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人跟你開的一些玩笑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22 04:51:31

1樓:妖氣縱橫

我們公司有一個情商特別低的人,還老喜歡跟我開玩笑,有一次他說我這麼年輕的就要穿那麼厚的衣服,我問他,你覺得我像多少歲的呢,他說頂多也就30多嘛,當時把我給鬱悶的我明明只有二十五歲,這就讓人很尷尬,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情商低的人開玩笑,有的時候玩笑明明很過分,把我們整得都很尷尬,但這個人卻不知道,自以為自己很幽默,我們委婉的和他說明,他卻看不出來,真的是很令人煩惱,有的時候也很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的人和我開玩笑,我都不覺得那是玩笑,那種話就好像故意讓我處在一種特別尷尬的境地一樣,也會讓我特別沒有面子,有的時候還會讓我很生氣。

我就儘量避免和這種人打交道,以免拉低自己的智商。

4樓:小小繽

很無奈啊,而且真的很討厭這種人,因為她經常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她自己覺得快樂)而且如果你跟她較勁,她就會覺得你開不起玩笑。而且她覺得她這種行為叫做直性子。

我個子比較矮嘛,她就拿我身高來說事,其實她也比我高不了多少。

我有個男朋友,然後我跟他有20cm的身高差。然後她當著很多人的面問我是怎麼親親的,你踮起腳很累吧?我當時特別尷尬!!!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就是赤裸裸的諷刺嘛!

然後我就說,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感覺到累的。都是他主動親我的,你應該體會不到這種感覺吧,畢竟你單身了20年了。

然後她就說我人身攻擊。然後我就覺得很無語!

5樓:笙昀凡

跟情商低的人開玩笑真的很尷尬,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一句玩笑話說出來理解不了,他反而覺得你不夠幽默,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有時候開一些他覺得很好笑的玩笑,但是我聽來就像是再找事!讓人很生氣。

6樓:老項情感

情商低的一個人跟你開一些玩笑的話,那麼就會非常的尷尬,因為這種玩笑也不是非常好笑,但是配合一下這些情商低的人來開玩笑。他說讓我友好的時候,也要自然的就笑一下嘛。

7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覺得情商低的人是不是開玩笑的?最重要的是他可能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不開提哪壺,可能他就是認為這是一種玩笑話,但是對於一個永遠抹不去的傷痛,我知道對方是一個情商低的人,我不會跟她計較的,但是如果他是故意這樣說的,我會有所反擊。

8樓:萌新小主

要不是覺得他是我的大表哥,我真想揍他一頓,情商低不要說話好了,沒人把你當啞巴。

過年的時候,老婆公司趕進度,被迫留下來加班,我只好帶兒子回老家。

大表哥,看到只有我和兒子兩個人,彎下腰逗我兒子:小傢伙,你媽媽呢,是不是跟別人跑了。

當時他的這句話,氣得我肝疼,真想給他一巴掌。

9樓:隨意

我只能說,情商低的人呢好像是 不能開口說話一樣,說話真的臭還能把人氣死。開玩笑什麼的自以為有意思,其實周圍的人都覺得很尷尬或者覺得你有點傻傻的。我一般不喜歡和情商低的人玩兒,實在沒有辦法了,就把他說的話遮蔽掉,有時候我會直接生氣,當然不是真的,只是為了讓他知道,你這個笑話讓人生氣了。

與情商低的人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乖乖de陽

與情商低的人戀愛是一種崩潰的體驗,與情商低的人戀愛,他不懂得怎樣看人臉色,胡攪蠻纏,總是不能正確地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在和一塊木頭談戀愛,沒有情趣,什麼都意會不了,需要你去引導他談戀愛,總之就是有點無趣。

12樓:zxttxz活寶

簡直分分鐘想分手。生病了只會叫你多喝熱水,聊天的梗還接不住,你向他撒嬌他跟你學,完全不是正常戀愛的樣子。

13樓:拙聊文化

時常會覺得無奈,因為情商低的人毫無情趣,也不懂得察言觀色,很難從他身上得到主動的關心。

14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總覺得他理解不了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跟他說話覺得很費勁,覺得永遠不在狀態,是一種很累的交流。

1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和情商低的人戀愛體驗就是無力吐槽,因為情商低的人行為真的是太讓人無語了,而且還不自知。

16樓:碧贔

是一種能把人氣瘋的體驗,情商低的人凡事都以自己為中心,不僅愛撒謊,還把嘴賤當成直率,並且引以為豪,所以他成為了我前男友。

17樓:取葉晨

我覺得是一種有點無語的體驗吧。因為情商低的人特別不會說話,也不懂得察言觀色,特別直。

1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總會想他怎麼這麼蠢,我那麼明顯的暗示他都領會不了,而且每次他送我的禮物都會讓我氣得想和他分手。

19樓:芝士排骨年糕

體驗就是感覺自己每次都在雞同鴨講,我說的話他永遠聽不懂,我生氣了他永遠以為我在開玩笑。

20樓:正好心動

無奈吧,不會哄人,不會聊天,話題終結者,跟他說話很累,總是不能正確的知道到你想要表達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他在一起毫無情趣,當你想做一件事來求得他的表揚的時候,他就能一盆冷水給你潑上來,送禮也總是送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情商低的舍友是怎樣一種感受,有乙個情商低的舍友是怎樣一種感受?

有點小帥的 情商可以說是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人智商可以不高,但情商不可以,生活中的行為表現,為人處世都跟情商有很大的聯絡。有個情商很低的室友,應該也是件痛苦的事情。畢竟是要朝夕相處的人,最少也得三年同室的生活。情商低就體現在很多方面啦,我就碰到過很多。1.晚上或者午休的時候 室友總是開黑玩遊戲,...

要是女生經常跟你開一些很噯昧的玩笑,是什麼意思,或者只是玩笑

其實,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那個女生和你熟或是原本性格就開朗,說話百無禁忌,又得起玩笑 那就應該沒什麼特別意思 如果不是的話,那很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哦 還有,就是你可以看看她對其他男生是不是也是一樣 另外,可以從其他細節 例如眼神 入手,觀察她對你到底是不是特別好 曖昧 烽火連城 你是男的?如果年齡...

跟情商低的男友聊天是一種什麼體驗

也許有的時候你有一些話語不想特別直接的說出來,想要他明白的,或者是他可以理解你的感受,但是很多時候他是沒法理解的,因為他的情商不高,你就會感覺很憋屈,但是又不能說出來為什麼那麼難過或者生氣。你會感到他特別的不了解,你不懂你的心思了,我的男朋友他的情商就非常的低,當我暗示他想要吃東西,想要喝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