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死後,老婆要將自己梳頭用的梳子掰斷,分一半給老公下葬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化凡碩怡和

古人結婚時,丈夫會送給妻子一把木梳,如果妻子先去了另一個世界,丈夫會把梳子折斷,一半陪妻子下葬,另一半縫在自己貼身的內衣裡,陪伴自己,直到在另一個世界與妻子重逢.我只知道這個意思,至於那個女孩什麼意思,我想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己用的東西陪伴,就會讓他不感到孤獨,

梳子斷了意味著什麼?詳細點,謝謝。

3樓:火火火

意味著你的梳子是你可以輕輕掰斷的.意味著你喜歡常規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沒事的!只是巧合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可能是舊了。

6樓:叫我大名謝謝

兩個人梳子差不多同一時間斷了,只能說明巧合,你得梳子斷了意味著你該換新的梳子了!

7樓:月之光櫻

梳子斷了沒什麼,只是韌性不好,斷了再換個新的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一把梳子斷了。有什麼大驚小怪?如果說你要不掰他絕對不會斷這什麼?都沒有。不要想太多,該幹什麼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著買新的。有時候生活中的事件會有兆頭的,你可以說大吉大利,碎碎平安......做點吉祥的事情喔

10樓:東光店助聽器

只能說質量不好,只是巧合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梳頭的時候梳子斷了,其實就是梳子用時間長了,老化了容易折斷,還有一個就是你使勁太大,沒有什麼想的太多。

12樓:言智理

梳子斷了就意味著頭髮該剪了,梳子也該換新的了,沒有什麼事情,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3樓:傾聽

巧合而已,不用擔心啦

14樓:寶寶又起飛

梳子斷了,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梳子時間過長,質量就會出現變化,如果是塑料的,它會出現一個老化的情況,就會出梳子斷了,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梳子時間過長,質量就會出現梳子斷了,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梳子時間過長,質量就會出梳子斷了,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梳子時間過長,質量就會出現變化,如果是塑料的,它會出現一個老化的情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變化,如果是塑料的,它會出現一個老化的情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化,如果是塑料的,它會出現一個老化的情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這種情況。梳子斷了,如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也是正常的,因為梳子時間過長,質量就會出現變化,如果是塑料的,它會出現一個老化的情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梳子斷了,意味著該買新的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新梳子,你值得擁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木頭輸了的話,它要是斷了,那就是怎麼說呢?有可能是木頭的飼料不怎麼好,用的年頭多了,該換新手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買一本黃曆吧。就是萬年曆。沒事你就翻開看看。

18樓:成默式

說明這種木梳子的保質期到了,你該換梳子了

結婚當天新娘給自己梳頭梳子斷了有什麼寓意

19樓:魯分向西風

沒有什麼寓意,不要給自己不好的心裡暗示。只是不小心梳斷了而已,僅此而已。

早上梳頭把結婚用的梳子梳斷了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離婚,我朋友結婚盤頭髮的時候梳子斷了沒過幾年就離婚了

21樓:v號

迷信了。

不用去相信。

中國現在不講究迷信。

要怪就怪梳子質量不好吧

22樓:麗平芋頭

沒事的,別放在心上。

兒媳婦給死去的婆婆梳頭髮!把梳子放到婆婆頭邊帶去好嗎?

23樓:回眸一笑y緣

兒媳婦給死去的婆婆梳頭髮,把梳子放到婆婆頭邊帶去可以的,對你本人也沒有影響。

因為這種風俗習慣在我們這裡也是這樣。所以沒必要糾結。

用梳子梳頭髮的時候頭髮為什麼要豎起來?

24樓:五四三二一**

那是因為有靜電,冬天穿的衣服一般是毛衣類,也會起靜電!冬天的冷空氣帶來了寒冷乾燥,同時還帶來了一個調皮的小“魔鬼”———靜電。晚上**服睡覺時,黑暗中常聽到“噼啪”的聲響,而且伴有藍光;與人見面握手時,手指剛一接觸到對方,就會感到指尖針刺般刺痛;早上起床梳頭時,頭髮常會“飄”起來,而且越理越亂;拉門把手、開水龍頭時都會“觸電”,甚至發出“啪、啪”的聲響。

這些都是靜電與人們開的“玩笑”。

25樓:鮑富菊

有進電。買防進電的梳子就不會這樣了。

青銅為什麼寧願赤足踏雪也要將自己腳上穿的哪雙蘆花鞋賣掉

書曉山 或許是因為他急需要錢,以後許她很不喜歡這雙鞋子,但也有可能是他喜歡親密接觸雪的樣子,還有可能就是她比較任性 愛的未知一二 寧願赤足踏雪也要將自己早上穿的那雙蘆花鞋賣掉,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讓他別人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或者他想付出的一些東西。 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當人...

為什麼老婆要求老公把工資交給自己

凹凹凸曼 對於男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面子,放在以前如果被貼上 氣管炎 的標籤,那真的是太丟人了,現在反倒成了好男人的表現。老婆還要求每個月的工資必須上交,很多男人不懂為什麼,看完這幾點就懂了!第一 脾氣不會很差,懂得忍讓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所有的積蓄都交給老婆,這個就意味著他對老婆妥協了,懂得...

杜月笙為什麼會將自己老婆幽禁十年?兩人有什麼矛盾

虛鯤竟然用籃球 因為沈月英出軌了,所以才會被杜月笙囚禁起來。杜月笙最恨的就是背叛他的人,而沈月英觸犯了他的底線,自然會遭到他的懲罰。沈月英和杜月笙感情破裂沈月英和杜月笙是由 榮介紹認識的,起初他們二人非常恩愛,杜月笙在外拼搏,而沈月英則是杜月笙的賢內助。雖然沈月英無法生孩子,但是杜月笙並不在意,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