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手術我的心情不好。想寫說說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光水藍

1、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2、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祝您手術成功!

3、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

4、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祝早**。

5、拋棄灰白的藥片,恢復開心的笑臉,告別病痛的夢魘,迎接美好的明天,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

6、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希望你早日**!

7、勇敢的面對,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路障。過去了一切都會好的,要有信心相信自已。

8、幸福說它為你一病不起,快樂說它為你病入膏肓,健康說它為你多愁多病,財富說它為你病入骨髓,把我的祝福送給你,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樓:檢念煙

你對丈夫說,你讓我不好受,我就那你的小弟弟出氣,不服氣扳不倒你這個硬勢漢。走著瞧。

老公有事總不跟我說,我也不想再問了,心情不好,怎麼寫說說

3樓:索為人

心情不好,老公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顯得心事重重,我很擔心,但又怕煩到他,但願他儘快擺脫這種狀態!

老公,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讓他給我說說,他不說。我要怎麼辦

4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陪他坐著就好。他不說,你就不要問。

和老公吵架了,心情不好說說

6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和老公吵架了,心情不好說說——情已傷,意也損,吵鬧煩,事無果;請珍惜,共溝通,要共處,需包容!

7樓:哭到世界都心碎

每想到天天睡在枕邊的人 ,也有一天會變得陌生 ……也許只有那個他才會真正懂得我…然後@…一個人嘿嘿

8樓:abc阿孝

為什麼和你老公吵架了。那和我說說嘛我來給你分析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受啊,誰來救救我

老公把結婚紀念日忘了心情不好的說說

10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專回報太屬少。

2、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3、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麼都不是。

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5、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6、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7、招惹你的是我,捨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我。

8、曾經有人說,痛到了極致,是哭不出來的,只有酸澀,在胸腔中排山倒海。

9、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

10、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寫一句心情不好的說說怎麼寫,心情不好想發表說說怎麼寫

名字待定吧 1 如果我能走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對我的無所謂2 蜷縮在這黑夜的寂寞裡,又有誰能明白那寂寞的黑夜。3 莪把沉默劃成了圍牆,獨自舔舐那腐爛的傷口4 看著你的側臉發呆,你卻說我不值得你留戀。5 為了你,我情願把自己推向無盡黑暗無盡痛苦的深淵。6 想找個人述說心情時,卻突...

今天我的心情為什麼不好

有慾望,有感情,就有煩惱。有競爭,有攀比,更有煩惱。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可能現在...

今天想男朋友,我說我想約他,他說他心情不好很煩,要我別說了!我生氣了,為什麼不肯見我

你好,相愛的人都是如此!姑娘,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嘛!此時他應該有什麼煩心的事,你如果愛他,就包容他一次吧,相信他會感動的,祝姑娘你幸福美滿,和他天長地久,最終收穫美滿的愛情! 大概說明你在他生活裡不重要吧。我和老婆在鬱悶的時候都會想念對方,然後倒苦水。心煩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苦,那個人一定是最親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