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言談舉止虛榮心重的男人沒什麼內涵

時間 2021-10-20 19:02:32

1樓:

這是大多人的感覺,因為虛榮心強的男人說話和做事上都比較虛浮,而往往虛榮心強則沒有自信,在對待事物和問題的看法上都想和別人攀比結果給自己造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後果。在對待身邊的人或者朋友之間都喜歡吹噓,把普通的事情當做誇大的很多,所以給人的感覺是不靠譜,沒內涵

2樓: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虛榮心強的男性,過度關注別人對他的看法,只會修身不會修其心,的確不夠有內涵。

3樓:晴天便好

感覺言談舉止虛榮心中的男人沒什麼內涵,如果他有內涵,他就不會那麼虛榮了。

4樓:烟花易冷夢不歸

為什麼我?感覺言談舉止虛榮心重的男人沒有什麼內涵,你的這種感覺是很正確的人,只要是虛榮心過重,這種人只是愛面子,他們真的沒有什麼內涵,真正有內涵的,不會是這樣的,他們會沉著穩重行謙虛。

5樓:

事實也是這樣,乙個男人如果虛榮心很強,就是他自己沒有實在自信的表現,虛榮心是什麼?就是偽裝自己內心自卑的表現啊,而乙個有內涵的男人,是不會內心自卑的。所以你說的很對,看乙個男人有沒有內涵,看看他的一言一行就知道了。

6樓:

虛榮心重的人確實沒有內涵,所以他們才會掩飾自己內心的不足。

7樓:

那就對了,乙個人虛榮心重,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也肯定沒有內涵,除了金錢,物質,慾望,沒有什麼正能量。

8樓:

為什麼我感覺也才幾仔細人性,真的男人沒什麼厲害,我覺得這裡的男人,一下。xu管他現在更懷疑。

9樓:

虛榮心表現在行為上,主要是盲目攀比,好大喜功,過分看重別人的評價,自我表現欲太強,有強烈的嫉妒心等。

虛榮心是人類的一種心理狀態,無論古今中外,無論男女老少,貧富貴賤者皆有自尊心,若自尊心扭曲後即為虛榮心。虛榮心是一種扭曲的自尊心,它是自尊心的過分表現,它是一種追求虛表的性格缺陷,它是人們為了取得榮譽和引起普遍的注意而表現出來的一種不正常的社會情感和心理狀態。

「虛榮心很難說是一種惡行,然而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都不過是滿足虛榮心的手段。」

10樓:風水旺的我

我都讓你看出來了,當然沒什麼厲害了,看不出來就有內涵了

為什麼覺得虛榮心重的人沒內涵?

11樓:榮榮和平

是的,虛榮心重的人

沒有素質,

沒有內涵,

想到的多,事實上沒什麼

12樓:春來茶館

虛榮心是人類的一種心理狀態,無論古今中外,無論男女老少,貧富貴賤者皆有自尊心,若自尊心扭曲後即為虛榮心。虛榮心是一種扭曲的自尊心,它是自尊心的過分表現,它是一種追求虛表的性格缺陷,它是人們為了取得榮譽和引起普遍的注意而表現出來的一種不正常的社會情感和心理狀態。 虛榮心表現在行為上,主要是盲目攀比,好大喜功,過分看重別人的評價,自我表現欲太強,有強烈的嫉妒心等。

13樓:匡涉

可以用《道德經》中的一句話解釋,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14樓:幻品洛

就是,虛榮心重的人往往嫉妒心都特別強,喜歡攀比,總想著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嫉妒別人比自己好,別人好了就氣得慌,這樣的人當然沒有內涵了。

愛炫耀虛榮的男人感覺沒內涵為啥?

15樓:說不出成果

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比較的物質,所以他們看起來精神方面就沒有什麼更多的東西。

所以就是說的沒有內涵吧。

16樓:沉睡的筆桿

如果乙個男人總喜歡炫耀自己虛榮心比較強,那麼他總是把自己內心最擅長最長粗版的東西顯擺權出來,能完完全全的就被別人看得一清二楚,感覺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這樣的男人都被別人看得一清二楚了,當然也就不存在所謂的內涵。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炫耀虛榮本身就是修養不夠,素質較低,內涵不夠的具體表現,所以給人這種感覺很正常。

18樓:羊柴燒餅

愛心的男人總是特別的愛面子有什麼事只會撐面子這樣的人不可沒有內涵

女生會很在乎男生的身高嗎?

19樓:想象2000樂

有的女生還是挺在乎的。女生想要找個高個子的男生做男友有以下幾點原因。

1、比自己高的男生有安全感。

很多女生都缺乏安全感,離開了自己的父親,她們希望在另一半身上找到那種被疼愛的感覺,找到父愛的感覺。

2、改變下一代基因。

有些女生覺得自己比較矮,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矮。她們想找個高一點的男票,這樣以後出來的孩子基因好。

3、可以做韓劇裡面的動作。

最萌身高差,有安全感。可能是從小在南方長大沒見過太多180的,所以對高的比較有感,看到比自己高很多的男生就想來個擦肩而過,自以為跟別人挺配的。

有些女生心裡想的時候,是喜歡找乙個又高又帥的,但是,愛情是很奇怪的,有時候,一些簡單的動作就會讓人覺得他特別。

男生無論怎麼樣都繞不開顏值和身高這個話題,要問什麼樣的男生更受女生的歡迎,當然是長得高又長得帥的,但是這樣的男生基本上都是男神級別的,現實中還是比較少的。

在女生的觀念一直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條定律同樣適合用在男生身上。所以女生還是更在意於個高的男生。

畢竟個高的男生成年之後就很難再長高了,而且個高的男生外表上就給人更強的安全感。而顏值問題,通過後天的「大改造」,是可以慢慢變帥的。

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的,大家都是會思考,知道哪些東西是真正值得去堅持的標準,而哪些是不值得的。

我覺得你也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但是喜歡的女孩如果會嫌棄你的長相身高,那麼她本身就是不完美的了。所以沒什麼好多想的,好好生活才是重要的。

20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女生很在乎男生的身高和女生身邊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分為以下2種情況:

如果☞乙個女生周圍的朋友和兄弟姐妹都比較高,她家裡也會給她灌入一些長的找物件不能找長的太低的思想。從而對他的擇偶觀造成一些影響。會很在乎男生的身高。

如果☞乙個女生自己長的不很高,周圍朋友的朋友和兄弟姐妹都差不多高。那她在很大的情況下都不會很在乎男生的身高。

以上這些是我的一些親身經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雖然說身高存在一定影響,但是有很多人不在乎,因為身高作為乙個很直觀的表露出來,很多好面子的人必須在乎別人的眼光,所以會有在乎。但是也有不在乎的,如果愛你的人,不管你的缺點優點,她都喜歡,也就不會說因為你身高不夠而產生隔閡。

其實真的相愛的人,總會有一些摩擦,但是通過自身的愛好和體會,最終一定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秋天恆星

男生會在乎女生的身高了,女生也會在乎男生的身高身高應該在交友做婚戀中是乙個相對比較重要的因素,很多人都會有一些在乎的,這無可厚非,但是不能把它當成唯一的因素,也不能因此而失去一些自己的緣分,你說對嗎?所以希望大家能認真。

23樓:home我的家鄉啊

一般不在乎,但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會考慮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男女生身高相差不大,男生比女生高一點也是正常的,畢竟男生青春期長,長的自然會比女孩子高。更甚之,有些女孩子長的比男生還高,所以一般不會在乎。

但是也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兩個人身高相差太大,實在不適合,這樣一般是不合的,這也是女生在乎男生的一點原因吧。

24樓:無人駕校

女生在一般情況下都會在乎男生的身高。因為畢竟女生希望對方是乙個高大威猛的形象。所以身高成為選擇對方的乙個很重要的標準。

很少有女生不在乎男生的身高,說是不在乎我估計是因為沒得選。男生身高高,女生會有一種天然的安全感,其實大部分女生都希望可以的小鳥依人,這講的就是女生可以依偎在男生的懷抱裡,而想依偎在男生的懷抱裡,就需要男生有乙個寬大的臂膀和足夠的高度。而且如果是選擇擇偶的女生,會特別在意男生的身高,因為如果你們兩個人選擇在一起結婚,那麼未來孩子的身高,是由父母身高的基因所決定的。

誰都會希望孩子他身高不會太,甚至希望他們的身高能夠超過自己的身高,這樣的話孩子在未來上學就業擇偶,至少不會吃身高的虧。終歸一點,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女生會很在乎男生的身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會在乎男生的身高,畢竟乙個高大威猛的男生站在身邊,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有時候,女生困了,累了,可以撒撒嬌,畢竟身旁有乙個可依賴的肩膀。

當女生有困難時,高大的男生更有能力挑起生活的重擔。

也許對有些女生來說可能無所謂,但是面對親戚,朋友,還有那世俗的眼光,能堅持下去的,就一定有超人的勇氣。

26樓:溜到被人舔

一般都會。因為:

1、個子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一些執念吧。有些人是在乎無非是以下幾點。

一、尋求安全感,有的女生特別的缺乏安全感,而高大的男生讓人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所以這類女生找男朋友的時候都會比較在乎身高的。

二、為了下一代,以改良基因為目的。有些女孩子身高不是很高,而自己想要乙個較高的寶寶,根據優勝劣汰的自然法則,找個高個子結婚有大概率,後代個子會變高。所以這類女孩子目的性很高,所以就會有身高的要求。

三、面子,或者說是滿足偶像劇裡的人設,高富帥,可以做偶像劇裡的一切甜蜜動作,這類女孩子找男朋友就有身高要求了,甚至還要很帥哦。

28樓:子溪

老實講,大多數女生還是很在乎男生身高的,就算外表不代表一切這個價值觀多麼美好,在現實裡,一公尺七以下的男生和一公尺八以上的女生都很難找物件(少數真愛除外),其實也不是說身高一定代表了什麼,但是作為女生,遇到乙個比自己高一點的男生,會下意識地有安全感,有被保護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大多數感情的開端,女孩子追求的還是一種屬於自己的安全感,身高高一些的男生始終是有優勢的。

29樓:雨花路上的小丑

一般女生好像都希望自己的物件身高能高點,不一定要很高,但是矮個子的男生確實不佔優勢。但是也別放棄,總會有那個她會慢慢的欣賞你其他方面的優點的,你可以多在其他方面發展一下優勢。

30樓:月光下的樹妖

一般是不會在乎身高的,只要是有感情和的來身高都不是問題,這個是不重要的。

現在的女孩最在乎的,男生有沒有車子,房子,有沒有錢是最關心的,我個人感覺最重要的是在一起開心,男朋友能始終對自己好才是最難得的,

我來幫你擦汗

但是有些女孩子只在乎錢,其它什麼都不重要的,這就是現在最現實的情況!

31樓:就愛圖書館

當然會在乎。

即使男生其他方面很優秀或者即使是真愛,女生心底也是會有小小遺憾的。

因為身高是外貌的乙個表現因素,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32樓:影評少女

對於高個子女生來說是會很在乎男生的身高的。首先一定的是這個答案非常個人。

就像每個人在乎的異性長相可能是眼睛,可能是鼻子,可能是嘴巴,也有不少是聲控手控的,不同特徵在每個人那裡都有很不同的權重。

這還有其他原因的,比如偶像劇,二次元文化,時裝秀,乃至於網路詞彙「最萌身高差」等等形形色色的元素無一不在把女生推向一種單一審美,也就是「男生必須高」。

當然我個人並不排斥這種審美,畢竟「腿玩年」這種男性視角的詞彙也是比比皆是。然而由現代傳媒造就的審美趨勢會使女生產生高個子男生比實際多的錯覺。

為什麼中國的家長虛榮心這麼重?明明自己的孩子不怎麼優秀,卻誇來誇去

淨淨心靈 大家已經習慣了,這麼誇過來,誇過去的,其實就是太虛榮了。 彩虹色的土 為什麼不能誇自己的孩子,我覺得這並不是虛榮心啊!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很有好處的,畢竟在讚揚下長大的孩子更自信,不是虛榮心,而是真的覺得孩子很棒,哪怕他的表現不夠別人的稱讚 大嫘嫘 其實你不能這麼說家庭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我...

為什麼我舉止像小孩 外表很成熟的呀,我該雜辦呀

呵呵 這樣很好啊 我跟你一樣外表也算是成熟點吧 不過一說話一做動做 不管誰都說我跟實際年齡完全不符合呢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可以讓自己年輕有活力啊 不過自己也要懂得分寸工作的時候和玩的時候是要注意點的 不然上司會覺得你不夠端莊什麼的 呵呵 別改變自己的性格啊 改變自己的性格就不是自己了 好象在偽裝一樣...

我有尿不盡的感覺 為什麼感覺尿不盡

你的症狀有點像是病狀了 你最好去醫院看看 做個b超 有可能是前列腺腫大,也有可能是結石,如果小腹不適的話 就更可能是前列腺腫大了 你應該及時去看看 這對你比較好 別忘了。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別小病搞到大病就不好治了。試試以下方子。竹葉50克 甘草10克 通草20克 生地20克 瞿麥20克。石膏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