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和你一起上班有特別喜歡的人

時間 2021-10-20 19:14:37

1樓:士軼利

這個你自己應該有個分寸吶,如果兩個人都沒有結婚的話,你可以去主動去追求他。如果是兩個人都有家庭的話,那你就要努力剋制哦。在思想上自己要成熟一點啊。

2樓:你好好哦哦

正常面對就好了,不要把你內心討厭對方的一面表現出來特別明顯,因為在一起上班,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所以還是正常面對她不欺負你不為難你找你事就可以了。

3樓:sear忘

你討厭她的話就遠離把,不要和她一起上班了。如果在公司遇見不懂怎麼面對的話,直接把她當做普通同事就好了,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其餘的不用搭理她。沒必要討厭它還和她一起上班,這是給自己添堵。

4樓:佴珈藍利

那感覺太好了,工作也會很認真,讓自己表現得更優秀,還可以近水樓臺先得月,棒啊。

5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喜歡就去追求她,要有決心,在她面前表現出你優秀的一面,多做他喜歡的事,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她就遠離她,不跟她交流就行。實在氣到不行可以生氣的

7樓:頤養御食養老

你是真的討厭她還是感覺在公司大家都知道了會感覺你不好意思兒討厭?你的標題和下面好矛盾。您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8樓:家喻戶曉

那就不要跟她在一起了,討厭就遠離,不用保持沒必要的風度。

9樓:

你如果喜歡就追。那還有什麼說的。這多好呀。

10樓:

正常人都知道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面對一個和你一起上班兒又特別喜歡的人?喜歡就去。追求他。

如何做到:讓別人與你在一起工作感到特別有成就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協作關係,抄較高的辦事效率,較高的領bai導評價,出色的工du作成績,穩定的升職加zhi薪,驅動別人的感染力,dao團隊協作中的領導力量,複雜問題的處理能力。觀察力,談話技巧,主導談話節奏的引導。情商智商較高。

還有其他方面。

fluffy

13樓:金珠霓裳

和別人搞好關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吃肉,給別人留一碗湯,大家就會體會到和你一起工作很有成就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較高bai的情商和

du為人處事的技巧。想zhi讓別人和你dao一起工作有成就版感首先放權,權不要大權獨攬,讓他自己有一定的決策權,第二是適當的鼓勵和關鍵幫助其它時間由他自己發揮。第三是得到了獎勵和受到表揚要與他一起分享,不吃獨食。

說白了就是讓別人跟你幹事時覺得自己有存在感,有發揮的舞臺,有公平的待遇,幹再多自己心裡舒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一點首先一定要豐富自己的知識點,做到萬事心中有數,這樣在工作中無論任何人或事在你這都迎任而解大家就會有這種感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與你一來起工作感自到舒心,痛快,幹著帶勁,要達到或形成這種最佳的狀態,是有許多優勢許多前㔭拖起的,首先領導信任,對交給你們的工作放心,滿意,到了提職時提職,到了提薪明提薪,付出與收效成正比,如果我們付出了,努力了,又收穫多多,口杯好好,高高興興,快快樂樂,那就是整個一個爽快,到那時誰都高興,誰都願意與你合作共事,還特別有成就感。

17樓:連錢

展示出自己的風采,顯示出的能力。

18樓:唯獨你

對於員工來講來

,成就感來自於“實自現”bai

。也就是說,他在du這份工作當中,是否實現zhi了他想要的。dao也許他想要的是參與喜歡的專案並把它做成功;

也許是專案完成的超乎他預期的好,甚至成倍超出;

也許是在完成了這些後得到領導或同事由衷的認可;

成就感本身很多元化,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無論哪一種,只要他在這份工作中實現了,就會給他帶來成就感。

客戶成就感

對於客戶來講,成就感來自於“超值”。

也就是說,他得到的服務也好,產品也好,高於他的期待。

要麼,同樣的產品,**低於他的心理價位;

要麼,同樣的**,產品本身超於他的期待;

要麼,所提供的服務,遠超於所付出的**。

總之,讓客戶覺得自己“賺”了,他就會對產品和服務給出更高的評價,也就覺得自己特別有成就感。

無論是對待員工,還是對待客戶,把成就感給別人,才能帶來長遠的合作。

因為要一起工作,面對喜歡在你背後使陰招的人怎麼辦?面對喜歡在你背後說壞話的人怎麼辦?因為要一起共事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是不是一定要這份工作、不需要就走)第二(何必要刻意討好、難道不討好你就不行?)有句話說的好,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他們說他們的你又何必執著呢?

20樓:櫻霜霖夢

不要去管他們怎麼樣,給他們幾次機會。若是他們實在太可惡了的話,他們來明的你就來陰的他們來陰的你就來明的。時刻記得掛著微笑,露出自己最開朗的一面,也能讓別人更加重視你。

也不要刻意去針對他們,多的實在不行了,稍微一下就夠了。

21樓:夕念

能做的了朋友就做朋友,做不了就只當同事。別靠得太近儘量遠離但別被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該有脾氣的時候就該拿出點脾氣,不然看你太過軟弱就覺得你好欺負

23樓:

你就來個置之不理!神仙也沒法。隨他們去!半年後自然會融洽的!

當你和一個心眼多的人在一起上班 `你怎麼處理`?

24樓:〃噗丶

孔子說過,要以直抱怨,不要遷就她,更不要以怨抱怨,用自己的坦然,來面對一切。有機會,好好看看于丹的《論語》心得。很好!

25樓:王德彪捅勤

該做抄的事情做好 平時細心

襲些之外,就是bai她對你不客氣時,那就du要反駁回去,zhi不然,她覺dao

得你很好欺負,就使勁欺負你,而且見到老闆之後,還不說你好。 但是有一點,如果是明智的老闆,一個人告狀次數多了,那老闆就會懷疑事情是不是如他所講,對他的話產生懷疑。做老闆的都不簡單!

怎樣面對你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你而你每天還要面對他和他一起工作,怎樣才可以忘了他不會在想他

26樓:可親的舊光陰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如果你和你特別討厭的人天天面對面的坐著,天天一起上班,你會怎麼辦?

27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其他少管,工作上的問題該請教還是要請教的

28樓:是我太累了

討厭的人你要放平靜的心態,畢竟你們是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討厭他不裡他就好,除非工作需要在和他說說工作上的事,誰沒有討厭的人,心態放平靜就好當他陌生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操,我天天想到他天天反胃,天天心情不好。但一下班見不到他心情就好了。哈哈!一個人反感他可能是這個人的問題,可全單位都反感他。那就是這人有問題了!

30樓:幸福泗葉

我會當這個人不存在不會受他影響

31樓:職業中專之豬

男的?追求者?讓他死遠點,女人處理這樣的問題要女漢子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爽,導致脾氣差,想罵人

33樓:

每天不斷臆想陰謀論……

34樓:jh小敏

不要太在意,沒準哪一天你就會改**度了

35樓:小輝輝科普

不要在意這些小事,不然你會更煩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一齊下班了 呵呵 實在沒有辦法調個辦公室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都不會多說,當做**人看待。

如果你的閨蜜和你喜歡的男生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你會吃醋嗎

我愛陳奕迅 如果你的閨蜜和你 喜歡的男生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你會吃醋嗎?這個我當然會吃醋的呀,女生本來就愛吃醋的,而且如果 他們之間有曖昧,我肯定吃醋。望採納! 淳味食府 會有,但處理起來很尷尬。想和小飯一起逛街吃飯他會同意嗎? 善清綺 你是什麼原因想和他吃飯呢,你得表達出你的意思來,要不然人家還莫名...

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和你相處時都是怎樣的?

一,會時常和你 未來的生活計畫。二,會不自覺的靠近你,想要和你接觸。三,會主動和你分享生活。四,經常約你出去,喜歡和你單獨相處的感覺。明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那他跟你相處的時候,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想法和感受,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說的都是你愛聽的話,對你特別好。明擺著嫌棄你的人,和你相處時會是怎樣的...

愛豆和你不喜歡的明星在一起了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恨鐵不成鋼!那是真的又愛又恨啊,她配不上我的愛豆!無法接受,快點分手吧,這段感情是無法長久的,隨便哪個明星都比她好。我覺得愛豆和我不喜歡的明星在一起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感覺,因為我特別不喜歡我喜歡的人跟我不喜歡的人在一塊。只要愛豆喜歡我就高興吶,但是如果對方不是很好的人的話,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落。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