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裡介紹的男朋友的問題

時間 2021-10-15 07:59:52

1樓:純純純純的男人

前男友說了不會回頭我覺得你就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他走的這麼決絕。找到自身問題,下次注意。

你不應該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你更不應該把美貌當作你追求幸福的砝碼,因為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雖然女人的美麗能吸引他,但是能讓他心甘情願為她付出的,是她內在美。我以前認識乙個女生,說實話,她一點也不好看,但是喜歡她的男生非常多,僅僅因為她的性格好。

還有就是珍惜現在珍惜你的人,不要等你人老珠黃了才想起一些人,那時候估計他們已經為人父了。

2樓:碧w榮

如果還足夠年輕,就按照自己的內心想法去做;如何有一定年紀了,那就不得不面以現實,找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不容易。生活,永遠是柴公尺油鹽比詩情畫意更為重要。

3樓:超級代哥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吧。看著要是沒有眼緣的,最後還是會有遺憾的。最起碼不能看著討厭吧。還有,不要再想你的前男友了,錯過了你們這輩子沒有緣分。不要強求。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前男友長的帥,所以你才會常常想起他,一公尺七也不錯了,溫和形的男人更是難找,介紹給你,是看的起你的,所以別亂想.

關於男朋友在街上看美女的問題,男朋友在大街上看別別的美女,這正常嗎,我該怎麼說他

呵呵這是很正常的,男人都是喜歡看美女的,也許他和你鬧著完呢想看看你是什麼反映,他愛不愛你我想只有你最清楚對吧,我是個女的我也喜歡看帥哥但是不會回好幾次頭,交你幾招,下次你在發現他看美女的時候你也看帥哥看他什麼反映,或者是他在看的時候你就乾脆擰著他的耳朵不就成了呵呵,你要是不喜歡他這樣你就和他提出了,...

為什麼自己談的男朋友就好喜歡,家裡介紹的就難以產生感情。可是自己喜歡的家裡不同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

taj怪談 牴觸心理,坐下來談談試試 哈嵐少控 在我看來你還是太年輕,擇偶的要求不明確,你需要仔細的考慮人生,然後果斷的選擇。 醜平安 慢慢來吧!時間會能說明一切!有一本書推薦您讀一下。我是做服裝。不要說我是賣書的好嗎! 速度4654的海角 因為你愛他,有感覺所以你不會去理會其他人。 淡漠致憂傷 我...

關於男朋友和他的媽媽很親密的問題

楊柳絮風 請問一下,你男朋友是單親家庭嗎?喂糖這個舉止行為是過了。平常他是怎麼樣和你相處的?他是個很自立 會照顧你,能讓你依靠和信任的男人,那他可能是對母親格外尊重,所以順著他,和他一起孝敬媽媽。 心裡問題,戀母情結嚴重,找個心理諮詢師幫幫他吧。 飛霜木 受母愛的影響比較大,也許是他小時候養成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