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上學她上班!平時總會不由的去想她!怎麼

時間 2021-10-17 15: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面對現實,告訴自己完美的愛情是要有充實的物質基礎,而你必須完成學業首先這是對父母辛苦付出的乙個交代,其次也是對自己這些年學習生涯的總結。現實生活愛情是多麼蒼白無力,如果連自己都樣不活還怎麼對別人負責。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想去她的城市工作,她不太樂意我去,我很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無與倫芘

有問題,真正相愛的,巴不得你去,除非你現在的工作很有前途,不然,他沒有理由叫你不要去

5樓:心語心願

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假如喜歡你的話,她自己都會主動喊你去的呢

6樓:靜o守護者

第一,她為什麼不想你去?第二你為什麼煩?第三你真的真心愛她?她也愛你嗎?

好好和她聊聊天,緩解緩解!感情路上總會有坎坷,兩個人應該一起面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不樂意你去呢? 這個原因很重要哦。首先得弄清楚這個原因是什麼,才好決定是否值得您去!

8樓:給沵哋承喏

自己注意啊!有的事情必須的知道為什麼

9樓:劉大哥

還是別去好,去了也沒趣

10樓:穰蕭

君去卿不喜,請卿過來吧

11樓:郭氏家族

虛擬的戀愛!你第二者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都在上學沒法見面,平時都在qq上面聊天,可是現在我不知道該和她聊些什麼了... 40

12樓:就這醬紫

追女孩子這個問題多種多樣,我想不需要人教吧!,距離產生美,平時內少聯絡多給對方留些容空間,要完全信任對方。至於話題嘛!

你可以從生活和學習兩方面入手,至於那些甜言蜜語能少說就少說,然她感覺到你時時刻刻在關心她,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信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朋友,現在實中見過的嗎?還是網友關係,如果是網友,就保持網友,如果是同乙個地方的,就不要放手。

14樓:豆芽菜

分手吧,異地久了就淡了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有時候刻意不住就特別想見她,怎麼樣我才能稍微分3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15樓:

那你是幸運的額,我男友就在我身邊。我對他那麼忠誠,他還是出軌了

16樓:幻淚天使原創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聽情歌,多和朋友聚聚

和女朋友異地戀快瘋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最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

異地戀本來就因為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痛苦。你以後每天不要聯絡的太勤,早上晚上說幾句就行了,省的她厭倦,也省的你累。人都是相互的,既然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那你就試著不那麼主動了,當她主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糟糕的感覺了。過去看看她唄,給她個驚喜什麼的,有助於增進感情,你難道還指望女生主動?最好別異地戀,...

我剛和女朋友好 感覺還可以,她上學,我上班,早上我去送她上學 給她準備一袋熱奶 晚上我去接她下學

長魚新知 怎麼樣才能看出我在她心裡的位置呢.選幾天都不去接她送她。找個種理由一天換一種看她什麼反映。她如果說你都在忙什麼或者說怎麼樣的那當然她很在乎你。如果沒反映的話, 樓上 難道女人就不賤了嗎 現在不是遠古 時尚的牛仔褲 能幸福多久就多久吧 又何必如此的庸人自擾 誰敢言世上有永恆不變的愛情 難道你...

異地戀女朋友去上學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異地戀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詞了,但是異地戀的生活你們或許沒有體會過,很多時候會想她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我該做什麼,或者是她走了而我卻忘了怎麼說生活。生活迷茫頹廢,讓我來為你指明方向。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有依賴心理,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還沒有到達嫁娶的時候,過分的依賴對方並不是什麼好處,甚至會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