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情感專家解決我的情感問題,求情感專家 心理學專家 解決一下我女朋友現在的問題 非常急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有點迷茫的90後

前男友很花心,跟你談就只是玩你,雖然他很帥,很溫柔,很體貼,但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的話,就要不得了,這種男生,就算你以後跟他在一起了,每次都會有口角的,現在分開就是你的幸福,多看看你現任男友,雖然有可能沒有你前男友帥,但帥又不能當飯吃,還有可能是你們以後的爭吵的源頭,還有,你確定你是愛他的麼?還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你愛的是他的帥?

你愛的是他這個人?你能分清你的“愛”麼?你前男友與現任男友之間的“愛”,是隻是單純的“喜歡”還是“愛”?

你看到前男友的**心會狂跳,是因為看到**上的他的相貌,還是看到的是他這個人而起的心跳?

你的年齡其實還小吧?十幾歲吧?看你寫出的,就能感覺出,其實你對你前男友和現任男友的“愛”只是年輕人的一種衝動,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這喜歡很容易與愛這種感覺混亂,讓你錯誤地覺得你是“愛”他的。

既然,你都有現任男友了,那麼,就認真的感覺一下,他與前任的區別,不論是好還是壞,不論是喜歡還是愛,都用心去感覺一下,也許,你們之間的只是“年輕”的感覺,只是青春的荷爾蒙,也許,等你真正的長大了,就能清楚地感覺出,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了,這樣的話,就珍惜現在,就算你“忘”不了前任,那又能怎樣?是現任重要還是前任?想清楚吧,就算不會一輩子在一起,也許等你以後再回頭看看,這也許又是一種青春的印記

2樓:明珠小乖

既然忘不掉就不要忘記放心裡就好了,不是說回憶也是很好的嘛!然後好好對待你現在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這決心 那就先把所有跟他有關的 東西統統扔掉 再找一個很帥,很溫柔,很體貼的男的 再不行就離他遠點 看不見自然就好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你的前男友,因為他帥、溫柔、體貼,但這不是愛。把他的**扔掉吧,不要再去注意他,不需要為了一個花心的人這麼煩惱,你要想現在男朋友的好,你要多想想你和現在男朋友在一起時發生的快樂的事,你現在應該做的事就是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5樓:恩恩讀書

你覺得你這樣對現男友公平嗎、

其實、你沒必要勉強自己啊、

如果你真的愛前男友、

只有這樣一個辦法、也是唯一的。

最後再爭取一次、

好好正視自己的感情、

忘記、?

你現在選擇的是忘記前男友、

這是一種赤裸裸的逃避、

所以】、

親愛的、

面對他把、

對他說、

你愛他、

然後、如果他沉默不語、或是拒絕你、

簡單的一句再見、

然後好好的過現在的生活、

朝自己的學業或是工作上好好努力、

慢慢需找自己最愛的人、

拿出成績給他看、

讓他知道讓他後悔、

親愛的 、 祝你成功、

祝我們成功 、

6樓:

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都給了那個男人 我一個同學就是這樣 交了一個男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他 雖然那個男人是個自私自利又酗酒的傢伙可她還是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這應該就是屬於女人的**情結了

其實你根本不必擔心,回想起前男友或者前女友很正常 尤其是同居過或者有過親密關係的 因為你曾經真心的付出了 甚至於你的身體都已經對他產生了依賴或者習慣 所以你情感期待回報 當這個期待破滅之後呢你在潛意識裡還是會時常想起他 甚至在開始另一段情感的時候都會以他做標尺來衡量、比較。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可以說是人之常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平平靜靜的生活就好了,就算想起以前的男友也無所謂的,他留給你的只是一些回憶甚至可以說是殘留的灰燼 只要你努力珍惜現在的感情那新的火焰就會燃燒了 往事就像飛灰一樣消失了、、、

放寬心吧!你會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就放別讓自己掉眼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清楚,他這樣一個花心的人,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你能得到他全心全意的愛嗎?你得不到的。你和他在一起,看見他對別的女生溫柔,你受的了嗎?

還是理智些。這世界上帥的男人不少,溫柔的男人不少,體貼的男人不少啊。

9樓:

基本上,我們每個人都有過這種經歷呢。

只有時間可以忘記

10樓:xu幸福好遙遠

女孩子就喜歡帥的,女人就喜歡成熟有責任心的,要個白菜有什麼用好看不好吃。以後你就會明白,男人要找什麼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證明一點...你是因為他帥.

就像男人看了美女一樣.一回事.不管他壞不壞.你依然就那麼愛...

可以理解...我不仿這麼想.只要他要你..你可以不管不顧再給他一次.兩次.三.四次.明知道這樣沒有結果.根本沒有結局.但是他已然是你心理的

舒服倚靠物件,對你來說,沒什麼不可以...

其實.你沒必要忘記他..就把他當一個明星看待..

一個遙遠不可及的物件看待.只是看看.可以幻想,但已經是曾經了.

不可迂越..拿出來偶爾瞻仰一下..小笑下..

這小子..現在又和誰鬼混在一起了...又騙到幾過不懂事的小妹妹了.

咱過來人.看開了..就飢笑.

他這人男孩.身體垮了,怎麼辦.幾個女人打起來怎麼辦..

要不就當他哥們看........小樣..又在泡妹妹啊..

幾個了啊.......................時間一過.心理就成熟了....

像上癮一樣難戒...是吧..別急..

慢慢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人要是想死往往是攔不住的。

13樓:問題【人生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談戀愛,找一個愛自己的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看他**啊,就只藏你現在男朋友的**啊,多為現在的男朋友做點事,投入點,現在的男朋友為主題,一切為現在的著想啊。多看現在男朋友的優點啊,不比他差的

求情感專家 心理學專家 解決一下我女朋友現在的問題 非常急!!

15樓:小蘇洛

第一,不管她是否在過度期,在她生日時,你都應

該送她生日禮物,而且必須是她最喜歡的禮物

第二,現在她的情況其實就跟你跟她還沒交往之前的情況差不了多少,她只是一時迷茫而已,在這個時候,你不能不管她,大膽的去採取你以前的追求攻勢去重新追求她,不要怕。不管結果如何,你將來絕對不會後悔,因為你已經努力過了。

第三,要記住一句話,女人的心隨時會變,尤其是在戀愛初期,你們現在就在這個階段,如果你不去管她,而她身邊已經有其它男孩子去追求她,搞不好,她會愛上其它男孩子的,所以你這時一定要把她步步緊逼,不能讓她喘口氣。不過這也是有絕竅的,她的私事你不能過問,你還要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讓她自由,她想做什麼就讓她做什麼,記住,重新追求她,不是讓你整天纏著她,這要分清楚。

第四,給她更多的關心和溫暖,換一個方式去愛她,比如給她寫寫情書,或者每天寫下你想她的話,把這些話寫在一本書裡,將來有一天就給她。總之,就是給她一種新鮮感,這就需要你想辦法了。

第五,堅持到底取得最後的勝利,在這段時間,她可能會拒絕你什麼的,但不要緊,現在是非常時期,需要非常手段,不管她怎麼對你,你都要堅持對她好,絕對不能放棄,即使她打罵你,你也要厚著臉皮對她微笑。

16樓:壯d像頭牛

您好,感情的事情並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不能強求,要是你喜歡對方,你就不遺餘力的對她好,做你該做的,做你能做的,要是對方喜歡你,她看到你為她做的這些事,她心裡知道感激你的,要是對方不喜歡你,對你冷漠,也沒關係,因為你沒有權利讓一個人去喜歡你,這樣你心裡不會為這份感情留下任何遺憾。希望能幫到你,祝天天開心。

17樓:火神炙

試試發資訊,如果她想看可以看,不想看也不會打擾到她。她說是她的問題,但你不能讓她感到孤單,不然你就真的沒戲了。儘量在不打擾她的情況下多陪陪她,讓她感到你是很在乎她的,但別太頻繁,會讓她感到煩。

雖然挺辛苦的,但她應該會體會到你的真心。最後祝你們幸福!

18樓:愛幻之傷

她可能想樓主說的那樣,還沒從前一任的陰影裡走出來,我覺得,你作為她的老朋友,應該要找到合適的辦法去開導她,這個就要看你的本事了,開導成功了那你們就皆大歡喜了,開導不成功,結果你應該知道的,望樓主仔細想好,因為你也愛她嘛…

19樓:酷樂希兒

這女生的態度有問題額,不想解決那就只能說明不夠愛你,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你只要一心對她好就行了,至於問題就在於她在不在乎你們這段感情。

跪求情感問題專家幫忙解決情感問題,我現在很痛苦,**qq453968621

20樓:阿佑

兩地首先很多東西就很不靠譜,(瞭解不一定非常充分,很多東西很好隱藏版,)對方權比你年紀大閱歷什麼的都比你深,看問題比你透徹。除非你們是精神戀愛,不然很難長久,

他對你很失望,你很難做,到這程度了,我建議你要麼果斷放下,要麼放手一搏不行就果斷放下,因為你們之間的裂痕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你們在兩地,除非你能力超強,能在一塊,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條漢子就去見她父母,用真心打動她父母,搞定她父母了,你們才有未來,否則一切免談。加油吧兄弟

22樓:隱約的聖光

首先要你自己復想清楚你倒底有制多愛她,你愛她願意付出多少,比方說生命(有點誇張了),那就放棄現有的所謂的正式工作去她身邊另找工作,如果這點犧牲也不願意的話,只能說你的所謂的愛並不可靠,當然對方對你就沒安全感。因為你只是一個自私膽小的男人,或者她在你心裡並不重要當然更不是你的真愛。

我是一個情感專家,自己遇到情感問題怎麼解決?

23樓:甘柔麗希颯

好吧,我們來做一次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寫下來,

一個是專家的自己

一個是情感有問題的自己

兩個人做一次溝通

我想很快就有結果

記得,也許結果會讓你很難過

但是,既然開出了良方

就要去接受

祝福你!

24樓:全民玩_運營

感情的問題都會遇到的,我當時是在密密找了導師才知道問題在哪的,樓主也可以試試

什麼是情感專家,是能妥善處理好自己的情感中一切問題的人還是對情感兩字理論化強的人?

25樓:hrbar知識庫

其實情感專家不一定能解決好個人的感情問題 就像主刀醫生不一定能救治自己一樣 但是他們有資深的情感的專研 能為很多進入感情的誤區的人 排憂解難 正確的引導

26樓:凌飛貓

情感專家是從人的心理方面來幫助當事人找尋問題所在,以及形成問題的原因。幫人們理清頭緒、剖析問題,並能制定一套有效可行的實施方案,來化解目前的難題。其間有理論,更有實戰經驗和具體示例說明。

但這並不表示情感專家一定能料理好自己的情感問題。

27樓:

理論應用生活,實踐檢驗理論,生活引導實踐。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專家,並不是隨便就能稱呼的。這要相關的學習、培訓。重要的是很多情感專家都有著豐富的閱歷。

29樓:初紫文

一個人開始我不愛她,經別人介紹我們認識了並結婚,婚後開始過得還算可以,過到第五年後矛盾越來越多了,發現對我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最後我發現她變心了,在外邊有外遇了,她在外邊有我可以原諒她,她卻不肯接受我那,我無法理解。

30樓:o群魔亂舞

情感專家是指分析各種情感案例總結出得一些理論從而幫助情感出現危機的人群

求情感專家解惑,求情感專家解惑!沒有財富了,各位幫個忙解答一下

菏澤張工 你可以追她,讓她感覺到你和她單相思的男生很像,這樣才能讓她轉移注意力到你身上。 奉瑜 你自己分析的挺透徹呀,我就想問你,你怎麼就確定那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和你相像?就算是,那她們也沒在一起相處,怎麼又能知道適合呢?重要的是感情不是兒戲,有愛什麼都不重要了,但如果只是想給自己找個伴,給感情一個...

再次求情感專家,急急,感情專家線上諮詢

她對你挺好是只對你一人還是怎樣 如果她本來就性格好 那就證明不是對你有好感而故意為之了 她又拒絕和你一起吃飯 看來目前是對你沒有好感了 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可以慢慢來 持之以恆 不然急功近利只會造成反效果。看你的描述感覺她好矛盾,一方面對你的付出她很開心,也會接受,一擔你提出某種要求的時候她又在拒絕,...

個人情感問題求情感磚家大神解決,我是乙個情感專家,自己遇到情感問題怎麼解決?

寂寞走le誰陪我 lz啊 你也太節省了 標點符號用的太少了!個人感覺你怎麼得表白一下!沒準人家也對你有意思呢!男生嘛!就得主動點!如果對你沒點意思 也跟你聊的那麼火熱啊!再說了 就是被決絕了,也可以在追追看!祝你好運!加油! 陌生熟人 她每次與你單獨相處的時候表現出的是高興?她的身上有沒有其他男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