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而且很,我預感到我和我老婆會因為要寶寶的事情,會離婚,而且在最近這段時間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

要寶寶是兩個人的事情。傳宗接代是每個人的義務。你可以和老婆好好地商量。

既然你有不好的預感,那你暫時就不要要寶寶。等過些日子再說。不管什麼事情,兩個人都要好好商量。

彼此互相尊重。兩個人走到一起就是緣分。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情而斤斤計較。

特別是男人要大度一點。要經常的呵護老婆。凡事都好商量,不要衝動。

免得後悔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有這種預感,說明你和你愛人之間,因為要寶寶的事情有比較大的分歧。夫妻之間遇到了問題,要好好商量,特別是在遇到分歧的時候。

你如果愛她,就要尊重她的意見,多站在她的角度考慮。相信一個尊重妻子,溫柔體貼的丈夫,沒有幾個妻子是忍心和他離婚的。

祝你們幸福。

3樓:鄂文

如果你不想跟他離婚,那麼就要找出你們之間的矛盾的所在,不要讓這個裂痕繼續擴大下去,試著跟他好好溝通,善解人意,多關心一些他,但如果你已經抱定主意,想跟他離婚,那我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過於敏感了,要寶寶的事可以你倆慢慢商量,不要太心急,這樣會把老婆嚇跑的,注意方式方法,愛她就要給她足夠的空間,時機成熟她會覺得有一個你們倆的孩子很好。

5樓:晴天慕慕

我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你們夫妻兩個是不是特別期待要寶寶。不要給自己有過度的心理壓力。過度的有壓力會適得其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孩子是你們之間愛情的延續,不管是你還是你的愛人是哪一個對於孩子的到來有憂慮,都應該先把這種憂慮消除。而不是因為孩子到來結束你們之間的愛情。你現在的壓力就很大,也會帶著身邊的她壓力倍增的

7樓:

題主和自己的夫人聊過嗎?不要刻意要求妻子去生孩子,可以讓雙方父母來勸你老婆,題主就不要催了,會影響夫妻感情,題主可以在你夫人高興的時候,買些用毛巾做的玫瑰浪漫一下,好好談下,不是談要孩子,是說你們的戀愛過程,甜蜜時刻!帶她去逛街買衣服,再刻意去兒童裝店看看小孩子漂亮衣服,然後拿一件你覺得順眼的衣服,跟你老婆說:

我夫人那麼可愛漂亮,將來我們的孩子一定像你!再買些小孩的玩具,留著以後小孩玩!心裡有你的人,說的通,心裡沒你 ,說再多也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你的感覺很強烈,應該是你潛意識裡覺得你會因為寶寶跟你老婆鬧矛盾,可能你還不想要寶寶或者是害怕寶寶會成為你們之間的阻礙。

9樓:烎色人生

婚姻的事儘量兩個人坐下來溝通,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好多事說開了就沒事了,要是一直憋在心裡,反而總是往不好的方面去遐想。

當面教子,背後教妻。作為男人,有的時候也需要一定的大男子主義,適當教育引導妻子朝著自己的預期發展。男人畢竟格局更大,世界觀更豐富,也更理性。

相反女人思想更受侷限,所以大事還是要男人做主。思想不統一,就要靠男人做女人的工作。

10樓:小俊兒呀呀

那就想辦法達成一致唄 婚姻關係中很多問題都是要靠雙方一起維繫的 如果是小事問題不大 也要好好溝通 至於生孩子的事 是大事 是要好好溝通的

11樓:廣寒宮宮主

那你就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啊!雖然成事在天,但謀事在人啊!相信你夠耐心,夠愛心,夠細心,一定可以圓滿解決你和妻子之間的矛盾的

一個女人嫁給你,如果不肯給你生孩子,那你要考慮自己讓她哪方面沒有安全感,讓她顧慮重重,不敢要寶寶

12樓:

這件事需要夫妻共同協商,達成一致意見才好。因為要了寶寶後,做父母的都要承擔撫養教育等一系列責任,所以要寶寶前夫妻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方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不想要寶寶,另一方先給予理解和體貼,有困難積極幫助解決,增進夫妻感情。

然後慢慢做工作,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這樣就可能達成願望。

13樓:

不要向不好的事情上想,預感有時候也會錯的,既然是夫妻有什麼事情就應該互相商量,採取最好的解決方式,不一定誰非要壓著誰,一家人就要互相理解,才能過的好,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你是男人就應該多多擔當

14樓:玄友易

我想你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或者是你想多了吧,生孩子是倆人的事她若暫時不想要孩子那就先放放過段時間再說,不會有事的

15樓:冠絲柳

不要有預感,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很脆弱的,只要二人真心相愛不會出事的,至於要寶寶的事情你們協商考慮一下,你的老婆會通情達理的。

16樓:追魂絕影

你過於敏感了,有什麼事可以和你老婆好好談談,相信可以解決問題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朝華雁卉

你說的預感俗稱第六感,通常情況下第六感有點準頭,既然你能預感到離婚,那麼你就該對你老婆好點,表達的方式委婉點

18樓:

你應該是多想了,好好的家庭怎麼會出事呢,有這種想法不好。你的家庭和睦,是不會出什麼狀況的,別胡思亂想。

19樓:渴侯訪風

順其自然吧,真談不攏,要不你讓步,要不酒分道揚鑣唄。

20樓:yg風輕輕吹

你這個不叫預感,叫疑神疑鬼,平時你們夫妻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你自己不不知道嗎?你既然懷疑有離婚的可能,為什麼不好好做下來商談商談,說話不讓步,還疑神疑鬼,這裡還兩個預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預感毫無根據啊,只是你害怕這樣事發生而已。

為什麼我的預感很準的。當有不好的事發生前,我都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會知道有不好的事將有發生,只是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連續幾晚上突然睡不著覺,或者突然情緒變得低落,或者做奇怪的夢,過幾天家裡就會大事發生,如果無形的預感給我的是好的感覺的話,家裡就會發生好事,預感讓我沮喪不安的話,就一定會發生不安的事情,我記得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一條黃色的大金龍包圍著我家的房子,夢裡我覺得很激動刺激,後來過了幾天我弟弟的老婆就生了個兒子,他現在4歲了,我一直特別喜歡他,還有一次做夢,夢到我在屋後面的大樹下看書,一抬眼,就有一條很大的白色蟒蛇衝我笑,後來我妹妹生了個女兒,跟我很投緣。有一次我幾天晚上好好的睡不著,白天的時候像往常一樣拿手機出來打**,突然心裡感覺很慌張,手有點發抖,我怕家裡有事,就打**回去,才知道我爸的腿摔了。後來有一次連著幾天很難入睡,睡著後就一直在做奇怪的夢,過了幾天,家裡發生了很令人難過的事情,後面靜下來想了想,這件事情跟我夢裡的結果是一樣的。

現在我很注意,只要晚上突然睡不著,或者突然有不好的感覺,就會跟家裡問一下最近有沒有事,讓他們都注意一點。我一直在想辦法,在有不好的預感的時候,看能不能採取什麼措施,避免不好的事情發生,但是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用,只能說有這種預感的時候跟家裡人提醒一下,讓大家都當心一點,希望能減少不好的事情發生時造成的傷害。

23樓:木易

我也有,我曾祖父去世之前我有一段時間就莫名的難受,明明什麼都沒發生,我的心裡就突然一涼,然後那幾天經常有這種感覺,後來我最愛的曾祖父就去世了。並且我從小時候就有,因為莫名其妙的感覺我特意留意過,我有這種感覺之後,過個一週或者是三天一定會有讓我哭的撕心裂肺的事,比如小時候,這種特殊感覺一來之後,就會跟下來詛咒一樣,或者就是偶然,或者又是考試成績不理想,總之我會很難過,心疼的跟特殊感覺一樣。後來一有這感覺我就活的很謹慎生怕發生什麼不好的,但是,最後還是沒能倖免,最多兩個月。

24樓:明月當空澈心懷

這樣的人少。但這天生的異能有可能會消失,切記不要排斥它,也最好不要有煩惱(就是放下煩惱)。放下煩惱,我們是可以提升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先知的超能力,我也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莫名的心慌,總感覺有不好的事會發生,但自己又無能為力的,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具體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而且這種不好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聽bai實話的勇氣。許du多男人感到女人希望zhi

或需dao要美麗的謊言。專我的一些客戶說屬過他們害怕告訴他們的伴侶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或是他們真實的感受,因為這樣會使對方失望。知道為什麼你會給男人留下這種印象嗎?

因為實際上,許多女人喜歡用情緒控制男人——進而控制他們之間的關係。女人常常會要求男人做出特定的反應,比如她一垂淚,男人就應當馬上送上肩膀,伴有無比溫柔的耳語。得不到時女人就沮喪。

其實這是在暗示男人不要說真話。

28樓:q魚娘

有時候一個人有不好的預感,這一些預感應該和自己或者是自己身邊重要的人有關係。這樣犯事就應該小心一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期間注意安全,注意免爭執,口舌,避免投資等冒進行為。

我總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就像放短片似得,孩子會出事離開這個世界,前

30樓:暴走水杉

這是人的第六感抄覺。人的第襲六感覺

有時是很準的,等有

好的事情來臨。或者是有重大的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人的第六感官都是有感覺的,感到不安,感到心慌,這就是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我是相信這些的,而且我的感覺也是非常準的,每當家裡人有重大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提前有這種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對孩子過於在乎並有輕微抑鬱的表現!多看看樂觀的書!多參加團體性版戶外活動!讓自己

權的生活充實起來,陽光起來!擠掉杞人憂天的時間!樂觀的人像太陽找到****亮,悲觀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你帶什麼顏色的眼鏡,就看到什麼樣的天空!

32樓:du知道君

應該是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吧?

歌曲:預感

歌手:陳奕迅

愛你變習慣不再稀罕專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屬歡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

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music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

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斷

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為什麼每一件不愉快的事發生之前我心裡都會有一種預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預抄感可以說是一種身體

bai與自然的同步感應的潛du能,但是凡事皆有兩面zhi,互相影響,你出現這dao種身體感應之時你的心態和應對方式、措施也很重要,事情會對你的身體反應有啟發式的影響,你自身對本體的內心和身體狀態的控制力也會影響下一步事情的發生和進展,所以儘量多多鍛鍊自己吧,不必太過執於自身種種異象表現,萬物為我,我為萬物,我與萬物皆自然也。

34樓:匿名使用者

平等心,接受它,不厭惡,便不會有痛苦

我有一種預感愛會走過來是什麼歌的歌詞

雲瑤不見君 多一天愛一點 歌手 張芯瑜 未知 我早就有預感 愛會走過來 看你在微風中 笑得多愉快 空氣中都是愛 直到月兒彎彎 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弄得滑不開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我早就有預...

有一種預感感覺愛要離岸是什麼歌

玲1零 應該是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出自於陳奕訊演唱的 預感 中的歌詞。預感 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的一首國語歌曲,由李瑞 白進法作詞,吳旭文作曲,陳飛午編曲,陳奕迅演唱,收錄於 醞釀 中,發行於1997年11月01日。歌詞 wu 愛你變習慣不再稀罕,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一點點浪漫,卻把跟...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清心為治本 注意體內排毒。1 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 的作用 2 同時多運動 以面部出汗為好 使 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 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 最好是9.30分就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