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上怎樣解釋人人思想不成熟,心理學上怎樣解釋乙個人人思想不成熟?

時間 2021-10-15 00: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舉止輕佻 遇到有型男在場的社交派對,你從女士堆裡面第乙個走到他的面前交換名片,以示你的魅力無限,不過,你可能沒在意自己走動時過於搖擺的腰部,談話時為扮**而過於甜膩的聲音,妒忌你的女同事們會以風言風語的形式將此事迅速傳播到公司的領導耳中,導致你的可靠指數迅速下降.你已經很清楚脫穎而出引人注目的道理,畢竟,灰姑娘是沒人理睬的,回頭率和追光度

2.愛慕虛榮 你又不是二十歲,過生日還擺什麼排場,如果沒有男友送花,你也不要自己偷偷地打**

2樓:霞雪新春

心智不成熟指的是你在生理年齡上已經達到成年,可是在心理發育上卻沒有達到同樣水平。反應在日常行為上,就是常常出現少年甚至兒童的行為和思維特點。比如兒童在受到委屈時會大哭大鬧,成年人就不會。

想要矯正的話,首先要在觀念上認識到:我已經是大人了,大人就要有大人的行為方式;然後就是注意自己的行為,避免隨意的撒嬌、耍賴等小孩子氣的舉動,不要一味地扮天真可愛,更不能夠什麼事情都依賴別人。要學會自己承擔責任,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能什麼都丟給別人。

乙個人心理不成熟的具體表現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乙個人,變得成熟的4個表現,你有嗎?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人不成熟的第乙個特徵:立即要回報

人不成熟的第二個特徵:不自律。(1)不願改變自己。(2)願意背後議論別人,(3)消極,抱怨

人不成熟的第三個特徵:經常被情緒所左右。乙個人成功與否,取決於五個因素:

1) 學會控制情緒;2) 健康的身體;3) 良好的人際關係;4) 時間管理;5) 財務管理

人不成熟的第四個特徵:不願學習,自以為是,沒有歸零心態。

人不成熟的第五個特徵: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最重要的,控制情緒。別讓情緒成為你的主人,別讓自己成為情緒的奴隸

5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寫在臉上

出現問題的第一反應不是解決問題,而是歸咎責任不懂怎麼愛他人以上

6樓:小v的天空

控制不了自己情緒,不夠穩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心理想什麼,表面就是啥樣

在心理學上,心智不成熟是怎麼解釋的,如何矯正?

8樓:永遠愛動畫

心智不成熟指的是你在生理年齡上已經達到成年,可是在心理發育上卻沒有達到同樣水平。反應在日常行為上,就是常常出現少年甚至兒童的行為和思維特點。比如兒童在受到委屈時會大哭大鬧,成年人就不會。

想要矯正的話,首先要在觀念上認識到:我已經是大人了,大人就要有大人的行為方式;然後就是注意自己的行為,避免隨意的撒嬌、耍賴等小孩子氣的舉動,不要一味地扮天真可愛,更不能夠什麼事情都依賴別人。要學會自己承擔責任,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能什麼都丟給別人。

如果有人指出你心智不成熟,請觀察她的行為舉動,因為她應該是乙個比較成熟的人,所以才覺得你雖然是同齡人,但是在心理上還比較幼稚。時間長了,會給朋友負擔。

9樓:雲松海

對待一件事要從多方面去考慮,不僅僅是對自己產生什麼影響也要考慮對別人,身邊的人會產生什麼影響.從多角度思考問題是成熟的一種標誌.要有正確的心態去對待每件事.

10樓:張凱豐

我不知道,我只有17歲,但我覺得自己有點太成熟了,其實這樣煩惱更多,一點都不好!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人思想到底成不成熟

11樓:何喆

為人處世會不會為他人著想!說話做事之前會不會考慮別人的想法!還有就是對待生活的態度!是不是努力奮鬥!

12樓:新東方給笑

聽他的語言和看神態就知道了,一般思想不成熟的人都會表現得非常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其他的案例,讓他分析,然後就可以分析了

14樓:z黑公尺大大

當乙個人像炸蝦一樣的時候

人長大後為什麼思想還是不成熟?怎樣看乙個人思想是否成熟?

請教心理學家如何矯正成年人思想不成熟的方法表現出來的是不講道理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通過乙個人的行為、語言、個性和心理發展的規律來分析某個人的思想和**下一步的行動的,還是有科學依據的,但需要分析者具有比較高的理論、閱歷和能力才可以分析的比較準確。你可以讀一下《社會心理學》、《身體語言密碼》、《人格心理學》,《人際關係心理學》《行為心理學》、《心理學與生活》和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這些是有關揣測他人和通過外表和表情了解心理的心理和思維最主要的書。

心理不成熟,怎麼辦,心理和思想不成熟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成熟是一個過程,其實最重要找到你的生活的目標,為自己的成長做好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心世界心理 試著離開你的保護圈。 多去經歷一些事,慢慢就成熟了。心理不成熟怎麼辦 要估計以後不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風很大啊 經歷的還少。在最難的時候,要自己挺過去。你就儘管...

老是忘記事情,在心理學上有何解釋

風雲乾坤 老是忘記事情,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可以用一個成語概括,這個成語就是 心不在焉。心不在焉,說明潛意識中根本就不真心想做某件事情,當然會老是忘記事情了,這種現象實屬正常。 飛鳥與冬天 記憶分為瞬間記憶 短時記憶 長時記憶 我們每天接觸到的資訊非常多 最先進入瞬間記憶 而只有被人的意識注意到了的瞬間...

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學上有什麼解釋嗎

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學中是有一種說法的,是說喜歡條紋圖案的人,對於事情的邏輯分析和對於一看法是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的。並且他們很守規矩,是乙個極其按照規定和規律做事的人,因為他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原則和底線,還有是他們適合從事一些嚴謹的工作,這樣子更能符合他們的性格,並也能發揮他們的才能 我媽媽就是個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