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若即若離忽冷忽熱,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具體怎麼做?表現在什麼方面?

時間 2021-10-16 03:09:32

1樓:小度知道行家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若即若離的,所以我就取這名了,qq名也是的,告訴你我當時心裡怎麼想的,你參考下,

我覺的我這種若即若離並不是說我故意耍哪女孩子,我就是和她相處了,發現她我不能接受的東西了,於是就對她冷淡了,但過一段時間自己又想她了,想想也不是她的問題,覺得自己要理解她,然後又好了,但好了後問題又來了,就是這樣,現在我和她好點了,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多溝通,你們溝通的太少,我們以前就是這樣的,有什麼問題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想,當你們互相說出想法時就會解決了,關鍵還是你們間有問題沒能很好的溝通解決......

你的問題這種可能性很大,因為你說你們沒有明確戀愛關係,所以溝通當然不好了,你說他喜歡你,可能有什麼時候看到你和別的男的親密了,他又不好說,就生點氣,若即若離,我只是舉個例子..你自己琢磨看是不是.....可能類似的...

2樓:夢璃流年

今天熱情點·· 明天冷漠點· 有一天沒一天的 ··

3樓:貓撲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親熱聯絡一次 過三五天就聯絡

4樓:消失情侶戒

那就想聯絡的時候聯絡一下,不想的時候就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理他有時不理他,有時主動聯絡有時毫無音訊,有時主動獻殷勤有時卻滿不在乎,

6樓:姚名

該冷的時候可以冷 改熱的時候熱下

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具體怎麼做?表現在什麼方面?

7樓:巴黎圍牆巍峨

主要表bai現在言行方面。du當你發現他比較冷淡低沉的時zhi候,用比較熱dao情的方式跟他聊天

回,談話可以適當親熱、答曖昧,等到你發現他熱情似火了,就對他應付敷衍,說話不陰不陽,甚至不予理睬。行為方面也是,他不主動的時候你就主動。把他的火勾起來了,你就冷下來,甚至躲避他。

等他真的失望了,又去撩他。反覆這樣,他就欲生欲死,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

8樓:天地分類點

你想問什麼?是想問如何讓一個人覺得你跟ta若即若離,忽冷忽熱?

時而跟ta熱情,合拍;時而跟ta保持距離,不理採ta

怎樣做到若即若離,忽冷忽熱??

9樓:

我只能告訴你這種工夫很難學,但是武林之中確有這門工夫,本人也在學習之中,這就像我喜愛的一位武術前輩所說的需需實實,實實需需.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10樓:

當你沒有真心愛上他的時候,你會發現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其實很簡單

11樓:旋轉木馬_西西

我也想知道!

在戀愛中要怎麼做?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說明啥

12樓: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一直對你太好,那麼需要男方主動的去關心她,找出問題。 說明她不不再愛你,但又不想失去你,如果有了更喜歡的出現,那麼……不用說了 2

14樓:程程的甜點

其實關鍵要看那個女生的性格

1有些女生就會有“大小姐”的性格,心情好時對人很熱情,心情不好時對人就會愛答不理的,如果是這樣,說明不了啥

2如果這個女生只是對你這樣,那說明對你有可能會有感覺,這就是向你撒嬌的方式吧,所以你要主動一些啊

3也很有可能那個女生跟你很熟了,彼此熟悉,偶爾產生一些厭煩的情緒,但又無傷大雅的那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嘿嘿

15樓:餅子喲

要不喜歡你了,要不就是耍你

16樓:懵然被翻的愛情

一半 是不在意你了 偶爾 厭煩你l

請問欲擒故縱忽冷忽熱若即若離有什麼典型的特點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就是自尊自愛,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他對你高攀不起,自然他就對你好,否則你作踐自己倒追他,對他倒貼,跪添。就是追到他了,他反而不珍惜你。因為輕而易舉得到的東西,反而不珍惜。

希望你要好好的,只有自愛才能得到別人的愛.

希望你能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忙。也可能暫時沒這興趣了 也可能又發現新目標了。如果你覺得他用個欲擒故縱你可以主動聯絡他 看他反應 比如約他出來看電影什麼的。

還有是不是你要求過高了 他知難而退了(比如之前跟你出來你提出有車有房 父母雙亡。銀行存款達到多少多少。或者長成什麼樣子 給他這種暗示什麼的)

還有看這男的什麼脾氣。如果談個戀愛談這麼累。那以後結婚還不對這算計著過。

19樓:又騎金錢豹

如果這三種特徵全都具備,那就連懷疑都省略了吧,你遇上綠茶婊了!

20樓:沈聽荷

應該是他們屬於慢熱型的吧。他是公司新來的同事,經過慢慢的相處以發現喜歡上他了。工作中認真的樣子深深的吸引著我,他對每一個女同事都熱情大方,不知道他對我什麼感覺。

我想去表白,可是又怕失敗後上班不見下班見的不好意思。希望我在**的一家助你發財的店鋪下買的紅繩給帶給我好運,還是開過光的,是掌櫃範飛很苑英激勵推薦的,當我約他的時候,他也說有話跟我說,一向不到的是他也在想我表白。我低頭看了看那紅繩,還真是我的幸運之物。

女孩子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要什麼辦法對付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不能虛幻地設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自己的,只有自己。

22樓:藝穎靜水

從行為學角度講,人的外在舉止、行為、情緒、表情是非言語表達方式,實際上代表著人內心真實的情感。她表現對你熱度高,說明她在關注你、傾心你,反之,她冷落你,則是不滿、不在意的內心表達。從目前她的態度講,她在對待你的感情上,她在彷徨、她在猶豫、她在患得患失。

你的身上有吸引她的魅力所在,讓她想靠近你、想熱情相擁,但同時你也存在他不滿意的方面,她又有些排斥你、想遠離你,她正處於矛盾和難於取捨境況中。如果你不想放棄,你首先要了解她,知道她真心喜歡你什麼,她不喜歡什麼。再者要自己調整,揚長避短,揚長補短,更加張揚你的魅力,持續增加你在她心中的份量值,這樣她就離不開你了。

23樓:皟葹ag茘

女朋友,就像是自己的影子。你追它追得著嗎?如果讓它追你呢?一輩子就不離不棄了。

24樓:負電荷

直接問她。問清楚什麼情況,看能否努力,不要努力過後換來的是傷害

25樓:

投其所好吧,這是大部分人經常說的,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換人。

26樓:萱萱情感說事

感情中,遇到對你忽冷忽熱的女人,用這些辦法“治”她

若即若離是什麼感覺的感情,感情若即若離,患得患失 是什麼意思

陳喜洋 可有可無,對對方的感情並不深厚,擁有的時候並不覺得多麼快樂,失去了也不會感覺多麼傷心。 龐先文 如果一個人對你若即若離說明一是 喜歡你想要套攏你二是 不喜歡你又想圖你什麼東西 再有就是想要玩玩。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嘿 這個還真不太好說.大概就是這下跟你很hi,你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但是第二天好像...

若即若離相似詞語

迪蒙智慧交通 若即若離 相關的近義詞 貌合神離 敬而遠之 欲就還推 不即不離 半推半就 若即若離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ru j ru l 釋義 若 好像 即 接近。好像接近,又好像不接近。形容對人保持一定距離。形容事物含混不清。 快去學吧 若即若離 ru j ru l 基本釋義 若 好像 即 接近...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對你若即若離?人對若即若離,又是什

畫畫園 心裡有想法了。或是你做了讓他不開心的事,或者太瞭解了,其實是有一點依賴,當有某些事時就想起你,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潛意識 個人麼樣的感對若即若離,又是什 一個人對你若即若離代表什麼? 想你的祕密 代表他個性飄忽不定,在猶豫,或根本就是戲耍你 攥著青春的沙 很難說,或許對方在試探虛實,又或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