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了心愛的人我怎麼樣做她才能原諒我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臺玉花奈淑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肖秀珍法茶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我傷害了她,她和我分手後,怎麼樣才能挽回她

會唱歌的皮皮蝦 朋友,看到你說的,我彷彿看到我自己,我也脾氣很大,她總是說我太過偏激,2年中,分分合合,到了最後,還是分開了,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你比我還好多了,她願意跟你做朋友,即使是普通朋友,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你真想挽回她,要看你能不能堅持了,需要靠時間,靠真心打動她。不過首先需要的是自...

我傷害了她,她和我分手後,怎麼樣才能挽回她

你是真的傷她的心了。你每次都說話不算話,讓別人怎麼信任你呀?你要有所行動呀 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就算這次她原諒你的,你問一下你自己,你真的可以改嗎?你的矛盾還在不在?如果下次還是這樣,她還能不能接受你。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你去問她現在還愛不愛你,如果她還愛你,那請她再給你一次重新來...

那些傷害了別人的人,如今過的怎麼樣了

那些曾經傷害了別人的人,最後當然就不會有好的結果,或者是被別人穿過,或者是獨自一人,反正都是不太好過的。現在過得很好呀,我本來就不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現世報,雖然我覺得他當時做的這件事情我可以罵他一輩子,但是我也沒有必要,一直去規勸著自己要天天詛咒他,而且他也不會因為我詛咒他就變的過得很難受。傷害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