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很愛我女朋友,如今她要和我分手,我做了很多很多努力了,決定再最後努力拼搏一次,請哪位高人

時間 2021-10-25 04: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每時每刻都在爭取,可是就在上週,我的所有的努力以她喜歡另一個男孩結束了,我們徹底分手了,如果一個女孩下定決心不跟你好,你就算是把星星摘給她也沒有了,痛徹心扉過了!現在已經熬過那個最難受的日子了,樓主!

勸你不要再做無謂的努力啦!女人跟男人最大的不同是:一旦對感情厭倦了,她不會回頭的!

希望你好好想想

2樓:我愛洪一生一世

要一首詩?一首詩比得過真心嗎?加油,執著下去,不要放棄!

既然你已經努力了那麼多次也沒成功,可見你不能讓她感動,那就換一種方法,可是你願意嗎?在她身邊關心著她,照顧著她,她生病時,你要照顧她,她傷心時陪在她身邊安慰她,不一定要說話,只需要在她身邊陪著她,讓她感到還是有人關心她的,在她危險時,保護她,哪怕有生命危險也在所不惜,在她身邊,無論發生什麼不離不棄你願意嗎?

3樓:煙燻小熊

勸你放手,如果他煩了你,你做再多也無用,如果他愛你,那另當別論,在一個女的眼裡,如果他真的不愛這個人了,做再多事,她只會感動,不會心動

當面對愛情,事業,金錢,一個人如何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個人認為在當今社會

你事業搞得越好,錢就會越來越多,相應的你在愛情方面也就越有主動性。

但這只是泛泛的說,實際上你的事業上一個臺階後,可用資金上一個臺階,物質生活也就上一個臺階,相應的,你的異性伴侶的檔次也會上一個臺階。

現在的女孩很現實,但不拜金的女孩也不是沒有。但這些女孩,在得到感情的同時,往往對物質會提出一些要求,這也不能怪她們,這是社會風氣!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工作,多多的掙錢,只有此一條道路可以讓你事業愛情雙豐收!另外,你不甘心,很好!是個男子漢,但是光有一腔熱血是不夠的,你還要安下心來一點一滴的努力、積累,你可能現在是個小會計員,但是別妄想著下個禮拜你就當上財務總監了,這不現實!

你需要從本職工作做起,慢慢的努力,一點一點的成長、積累經驗!你才22歲,有的是機會!

另外,缺乏哪方面的能力,就要下功夫去補習、去鑽研!

工作可以丟,但是做為男人,勇氣不能丟!鬥志不能丟!毅力更不能丟!

可以輸一切,不能輸志氣!!

男人要流血流汗、不流淚!!更不能作孬種!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我認為人要以事業為重,因為那是人們獲得生存的必備條件之一。沒有事業,人就失去了生存的經濟**。所以事業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愛情是人一生精神方面的追求,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甜蜜的愛情。但愛情和事業相比,我覺得還是事業對人更重要。因為事業能滿足人們的物質需求,愛情只能滿足人的精神需求。

至於金錢呢,古人說的好: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在現實生活中,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這也說明人們為了獲得更多的金錢來維持生存,沒有事業是不行的。

綜上觀點,事業、愛情、金錢三者是有聯絡的,也是相輔相成的。其中最重要、最關鍵的應該是事業。

6樓:豬の未央

事業不斷爭取,對你從未放棄。

22歲,還很年輕的時代,還是以失業為主。愛情呢,不用刻意的去尋找,如果遇到了也不要放棄,暫時的你別把愛情看得太重,還年輕不可能這麼早就結婚的,而且結婚早了對以後的生活可能影響很大。事業是第一位,金錢,對目前的你來說可能意義稍微不太大,屬於事業的積累期,當你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一定的能力和位置,金錢是不會虧待你的。

綜上,目前找個適合自己,有發展前途的工作作為積累,錢少點無所謂,重要的是可以學到東西。愛情順其自然,不用刻意去尋找。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和金錢有相當的關係,我理解為今後求生的能力,也就是賺錢的能力

女朋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要搞清楚原因,以防再犯

沒有了工作很可怕嗎?你還太小呢

你的問題實際上就是一個問題——人生(如何安排這輩子)

首先:休息,調整心情,過1-2個月就好了,這段時間別學習、別找工作、別和以前的女友接觸或聯絡(包括和你們都熟悉的人),就跟家憋著。

其次:找工作,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和正規大公司,工作其實非常簡單,只要你做好以下幾點:態度端正,積極進取,努力學習,用心做事,做好我說的,不論經濟危機還是世界大戰,你都能有穩定的收入。

(自己創業我沒有嘗試過,不發表意見)

最後:物件,太簡單了,該來自然就來了,只要你相應的東西具備,追求你的姑娘一大堆,你自己選擇一個心儀且真心愛你的就結婚生孩子吧。那麼姑娘喜歡什麼樣子的男人呢?我個人認為:

1、人品:自信、正直、尊老愛幼、責任心、愛心、心胸、節約、堅韌...

2、性格:開朗、人緣好、脾氣溫和、沒有怪癖...

3、事業:不斷提升自己今後賺錢的能力就是事業,這可是經濟基礎

4、家庭:你可能很難改變,比如父母身體狀況、房子、汽車、存款等

5、健康:多鍛鍊,少進醫院

6、長相:你難以改變,注意儀表、著裝就好

我是過來人,以前追我的姑娘就不少,但是我犯了大錯,我找了個我比較喜歡的,搞得我現在太努力了。

按我說的去做,這輩子就沒有什麼後悔的了。

8樓:蝴蝶刀火山

首先你缺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際關係

你現在還年輕,如果有一個很好的人際關係網應該有效的利用起來相對如果沒有,可以慢慢發展起來

那麼對於男人,你所說的循序就是,事業,金錢,當你擁有了這二者愛情隨之而來,所以千萬不要做悲觀的心裡,任何人都會有人生的低潮你不怕失敗的想法很好,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根據國內市場需求找一個你最有興趣和有把握的工作,去積極面對,悲觀心理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化悲痛為力量才是有效的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令你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明瞭幾句話

一 看到你的話 證明給你沒有喪失信心 這是前提二 看到你的遭遇 證明你一定有很大的不足或是失誤 這是教訓 也是經驗

三 覺得你是個好坯子 而且 財務這塊 有前途 好好幹 加油22歲 路還很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反正我是拜金主義者,有錢我可以站在別人的頭上指手畫腳,這個世界沒有你願不願意,只有失敗和成功,失敗者什麼都不是。

11樓:武術無先手

失戀不怕 沒物件你老媽也會給你介紹的

我就是30了沒物件

我媽天天給我介紹物件

現在的關鍵是你去找工作

失敗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有那個環境\

能夠讓你不花錢也可以去應聘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失敗在找

知道找到位置

不想我們這你不花個1w 2w錢是不可能就業的我還沒工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事業 金錢 其實是一個問題

去追求一個愛你的富家女 哈哈 這樣成功最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愛情,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另一半,該來時擋也擋不住!事業和金錢擁有一樣,就代表卻都擁有了,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暫時的,工作失去了可以再找,女

朋友失去了可以再找。要知道哪些東西可以失去,(女朋友,工作)。哪些東西不可以失去(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信心)。就可以了,還應該把握現在慢慢積累自己的財富。(知識,人脈)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很多朋友創業的心裡很矛盾,既有創業單幹的激情,同時又有擔心失敗後悲慘的命運!

16樓:湖北棗子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

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至少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單純,過了25歲你自然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3.飯7成飽是最舒服的 對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7成,

4.請愛惜自己的身體,30歲前你找病.30年後病找你,

5.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事業都不能永恆.那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如果你很容易就餡進去,你就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請你相信,如果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算問題,如果你認為錢是王道,有錢有女人.那麼,女人就不是問題了,

8.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不可愛的地方就是不積極的對待生活,

9. 不要連續兩次讓同一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的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 如果你能和你前女友做朋友.那請你問問自己,為什麼?分手還能做朋友那只有兩種可能,你們當初是玩玩而已,沒有付出真感情,或者;必定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 永遠不要相信戀愛時女人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比較喜歡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更區別與動物,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幸福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與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你也不要太在意,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講,只是只動物,你會給動物慪氣嗎?

13. 失戀只有兩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在愛你,或者說從來沒愛過你. 你沒有什麼遺憾,'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14.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 這個世界上, 善良的女孩太少了,

15. 不能偏激的認為錢是萬能的~! 至少,他治不好心靈的傷痛,

16.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 受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嶄新的,

18 愛情永遠都不是天平. 你想在愛情裡開心就要捨得傷心,

19 不要因為寂寞找gf,寂寞的男人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我就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相同的~!,

20. 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我們要學會的是怎麼才能忍耐~天上的星星永遠都不會變的,變的只是看星星的人, 請儘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善待生活, 男人有很多無奈~~~~! 當你一無所有時,你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所以請不要流淚.....

我女朋友很愛我,可是嫌我沒本事,很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爭氣點啊。讓他考慮下給你個考察期,爭氣點不就好了。實在不行就分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有三種可能 1.想激勵你向上 2.見異思遷,物質第一 3.您確實沒本事 如果第一種,那你就要更加努力,如果第二種,那您也沒有什麼好留戀她的了,莫欺少年窮。如果第三種,您是否考慮下給自己鍍鍍金,多考慮點事情啊 梅根...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她卻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很想死

笑影百年 你真奇怪,別人都說經歷過傷痛的男人才更能懂得什麼是愛,才更能得到真正的愛。而你,在懂得了這麼多後,盡然說出這種話?那麼我也知道為什麼別人會離你而去了。因為你沒有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真正過不去的永遠是自己心。 女生需要的不僅僅是你愛她,有的時候愛的多還可能會讓對方累,有...

我很愛很愛我女朋友,可因為她要去另一間公司工作,我不希望他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愛她,就支援她,好麼?這個時候她離開公司也肯定是很艱難才作出的決定,本來已經很不容易了,肯定需要有個人支援她,別的什麼都不要抱怨了,支援她就好 再說,戀人之間沒必要24小時都互相對望著吧 真的愛對方,就要讓對方開心,我也很愛我男朋友,不想和他分開一下,可是他想玩網路遊戲時,我會同意他去玩,他開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