嘴臉 沈璧君 跟我情況差不多,也是大部分時間遭遇我弟弟弟媳婦冷臉,特別是不懂事自私狹隘的弟媳婦。離婚以後才住兩個禮拜不到,弟媳婦就天天夾槍帶棒明裡暗裡趕我走,前提是我早就表示過了,我就是暫時住,最多乙個月。弟媳婦還是不...

老公和他弟媳婦出軌該怎麼辦選擇原諒還是離婚

當然是離婚了,他竟然可以不顧倫理,也要出軌,證明他沒有太大的羞恥感,而且偷過一次情,後面就會一直膈應著。最後也是相看兩相厭了。 來自水滸英雄的獅子頭 還是離婚吧,在一個家庭低頭不見抬頭見,挺尷尬的,還很容易舊情復燃。兄弟變仇人。 伏修雅 愛情專一的,像這種沒有道德低限的人我覺得還是離開吧,他既背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