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成長了,這是不是才是真實的自我

時間 2021-10-24 10:22:49

1樓:

人生,為了實現夢想目標,獲得成功,苦累和壓力都是無可避免的,除非你要不思進取,封閉自己,與社會脫節,只要踏足社會,工作和生活的困難挫敗,人際關係的勾心鬥角,冷嘲熱諷,都會迫使你去面對改變,所謂變則通,完善和提升自己,心態的改變至關重要,所謂思想態度決定成敗,無論順境逆境,保持開郎心境,微笑對待,暗示自己,一切問題總有解決方法,陽光樂觀,轉機和希望總會出現

2樓:宗憐雪

為什麼要一個人長大?

因為靈魂只能獨行。用故事傳遞感動用聲音溫暖耳朵,

人總要學會長大,一個人去面對一些事。

越長大越明白,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不著急,也不抱怨。

就看時間會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或許答案也並不重要,看淡了就沒什麼是最重要的了,哪怕脣亡齒寒。

到了分岔路你就要學會分道揚鑣,通訊錄會有些人慢慢和你斷了聯絡,而你也要學會和曾經的自己揮個手。

懦弱也好懶惰也罷,對那個自己說聲再見,往後崎嶇也好漫長也罷,回憶會陪著你,揮個手就到這吧。

你得努力把之前的半途而廢都彌補上,這次你不能等了,你得長大了。

世事多紛擾,你總要學會,一個人成長。

從混沌中醒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不曾孤單,身邊有相愛的人悉心相伴。

可是人生如夢,花開會落,又有誰能陪伴誰一輩子呢?

終究要學會一個人長大,無論風雨,或是暖陽。

一生輾轉千萬裡,莫問成敗重幾許,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與其在別人的輝煌裡仰望,

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

3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一個人成長的才是真正的自我成長,自我實現,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麼戰死沙場,要麼狼狽回鄉。

2.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3. 別把、窘境遷怒於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4. 讓我們堅強的是傷害,使我們成熟的是失敗。不論受到多大的傷害,經受了多大的失敗,我們依然會慢慢站起來。傷害讓我們明白,失敗使我們懂得,在挫折中我們漸漸成長,慢慢成熟。

5. 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人,一些事,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6. 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7. 成長本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8. 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

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9. 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

10. 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11. 人總要學會長大,一個人去面對一些事。

12. 越長大越明白,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不著急,也不抱怨,就看時間會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或許答案也並不重要,看淡了就沒什麼是最重要的了,哪怕人忘齒寒。

13. 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

14. 真正讓人絕望的,並不是未知的險境、艱辛,也不是世人的偏狹和一事無成的狼狽,而是終其一生,你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15.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

16. 學會拒絕,沒多少人會感激你的善良,他們只會得寸進尺。

17. 時光真的好殘忍,奪走了許多,卻告訴你那是成長。

18. 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19. 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20. 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不著急,也不抱怨,就看時間會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或許答案也並不重要,看淡了就沒什麼是最重要的了,哪怕人忘齒寒。

4樓:鴻鵠

當然是最真實的自我了,只有真正成長起來,才會明白,一個人當懂得了擔當,懂得了負責,他就已經真正長大了,而不是以前的小毛孩了,成長為頂天立地,敢作敢當的真英雄。當一個人總是依靠父母,什麼事情都不敢承擔,也不願承擔,那麼他永遠也長不大。

一個人到底有沒有真實的自我?

5樓:

有,一個人沒有了自我,沒有了尊嚴,那就不會一個完整的人生,但是在愛情上,既然有這樣一個人失去自我,丟下尊嚴去討好你,請一定要珍惜,因為他她真的是愛你,等你去安慰她他受了傷的心。

6樓:不老的快樂

當然有……呵呵,可能你有一張臉,卻有 365副面具。沒發現自己真實的一面,性格多樣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我定位。就像一條船在海上航行需要指南針和定位儀一樣,大學生活也需要有明確的方向和準確的定位。一方面,每個學生必須對自己的能力、興趣、現狀、長處和短處等有準確的把握。

另一方面,每個學生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都應該思考:我將來到底想從事什麼工作?我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作為可能性的動物,人永遠是面向將來的。但事實上,對任何人來說,只有先行確定了將來的目標,才能對現在做出合理的、有效的設計和規劃。比如,有個同學的理想是做一個科學家或理論研究者,那麼,他就需要讀完本、碩、博全部的課程,打下紮實的理論基礎,並學會創造性地進行理論思維。

如果另一個同學希望大學畢業後成為一家公司的管理者,那就需要在大學期間學習管理方面的相關課程等。如果我們在理想不明的情況下設計自我,那結果往往只能是事倍功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 在你最親的最熟的人才會展現

9樓:

每個人都有,,,,包括壞人,,

如果一個人曾經辜負過你,欺騙過你。但是你曾經在他面前做出的卻是最真實的自己,那是久違的真實的自我?

10樓:秦善轅

說明你是真的愛這個人,愛大過快恨。其實,如果你真的想離開他,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開始肯定很難熬,慢慢挺過去就好了!但是你要真捨不得,還繼續想和他在一起,那隻能接受他的騙,原諒他的騙,這樣和他一起你會好過些。

11樓:rich姐帶你看影視

可能是吧!但是!愛人要先愛己啊,姑娘還是小夥子!如果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你覺得對方會對你真的上心嗎??如果對方傷害你,那就灑脫一點,斷的一乾二淨!

是不是失去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人總認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對於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還有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已經沒了信心 任何事情 都不要輕易放棄 一旦真的挽回不了 該有多遺憾 失去才知道珍惜 已經失去了 再怎麼想珍惜不都晚了麼 所以 不到迫不得已 不要用這麼極端的方法去試探他 你會得不償失 愛情需要雙方的付出 也需要彼此的信任 難道你連自己對他有多重要這點把握都沒...

默默的對人好,要到什麼時候才是終點。是不是有些知道結果的

好奇學童 我覺得事情是這樣的,首先,看你們是哪個年齡段的,如果是十多歲到二十出頭,完全是交朋友,你有時間和精力去經營和等待,那你可以默默地付出,等待她回頭 如果你是嚮往結婚的,到了適婚年齡,你默默地付出沒有回報,耽誤自己也是沒有必要的,畢竟感情是雙方面,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 當然了,這也是具體問題具體...

想人的時候心癢癢的,這是不是愛喃

各人的情況不同,一句話,用你的心去愛,你想她所想,為她分憂,與她同樂,愛護她,呵護她.另外,你必須象個男人,做事要果斷,勇敢,但不獨斷專行.正常的女人是不會喜歡非男子漢的.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因為 你在關注她想她思念她 想知道她現在在幹什麼!會不會有危險!會不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