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情感問題求情感磚家大神解決,我是乙個情感專家,自己遇到情感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01 23:51:29

1樓:寂寞走le誰陪我

lz啊 你也太節省了 標點符號用的太少了! 個人感覺你怎麼得表白一下!沒準人家也對你有意思呢!

男生嘛!就得主動點! 如果對你沒點意思 也跟你聊的那麼火熱啊!

再說了 就是被決絕了,也可以在追追看!祝你好運!加油!

2樓:陌生熟人

她每次與你單獨相處的時候表現出的是高興?她的身上有沒有其他男生存在的影子?她的周圍還有沒有其他男生在轉?

她會不會也與其他男生出去吃飯,出去逛街?如果有你就要小心從事,如果就你知道的沒有,你就有機會了,你可以試一下肌膚的接觸比如拉她手,比如試圖將她擁入懷中但不要真做,看她的反應,能行就往下做,不行就不要往下做。要了解並分析一下她的家庭環境與自己的家庭環境比較一下是不是差不多,如果差很遠成功的可能就很小,如果差不多成功的可能性就很大,還有就是你的家庭條件遠好於她的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些。

她周圍其他男生的家庭條件你是不是能爭得過等,可以一步一步的試探這個度要控制好不能冒進,冒進你就可能補淘汰出局邊朋友都沒得做。做得好她就是你未來的老婆!!

3樓:cy魚魚

追她啊,既然她都覺得喜歡你了!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愛本來就平凡。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衝去表白吧,就算遭到拒絕也不要放棄的耐心的追一段時間,女生都喜歡有點強勢,又鍥而不捨的男生的,哈哈。其實只要耐心一段時間,等女生眼裡只有你了,就會不求回報的付出了

5樓:小露小婷

喜歡就去追,要對得起心裡的小悸動~

我是乙個情感專家,自己遇到情感問題怎麼解決?

6樓:甘柔麗希颯

好吧,我們來做一次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寫下來,

乙個是專家的自己

乙個是情感有問題的自己

兩個人做一次溝通

我想很快就有結果

記得,也許結果會讓你很難過

但是,既然開出了良方

就要去接受

祝福你!

7樓:全民玩_運營

感情的問題都會遇到的,我當時是在密密找了導師才知道問題在哪的,樓主也可以試試

如果你感情出問題了,你會去找情感專家嗎?

8樓:緣盾情感

作為緣盾情感的一名婚姻情感諮詢專家,我更覺得自己是一名「幸福挽回師」。現在社會上對於婚姻情感諮詢都會有一種誤解,以為婚姻情感諮詢根本解決不了實際問題,或者只能提供乙個傾訴情緒的平台。

在此,我有責任提醒所有婚戀有問題的求助者,婚姻情感專家不會直接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會通過以下步驟來解決問題:

1.共同挖掘問題所在

每段婚姻和戀愛的問題都是不一樣的,世上不存在「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婚姻情感專家需要通過跟求助者長久的溝通諮詢,才能準確地發現問題所在,很多求助者一上來就要求婚姻情感專家馬上提供挽回方案,這是不現實的。

2.提公升你的情商

婚戀問題從來就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很多人在不同的成長經歷和環境當中,抑制了部分心理,一旦婚戀問題出現的時候,立即陷入崩潰、封閉、壓抑、痛苦等複雜情感當中,婚姻情感專家首先要用心理學的知識為求助者排解情緒,提供心理正能量,讓求助者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婚戀問題。

3.面對自我

中國人信奉「家醜不可外揚」,可婚姻情感專家偏偏就是要與你共同面對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是黑暗、失敗、軟弱、背叛、痛苦……如果婚姻情感專家的處理不當,只會讓求助者拒之千里,回頭又說婚姻情感專家根本沒有用。

4.長時間的協調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很多婚戀問題可以追訴到求助者的幼兒期,很多我們在成長環境當中養成心理問題,最終成為了困擾我們婚戀幸福的大問題,這些幾十年積累出來的問題怎麼可能通過區區幾次的談話就能輕易改變呢?

總之,婚姻情感諮詢是一項專業性很強的工作,需要具備有心理學、人類學、倫理學、語言學等各方面的專業知識,這不是跟閨密聊天可以相提並論的,這也需要求助者提供充分的信任與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因為其實什麼都懂,平時也經常給閨蜜分析感情問題,只是有時感情勝於理智。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但為了心理舒服而去做,也是一種發洩。感覺找專家沒必要,找個朋友分析下就可以了,最好是找異性的朋友分析,因為可以從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

10樓:如果我可以浪跡天涯

問題是情感專家在**?其實還是需要的,畢竟男女相處過程其實會遇到很多問題,性格不一樣,思維方式不一樣。有些兩個人之間確實很難互相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情感專家太無情了,因為你的感情你自己知道,兩個人生活肯定有很多摩擦,被感情專家一頓放大後就是離,你能接受了嗎?反而火上澆油了。

12樓:萬里

這個問題問得不聰明。情感出問題是常見的情況,一般都是自行解決的,但是當自己無法解決的情況下,可以去問朋友、親人等,當然也可以去問情感專家,不過我覺得問情感專家的人很少,因為情感出現請問題太多了,我們可以按照正常的出路方法去處理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章朋銀

不會,我認為感情只有自己知道,彼此的問題到底是什麼。自己解決兩個人的問題更有利於兩個人,情感專家只是通過大範圍概率分析得出結論不適用於每個人?

14樓:伊諾沉潛

基本不會,畢竟自己的感情自己說了算,如果真的出現了問題,可以找自己身邊親近的人,最信賴的人說一下感情問題,往往我們需要的不是開導,而是乙個傾訴的物件,想要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不是找人提出解決的辦法,因為該怎麼做自己冷靜下來心中就會知道怎麼做。

退一萬步來講,如果真的想要找人出主意,我覺得找身邊親近的人比較好,畢竟他們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提出比較客觀的建議,有的時候還會直接找出根因,所以感情出了問題,不會去找情感專家。

1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看是什麼問題,可以自己先想想,不要輕易去找專家,大部分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情出問題了,雙方不能溝通解決,可能先跟家人、朋友求助吧,他們了解情況多一些。如果還不行的話,再去找情感專家。畢竟,局外人更能客觀地指出問題來。

17樓:順其自然淑知

我覺得感情出了問題可以適當地找專家,但是問題在於你和他(她),你應該當面找他(她)

問清楚,來解決問題,但是你也可以聽取朋友,家人或者同學的意見。

18樓:撿瓶子賣的老頭

看情況而定義,bai對於du一般人來說,感情上出現zhi了問題,一般dao情況下都會自己一專個人默默的悶在心裡,不會屬向別人述說,但是作為青少年來說普品啊現象都是這樣的,做未成年人,站在心理健康的角度來說,是會尋找心理醫師進行諮詢調整自己的心態的。

19樓:我惜情愛

這個問bai題問得不聰明。情感出問du題是常見的zhi情況,一般都是自行解

dao決的,但是內當自己無法解決的容情況下,可以去問朋友、親人等,當然也可以去問情感專家,不過我覺得問情感專家的人很少,因為情感出現請問題太多了,我們可以按照正常的出路方法去處理即可。

20樓:我是真迷糊

不會,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是獨屬於自己的,而你所表達給專家的一切,也未必就是客觀的,所以他們的建議無效機率更大。還是自己解決來的真實有效。

2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客觀講,應當找,就像生病求醫有案報警一樣。但是我會先找找自身原因,如果真的是自己出錯了,就不會說是ta的錯,但是據我的統計,百分之七八十的人不會找自己的錯,而是去找別人的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專家大多等同於心理諮詢師這樣的,隨便說一些廢話,就把你打發了。

你自己的感情出了問題,應該由你自己解決,那些所謂的專家能幫到你麼?純粹就是騙錢。

23樓:秦小丹愛你

如果感情出問題了,先找出問題在**,想辦法去解決; 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借助外來力量;主要的還是兩個人共同面對,只要兩個人願意一起面對,問題其實都不大的

24樓:

不會,更多的人是找原因,沒有多少人願意把感情出問題訴之於特別信任的第二人,如果問題出在我身上,我會反省找原因再解決。

25樓:情逝的城市

出發點不同

,自然結果就不同了。心理專家的出發點:是為了讓你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來;情感專家的出發點:

是以她們的角度分析如何處理感情。而且,網上得到的回答和現實得到的回答肯定有差別,因為現實中,彼此面對面,更直觀,得到的資訊更多,更準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出了問題,一般作為我個人是不會急著找情感專家,第一要做的應該是反思一下問題的根源,是因為家庭矛盾還是三觀不合,冷靜審視一下彼此,如果你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只會越來越不和,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找到問題,可以諮詢情感專家,但是自己穿過的鞋別人給意見,也僅僅是結合外表和以往經驗,乙個道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專家只是對感情比較了解,是專門攻克感情問題的,但是有時候你的痛苦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感情專家只是幫你疏導種種不愉快,而真正的去解決問題根本的只有你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去過裝先生。有付錢,最後是成功挽回了女朋友。其實主要還是對自己生活以及與女朋友相處過程之類的進行檢視,我們太多人情商都不高,從而導致相處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內在因素和外界因素出現很多的問題,把好好的一段感情生生的作沒了。

跪求情感問題專家幫忙解決情感問題,我現在很痛苦,**qq453968621

29樓:阿佑

兩地首先很多東西就很不靠譜,(了解不一定非常充分,很多東西很好隱藏版,)對方權比你年紀大閱歷什麼的都比你深,看問題比你透徹。除非你們是精神戀愛,不然很難長久,

他對你很失望,你很難做,到這程度了,我建議你要麼果斷放下,要麼放手一搏不行就果斷放下,因為你們之間的裂痕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你們在兩地,除非你能力超強,能在一塊,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條漢子就去見她父母,用真心打動她父母,搞定她父母了,你們才有未來,否則一切免談。加油吧兄弟

31樓:隱約的聖光

首先要你自己復想清楚你倒底有製多愛她,你愛她願意付出多少,比方說生命(有點誇張了),那就放棄現有的所謂的正式工作去她身邊另找工作,如果這點犧牲也不願意的話,只能說你的所謂的愛並不可靠,當然對方對你就沒安全感。因為你只是乙個自私膽小的男人,或者她在你心裡並不重要當然更不是你的真愛。

提個人情感問題,提一個個人情感問題

如果兩個人呢都沒有話題說 有什麼意思 天天都沒什麼共同語言 或許你現在 只是看她漂亮 才對她有感覺的 既然你說了 她也喜歡你 我覺得不可能出現 什麼沒有共同語言啊 因為你們彼此都喜歡啊 感覺 是很重要的 一輩子生活在一起 如果兩個人 沒有共同語言的話 很難走一輩子 漂不漂亮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內在美...

我遇到了情感問題,情感問題 我遇見了乙個女孩?

如果想你這樣和話,就直接跟他說清楚吧,分手理由就自己想,最好不要直接說因為他沒錢之類的話! 你如果對她只是 有點喜歡 而沒有愛上的話,應該狠下心分手。畢竟你是理智而現實的人。如果你對她 有點喜歡 公升級到愛的程度,就不要嫌貪愛富,愛是不分貪富,國度,性別的嘛。 藍天下的窮開心 那就早點說,愛的越深傷...

我想問大家情感問題,我想問大家一個情感問題? 20

人生,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時候,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人生,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時候,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瓊凝陽 你的 根本就看不清,不知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