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出軌老婆管確成了婆婆家人眼中說媳婦管太多,這樣還能過嗎

時間 2021-10-24 16:07:20

1樓:小linlin的家

這種家庭情況的話,還是不要將就了,儘早斷了關係比較好吧。不是你的錯,不用太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婆婆家是很不講道理的一家,又或者男尊女卑思想嚴重的家庭。他們很可能沒把這個媳婦當回事。這種情況下,你指望他們很講道理,又或者勸阻男方回心轉意是很難的,女方要不接受這種生活,要不就是乾脆離婚了事。

3樓:摩卡楠楠

這樣的日子沒必要在留戀了,早點擺脫吧

4樓:齋木

緣分天註定。老公出軌絕對是不對的。竟然婆家人這麼護著他的兒子。

這種事情他們家也能護著。放在每一個女人的身上都會受不了的。你不管任何時候就是做好你自己。

把自己照顧好。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好呢。把自己打扮的鮮鮮亮亮的。

然後跟你的老公溝通一下。問問他現在是什麼情況?如果還要繼續和小三在一起。

那就協議離婚吧。如果不和小三在一起,想好好過日子。那就讓他立下字據。

你心裡怎麼開心就讓他怎麼寫好了。

5樓:白月般

上樑不正下樑歪,沒把你當家里人,三觀不正。

6樓:

當然不能過了,他們一家人都不珍惜你,你何必還要去為他們家做牛做馬?為他們家付出那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家庭,別過了.

老公出軌了,兒媳婦跟婆婆說婆婆應該怎麼說呢?

8樓:來自清涼山閉月羞花的太平花

老婆婆會對兒媳婦說不要相信別人說的,如果是真的被媳婦發現了,老婆婆應跟媳婦說家和萬事興,你原諒他一次,他一定會知錯就改,何況他對家對你還是那麼好,給他一次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只要愛你愛家就行!性與愛無關,夫妻一起久了膩了,外面玩新鮮感不玩感情,可以原諒一下。

10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這也是無奈之舉,她有她的難處和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才能原諒自己的兒子,也可能事發突然,讓她沒有心裡準備,只是一句應付你的話,事後她一定會和兒子談的。

11樓:藍天老師

兒媳婦跟婆婆說老公出軌了,兒媳婦的想法可能不是要離婚,只想讓你給她主持公道。

你當然應該站在兒媳婦的觀點上,表明你兒子的做法不對,並且你要對兒子批評教育。

12樓:雨鎮呀加油吧

我覺得這和她值不值得被尊重沒有什麼關係,只能說價值觀念有問題,人做錯了就是錯了沒有什麼理由,要學會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啊。

13樓:考定

老公出軌了,兒媳婦跟婆婆說婆婆應該怎麼說呢?老公出軌,你作為媳婦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再和婆婆說下讓他也管管他兒子,老公出軌,你是他媳婦多盯著他一點,和他講講道理,讓他把心收回來,希望他以後好好的吧。

14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個婆婆說的話完全是避重就輕。

不管社會變成什麼樣子,是誰的錯就是誰的錯。

婆婆這樣護著兒子反而不利於夫妻關係的緩和。

15樓:李瀟晗

這時候婆婆應該說說兒子的不是,安慰一下兒媳婦。事實上婆婆也管不了,自己的事還得自己解決,儘量維持婚姻,必境走在一起也不容易,兩個人坐下來談談,看看**出了問題,且行且珍惜吧。

16樓:

婆婆也太差勁了!兒媳婦能給婆婆說,就說明她還是很愛老公的,只是想讓婆婆教育一下她的兒子,讓兒子能改正錯誤,同時,也讓兒媳婦知道,婆婆是和兒媳婦站在一起的!婆婆應該說,兒子太不知道珍惜了,這麼好的媳婦還亂來,我一定不會放過他,一定好好教育他!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我們這個幸福溫暖的家,他必須改正錯誤,必須和自己的妻子道歉!這樣,即使不能一時改變兒子,卻也能安慰兒媳婦,最終使家庭迴歸幸福快樂!

17樓:勞益

應該勸兒媳,對兒媳說,給兒媳稱腰,必定他是自己的兒子。可以管教

18樓:逝水流年輕粉黛

說實話這事跟婆婆說不著,婆婆也管不著這種事情。最多也就是打打罵罵兒子,有什麼用。主要還是看媳婦自己能不能原諒了,婆婆說這社會不好也是實話,偏袒自己的兒子也是情理之中。

媳婦也不能把氣出在婆婆身上。錯在老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應當嚴格管教,耐心說服危害性,婆婆要尊重兒媳相信你,把事晴處理好。

20樓:剛好因為

因為她算定你不會離開這個家,兒子她也沒把握說他會聽。

21樓:

遇到這樣的婆婆就不要理他了

和老公鬧離婚吧

這樣的家庭是不會給你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不會說兒子不好的婆婆是有很對的。aqui te amo。

23樓:秀蘭至金

對自己兒子的嬌慣縱容,是不值得尊重。

你告訴婆婆嘛,他怎麼做,我也能怎麼做,你看婆婆啥態度。

24樓:工作知識

不值得,太袒護自己兒子,過不下去就直接離婚!

25樓:小四課棧

首先對於這種行為要表示不認可,要譴責,要批評,具體後面如何處理,要一方面聽聽兒媳婦的想法一方面結合家庭情況

26樓:來自雲海夭桃濃李的萬壽菊

安撫兒媳的情緒。然後和他說你會好好的教育你的兒子,讓他以後不再犯類似的事情。以後好好愛你,好好照顧你們的,這是個家。

一個女人,她的老公出軌了,但別人告訴她她卻說我們家的事你們管不著,還跟老公很恩愛,為什麼?

27樓:劉跆真

很可能這個男人雖然出軌,但是對老婆、孩子、家庭很好。和情人也就是玩玩,不會認真的。

28樓:風行天下

這個女人看重的是家庭,

29樓:大雪無痕

可憐、抄可悲、可恨,故作堅bai強秀恩愛,其實內心是痛苦的du,因為

zhi愛 她選擇了隱忍 因為愛 她故作姿態dao,我想說長痛不如短痛 應該跟她老公攤牌,不要哭不要鬧 心平氣和的進行一場觸心長談 那個男人還要有一點家庭觀念 還要有一點對老婆的愛 我相信會回心轉意的 人生的道路上誰還沒有下錯車的時候啊,能繼續回到車上陪你看沿途的風景 那麼請您一定要選擇原諒,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西遊記裡抄

有句話,常言襲

說得好,“遇方bai便時行方便,得饒du

人處且zhi饒人。操心怎似存dao

心好,爭氣何如忍氣高”。這個女人這樣說是對的,自己家的事只有自己解決,夫妻之間最瞭解,就是真有出軌的話,出軌的原因很多,這也應了“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應明白一個道理“溫柔天下去得,剛強寸步難移”。供參考。

31樓:死老李

正常女人的選擇,屬於高智商人群

32樓:墨清殤華

因為這可以說是家醜,讓外人知道或參與都會讓她不好意思

33樓:靜厚夾陰

因為她愛她老公,所以就包容他老公出軌

34樓:更加深刻思考

因為這女人很愛她老公,不然不會容忍的,其實女人的佔有慾很強的

為什麼老公出軌可以原諒,老婆出軌就不能原諒?

35樓:蘇嘉琪寶貝

男人出軌,更多的是尋找精神上的刺激,儘管肉體出軌了,沒有付出真實情感,就是所謂玩玩而已。一旦玩夠了便選擇迴歸家庭,然後表現出及時回家,多與妻子溝通,在意她的感受,及時修復了婚姻關係裂痕。時間久了,妻子因為顧念夫妻情感和孩子的成長環境,都會選擇原諒並繼續婚姻關係。

女人出軌付出的是全身心的情感,出軌後很難回頭,更容易家庭破裂。即使知道錯誤,選擇迴歸家庭。但是千百年男尊女卑的封建思想,男人的大男子主義,鄰居的閒言碎語,甚至是親人的**譴責,女人會受到更大的精神壓迫。

所以妻子出軌很難被原諒。

夫妻一方出軌迴歸家庭後,多些理解包容相互扶持。若是感情回不到當初,再或者出軌方不知悔改導致婚姻破裂而離婚,過錯方將承擔法律責任。

1.婚姻法第32條第3款第1項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另一方可以據此提出離婚。

2.婚姻法第46條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可以請求損害賠償。

3.人民法院在審理未辦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案件時,對違法情節嚴重的,應按照婚姻法、民法通則、《關於貫徹執行〈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和其他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給予適當的民事制裁。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說法。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瞎折騰

沒事情也要折騰點事情出來

有條件要折騰。

38樓:

原諒不原諒要看當事人的,沒有人規定老公出軌可以原諒,老婆出軌就不能原諒。

女人不原諒老公出軌的也很多啊!如果選擇原諒,那說明了她的寬容。

39樓:只喝_可樂的貓

個人覺得無論是老公老婆都是不可原諒的事。但是中間又講求一個平等。假如老公出軌了。

放著嬌妻在家。誰也不是石頭做的。也會寂寞也會孤單。

既然你不能給我幸福。那麼就不該阻止我尋找幸福。如果你不想我出軌。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也不要出軌。兩個人好好的過日子不好嗎?

如果非要出軌。最好還是辦了離婚。在去尋找自己該有的幸福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大男人主義

不過從古到今都是男人當家,男主外,女主內,因此思想受到一定影響

41樓:玉石猴

在男人們的傳統思維中女人就像一道菜一道非常可口的菜,如果不合口味,離婚便產生了。你可以吃自己的菜,有時候也想偷吃別人的菜,嚐嚐味道,調節一下口味。你會容許別人吃自己的菜嗎。

男人**的結果是付出。女人**的結果是貢獻。

付出有時候也會得到回報,至於貢獻嗎,我不說,大家也心知肚明。

42樓:小穎

因為中國是個傳統大國,骨子裡還是有封建時代的思想,男子自古以來就可以三妻四妾,隨著時代的發展,雖然現在是一夫一妻制,但是還是很多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男人出軌就比較令人能接受,而女人,自古要求遵循三從四德,潔身自愛,相夫教子,雖然社會的進步也令這個觀點改變很多,但幾千年的思想不是說真的丟掉就丟掉的。其實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同樣犯了錯誤,是應該可以原諒的,不應該有等級之分。

43樓:角落裡的我

女人可以容易多半是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 如果沒有孩子的時候 老公出軌 讓我知道的話 我覺得我是容忍不了的

44樓:鈴木

凡事都有個度,可原諒可不原諒,也許你說的是某個家庭,比較片面,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真誠的回心轉意,我想親人都會原諒

4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出軌就可以原諒了?只不過女人覺得離了婚,過的生活還不如忍著過的輕鬆

46樓:粒粒圓兒

這是幾千年來封建社會發展的結果 冒有辦法 觀念一旦形成 根深蒂固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一方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心理上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些許的差異

女人出軌基本上都是對丈夫完全失望後出軌以需求情感上與生理上的寄託,而男人出軌成因太多常見的有應酬型排解苦悶與舒緩壓力型還有單純生理需求型等等。

換言之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出軌,但是女人完全失望後出軌將宣告這段婚姻的結束。

兩者之間談不上原諒與否。

有句老人說過的話:再愛玩的男人懂得回家就是還有婚姻存在的價值!

49樓:司圖藤一

古代流程的重男輕女了! 如果老公出軌是女方決定的 如果原諒了老公說明你還愛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就是狗狗,基於構造不同,一生當**去撒幾泡尿,不必大驚小怪,反正他還是要回家,狗狗都是忠誠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原諒 或者都不可原諒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嗎?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

53樓:西部荒野

因為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出軌,心裡還有家;女人出軌,一切都放下。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為什麼男人喜歡出軌

54樓:咩咩羊

1、66%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

不是隻有無恥混蛋才會偷吃。紐曼指出,實際上68%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偷吃。但顯然,負罪感沒法讓一個男人停止出軌。

所以,即便你男人發誓他將永遠忠誠,你也別輕信,該提醒提醒,該監督監督。

2、出軌的男人中,77%有一個同樣有外遇的好朋友

與那些會偷吃的朋友混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不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他的潛意識告訴自己:我的朋友是個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難免出軌。

所以,儘量讓你男人少跟“外遇男”來往,少讓他們去酒吧,多做做戶外運動,比如釣魚就挺好,釣魚的基本都是老爺們兒。另一種策略:跟那些和你價值觀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這將創造出一種保護婚姻的環境。

3、48%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是他們出軌的首要原因

紐曼說:“其實男人也是一種感情動物,他們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讚賞,也想要女人們明白他們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問題在於,男人不像女人,他們很少說出這些感受。

所以,經常讚美、體貼你的男人,讓他覺得你需要他、在乎他、關心他,讓他感到你在精神上與他契合。當然,身體的滿足也不能少,畢竟還有8%的男人說慾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

4、出軌的男人中,只有12%的人認為**的身體比自己妻子的更具吸引力

換言之,一個男人並不太會為了從一個更漂亮的女人那兒得到更好的**而出軌。“多數情況下,他偷吃是為了填補情感上的空虛。”紐曼說:

“他對另一個女人產生感覺,**隨之而來。”(這話好像通常是用來描述女人的。)

所以,你應該集中精力使你們的情感更加甜蜜親近,而不是隻在意彼此身體上是否滿足、性生活夠不夠新鮮。但性生活絕對是重要的―這是你男人表達他對你親密和愛的重要途徑,所以,請確定此事在生活中有一定的優先權。分享來自程子鏡工作室

老公出軌了,老婆問他,他會是什麼反應

這事沒惱子的才會問呢,你沒有確鑿證據的話他絕對不會承認的,有的話直接拿給他 打哈哈,掩飾過去或者是反應很激烈 當你發現老公出軌後,提醒了他,他會有什麼反應 老公出軌老婆到處說,老公會有什麼反應?老公出軌有多方面原因,首先不承認老公做的就完全正確,但是也可能有老婆的原因。事情發生了老婆到處說不僅會使事...

為什麼總是夢見老公出軌是什麼預兆

無名之人 1 夢見老公出軌,卻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這說明你的內心深處非常愛自己的老公和家庭,唯恐老公被人搶走了,家庭被破壞,做這樣的夢,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和睦,也希望老公能做點時間陪自己,全心全意愛自己。2 夢見老公出軌的物件是自己熟悉的人。這有兩個方向的原因,一是可能在生活中遇到過這種事情 發生...

為什麼總是夢到老公出軌,自己氣得半死,他卻無動於衷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能是因為你這個人太多疑了,經常夢到老公出軌,自己還氣得半死,他卻無動於衷,你這徒子是什麼呢?老公,是不是這樣的人?你的心裡應該很清楚,如果是你氣得半死也沒有用,如果不是這樣的人人,你為什麼總是夢到他會出軌呢?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是不是白天閒的沒什麼事?淨想這些事,所以晚上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