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理總是和一些小事過不去,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很是鬱悶,不知道怎麼辦,哎我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1-10-16 20:07:55

1樓:昝雨靈

你心裡負擔有些重了,尤其是你很容易對某一件事集中精力,然後就陷進去了。

實際是,很多事情是非常簡單的,不必杞人憂天。你必須要放下這些負擔,看開些才好。

至於如何看開,我給你兩個小例子,你看看,好好琢磨琢磨。

例子一:

你在路上走,有人走路有些瘸,你會笑話他麼?你會記得他麼?過了幾天你還能想起,路上曾經有個瘸子麼?不會,你壓根都不會。因為,這個瘸子根本不關你的事,你都懶得為他上心。

同理,就算你走路很帥、或者很醜,都不會有太多人留心你,因為你對於他人來說,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

朋友,請你勇敢走出去,你就是路霸,哪怕你只有一條腿,你也是路霸,整條道路都是你的。

例子二:

《臥虎藏龍》中李慕白對玉嬌龍說:「你攥緊拳頭,裡面什麼都沒有;你張開手,你擁有世界」。

朋友,你明白了麼,你必須先把心中的結給放下,徹底放下,你才可以有新的開始。過去的事,如煙般已散去,請想未來看,用路霸的心去看。前路很長,前路無比精彩,前路需要你的精彩。

2樓:慕紫輕眉

是因為遇到什麼事讓你失去自信了吧

我總是為了一件小事而想不開,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很不好!我這種心理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心理學上有一種**叫提示**,我不希望您總是提示自己!您現在內心裡健康如果經常提示自容己那以後就沒準了~還有一件小事沒必要去想,過去的事情畢竟都是過去的啊你說是吧呵呵~!

加油希望你早點戰勝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是、輕舉妄動的事情、還是三思而後行、前面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說明你對待每一件事的非常上心 我想 你一定人緣很好

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總是去想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辦,如能幫助,萬分感謝

6樓:智障先生

你有點敏感了,比如擔心臨時有沒有毒那個問題,那只是個人習慣而已,有人心情不好就喜歡狂吃零食,有人喜歡哭的昏天黑地的。

老是想這一類「神經」的問題,這也不是幻想,你的年紀剛好處於世界觀開始發展的階段吧。想這類問題很正常。本人以前還想過自己存在的意義什麼的……

(不過,如果因為想這類問題影響日常了,那最好注意下)至於最後乙個,那也是個人習慣,或者說稍微有些矯情(笑)解決方法:順其自然,除非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強迫性思維,建議向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

8樓:拜金懶妖妖

你會洗手洗很多次嗎?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平日裡很寵我也很照顧我處處忍讓,可就是經常因為一些我認為不起眼的小事跟我吵 20

9樓:

不正常,你的這位男友脾氣太差,經常神經質,摔東西,自殘,婚後有家暴傾向,動不動就讓你滾,跟這樣的男人生活一輩子,誰受的了啊?我看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好了!和他這種男人結婚你不會有幸福的!求採納

10樓:堵若雲

這個男的心裡不正常'他不是愛你'他是霸佔你'他的思緒太自思'要是將就你會後悔的

11樓:儲寒凝

在乎的有點過頭了,彼此都要留有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心裡不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有過期的時候,你不是在呼他他就在呼你,男人都這樣

14樓:獨鳥戰穹

性格往往決定相處 保重!

總是跟自己過不去,這樣的心理該如何去調節

小曉侃娛樂 我認為那些和自己過不去的人多數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或者是浪漫主義者,他們總是帶著完美的眼光去要求自己,你不能把自己看得太完美了,人又不是神,怎麼可能十全十美呢?當你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不妨寬恕自己一次,這本身也是一種善待,應該接受生活中那些不完美的事情。人在做事情之前都有一個期望值,比如在看...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 50

其實這是十分正常的,誰不會煩惱呢,對待煩惱要學會自我反省,有些事情想一想就會覺得不值得,只是當你陷入煩惱中的時候,就當局者迷了。遇到煩心的事,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應該煩惱呢?告訴自己,這不過是自尋煩惱罷了。中國有句古話,叫 大行不顧細謹 意思是說,當你準備做某件大事時。你就不要在乎那些雞毛蒜皮的事。...

結婚後總是和老婆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很多時候大家的意見不統一,感覺婚姻不順怎麼辦

其實男人經營婚姻很容易,無非就是對家庭負責任。在現代的社會,隨著經濟的發展,時代的進步,男人現在開始變得越來越花心。也許是他們耐不住寂寞,經常出入於燈紅酒綠的場所,受各種不良因素的影響,導致他們出軌。從而破壞了婚姻。我的學生就很多是這樣家庭的孩子。可以說,孩子的父親並沒有好好的經營婚姻,而是選擇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