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愛了,也不願意主動說分手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捕捉可愛多

或許他只是暫且找不到更好的人來代替你,或許你只是他廣撒網過程中的一條小魚罷了。你天真的以為他是你的靈魂伴侶,而他不過想著怎麼把你騙到手而已。

你不是他的不可或缺,卻是他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有人問過我,為什麼男人明明已經對家裡的妻子沒什麼感情了,在外面也有了情人,卻還是不願意放過自己的老婆?我想了想,認為要麼是他還沒找到乙個比現在老婆更適合過日子的,要麼就是覺得離婚成本太高了。

這樣的情況其實我也見得挺多了,男人不願意離開這個女人,並不是因為他還對她有多少感情,只不過是因為現在的妻子把自己照顧地挺妥帖,把自己伺候地也挺舒服。生活是需要計算成本的,如果換了乙個還不如眼前這個好使,那也沒有必要換。因為不是真愛,只是將就過日子的話,只需要挑乙個價效比最高的就好了。

現在流行乙個詞叫「甘蔗男孩」,顧名思義,就是又甜又渣的意思。甜的是他每天對你噓寒問暖,會跟你說早安晚安,也會千方百計知道你愛吃什麼特地買來給你。這會讓你生出一種錯覺,覺得他的時間彷彿是為你量身打造,覺得他的一切彷彿都剛剛好符合自己所有的口味。

但渣的是,你以為自己對他來說是特別的,但其實他對身邊每乙個曖昧物件,都是一樣的。你沒有多特別,你只是他奔跑在廣袤原野中,最不起眼的一朵花,你以為他停下腳步是為了仔細欣賞你,其實他看中的,是在你身後的那片花海。那些能輕易說出口的承諾,往往只是為了討得你一時的歡心,因為只是玩玩和敷衍,並不需要負責,可你卻偏偏當了真。

2樓:許川

其實很簡單,他在等你說分手,自己做好人

為什麼一些男人即使不愛了,也不願意主動提出分手?

3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二、不想傷害到你             也有一些男人性格比較軟弱就是猶豫不決,他們不想傷害到你,於是他們往往會採取冷暴力的手段對你十分冷淡,希望你能夠主動說出分手。在他們心裡會認為這樣的方式對你來說傷害會少一些,因為畢竟是你先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不是他們。

希望大家愛就認真愛,不愛了就好好說再見,千萬不要用冷暴力的方式對待別人,否則這樣往往會讓人更加受傷。

4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他們害怕被別人說自己是負心漢,所以不想主動提出分手,即便是分手也要逼著對方說出這句話,這樣他們心裡會好受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特別注重自己的面子,不願意被別人說三道四,寧願跟不愛的人將就。

6樓:禕木蘭

在我看來,男生不愛了會使用冷暴力逼女朋友主動提出分手,還有就是沒有找到下乙個,所以就沒有提出分手。主要看男生的性格吧,有的自我本身不希望說這種事。

7樓:肉多

因為他們感覺提出分手,自己的內心還有一些過意不去,畢竟對方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所以他們不願意提出分手。

8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些男人,擁有特別強大的佔有慾。覺得即使自己不愛了,也不能讓你離開他。

9樓:谷裡嘻哈

也許是因為他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就想把你當作備胎而已。

為什麼很多男人有了外遇也不願意和原配離婚

嘉淑筆談屋 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多幾個對自己崇拜的人,這不是很好的事情嗎?男人都奸著呢,都理智著呢,誰也不願意為一顆小草而放棄了整片森林? 男人外遇很少有真正動感情的,一般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但他不會離婚也不會正式迴歸家庭,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這種男人不愛誰,只愛他自己。為...

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入贅?為什麼男生大多都不願意入贅?

原因如下 1 傳統觀念。在我國的傳統觀念中,一直都是男婚女嫁。男方將女方娶回家,女方嫁到男方家,這才是常見的婚嫁習俗。上門女婿和傳統觀念不合,所以大多數的男人都不願意當上門女婿,而是娶乙個老婆回家。2 他人看法。在大多數人眼裡,當上門女婿的人,都沒什麼錢財。而女方家的條件比較好,所以招了上門女婿。身...

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的十個理由是什麼 10

數學小小白痴 1.上班掙工資是傻瓜才做的事情 打工就是用時間換金錢,你不去上班就沒錢了。聰明的人建立一個能為他們隨時帶來收入的系 統,將時間做為投資。2.有限的經驗 上班工作換取經驗是一種謬誤。那隻能給你換來有限的經驗,大多數人只是在重複做相同的事 情,失去獲得更多經驗的機會。3.一輩子聽命於人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