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靠感覺嗎?如果沒感覺了呢,愛一個人是靠感覺嗎?如果沒感覺了呢?

時間 2021-10-15 14:22:31

1樓:醒飛

靠兩個人之間的點點滴滴美好回憶,美好往事。

感覺不是說來就來的,而是兩個人共同去營造的。

就像氣氛一詞,它們有著相同的道理的。

一個人去營造氣氛是沒有的,只有兩個人共同用心去營造,那才會幸福,才會來感覺。才會感覺源源不斷的美好!

如果真的沒有了感覺,那就直接畫句號吧!證明至少已經有一方不珍惜感情了!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啦!

2樓:抵抗力

靠“現實”,因為總有東西要支撐著現實

3樓:小迷糊

感覺能維持多長時間?感覺這種東西只能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小女生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什麼錢,錢可以買到感情 愛情 親情 友情嗎?假如可以那他們都是看在錢的份上,一點情字都沒有,除了靠感覺還要互相瞭解互相理解互相尊重,這樣你們的這段感情就可長久,但是前提條件就是一定要讓雙方父母同意,父母同意什麼都好說,不同意就不好說了,但是也要靠你們的感情深不深去感化父母

5樓:忘不了想忘的人

責任唄 沒感覺就是靠責任了。你以為舊社會每對父母都是交往結婚的

還不是沒感情維持一個家的。沒有幾個家庭很美滿的。湊和過吧

6樓:

感覺個毛,現在這社會就是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了就要說

早點分手

不然給對方的傷害會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的信賴,彼此的信任。

男生喜歡一個人是不是都是靠感覺,不會有什麼理想型?

9樓:怕不會辜負

那是肯定的,喜歡這個人的話第一眼就會有感覺的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感的話你一定能接收到訊號,還有就是對方不迴應你的情況你也會憑感覺得到,感情歸根結底就是彼此感覺的情感

10樓:新手笨笨菜鳥

不是,都有理想型,但戀愛結婚的不一定是理想型,會考慮很多因素

11樓:

喜歡上一個人,第一反應是開心,第二反應是自卑。喜歡他就是時刻都在為他著想,會變得很主動。我喜歡上一個人,我去找他,在整個路程我的臉上不自覺的發出甜蜜的微笑,想像著我見到他後我的一舉一動應該怎麼表現,該說哪些話,我才會讓他開心。

快要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不停的整理頭髮,生怕自己某一根頭髮絲表現的不好,生怕自己一個表情不對,影響我在他心目中的印象,那種心情真的是,啊,甜蜜又緊張。怎麼讓一個男生喜歡你,這個問題就比較難了。總體來說,就是你要讓他感覺和你聊天,和你相處總是很開心,很輕鬆,他對你應該就會有好感了,畢竟我現在也還沒追到我喜歡的人,所以我正在努力,你也要加油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年輕時跟有點年紀時 看的不太一樣 年輕時看的就是外表 長大了要的是相處的感覺

13樓:我哦喲

也不全是,有的人還是挺理智的選擇異性朋友,我個人感覺,憑感覺選擇朋友的人不太可靠。

愛人是什麼感覺呢,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遊戲人生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鐵血健身戰士 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感覺就是想得到她 得到之後想拋棄,找另外一個繼續...

愛人是什麼感覺呢,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布吉島該叫啥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也有了信仰。說這句話的人對愛一個人這種感覺有很深的體會。看過電影 古惑仔 的都知道,陳浩南從底層一步一步往上爬考的是狠和拼命,在愛上啞巴妹後,多了一絲溫柔,一絲人情味,同樣也多了一層弱點,一跟容易被他人拿住的軟肋。江湖裡的人都有血有肉,...

愛是什麼呢?愛人是什麼感覺,愛是什麼呢?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愛乙個人的感覺是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只要一閒下來就一定會想念他,他不在你眼前,你會失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有一種磁場吸引著你們。他的一舉一動都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