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是喜歡男孩,會有怎樣的表現

時間 2021-10-15 00:16:16

1樓:

我堂堂一個高冷的大摩羯,硬是變成了一個每天都只會“嚶嚶嚶”撒嬌賣萌的小女生。

我變得不像我自己,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就像喜歡他一樣。

每天都想著他。

吃飯也想,睡覺也想,一想到他的臉,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會臉紅,情不自禁地傻笑……渾身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據我室友描述哈哈哈~

我平時怎麼說呢,東北姑娘嘛,說話都是凶凶的,敢懟我的話分分鐘揍你哦,我的口頭禪“我打不死你”是我對你最真誠的保證。

然而,自從有了喜歡的人以後,每天開心得不知道怎麼好了,跟他說話超溫柔的,連帶著和別人說話也是,就算他說什麼我不同意的,也是超級委婉地反駁~

會不斷地遷就對方。

按照我的性格,什麼事肯定都得我說的算啊,但是因為喜歡,會很容易順從他,非常容易被說服。嚶嚶嚶說好的耙耳朵呢,怎麼變成是我了(哭唧唧)。

會時時刻刻想要知道他在幹嘛。

喂,你可曾被摩羯的高冷給打“凍”過嗎?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完全不是這樣,包括語言包括行動,總想著要親親要抱抱舉高高~就連不善表達的我也忍不住內心的歡喜,總是會說“愛你喲~”等等一系列肉麻的話~

特別喜歡給他起暱稱。

他犯蠢的時候叫他“小北七”,“小笨蛋”,寵著我的時候叫他“x哥哥”……我不管我不管就是喜歡叫他~喜歡聽到他迴應~就是喜歡他呀~

2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開心的樣子,每一次看到他都會靦腆的笑,因為怕大笑他不喜歡自己,每一次見面都會精緻的打扮,只想把最好的印象留給對方,每一次,每一次,每次見面,每次聊天,每次牽手,都只會在意對方的想法,把自己活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記得上學的時候,那時候的女孩總是很單純,若是遇到喜歡的男孩了,總是想偷偷的看幾眼,男孩在那打籃球她不敢上前,躲在角落裡看著,還會偷偷的寫個小紙條,買個小禮物,求著誰幫忙送給男孩,若是見面,連眼睛都不敢看,那種羞澀的感覺是單純的愛。

長大一些的女孩也會遇到喜歡的男孩,總是喜歡跟男孩對著幹,他說冰淇淋好吃,她就一定會說冰棒好吃,男孩的衣服都被她畫上各種小動物,還會在水杯裡給男孩放上檸檬片,不準男孩喜歡別的女孩子,因為她喜歡她,雖不說,但總能感覺到。

3樓:你是gg還是

一個女孩要是喜歡一個男孩他就會特別想見那個男孩子,覺得這個男孩就是你生命中的全部。喜歡一個人就會為他奮不顧身,為他做一切都是特別值得的,每次看到這個男生都會特別的開心,每次做夢的時候都會想著他。覺得看到他就像看到了希望。

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她就想特別特別想去見這個男孩子。哪怕是遠遠的望著他的背影也是覺得開心的,她們每天會偷偷地看一下你的朋友圈或者是你的qq空間。如果那個男孩有一點細微的變化,女孩子就會立馬發現。

一般女孩子喜歡男生,她們一般多會去採取暗戀的方式,因為她們覺得說說自己的喜歡,比藏在心裡面要好得多。她們經常會默默的關注你,關注你生活的一切,也許你的身後某一個角落,就會看到她們的身影。比如,在參加男生參加籃球賽的時候,身後送給他們,毛巾和水的永遠是那個喜歡他們的女孩。

也許,她們會因為男孩的回眸一笑對她說一句話而感到特別的開心。愛一個人就是骨子裡也會愛他。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心思是隱瞞不住的,所以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應該還是表現的比較明顯的。

1.女孩會一直出現在男生一直出現的地方。比如我們高中時期的時候,喜歡一個男孩子就會一直去看他打球,有時候還會裝作是無意間到達籃球場的。

2.女孩子的眼神也可以出賣一切,有些女孩子比較熱情開放,那麼從她們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對男孩的喜歡,會一直盯著男孩子看,有些女孩子比較羞澀,看到喜歡的男孩子迎面走來會害羞的低下頭,不敢對視。

3.看到喜歡的男生和其他異性走的比較近就會吃醋。有的時候不能吃的醋最酸,可能你們還不在一起,所以她又不能也不好意思告訴你她吃醋了,但是你去找她說話,她肯定會很彆扭甚至不理你。

4.會關心你,包容你。女孩子相對比同齡男生成熟點,所以男生有的時候表現的幼稚一點,不成熟一點,也能明顯感覺到女孩子對他的包容。

5樓:娛樂全匯

當一個女孩看到一個男孩子的時候會不自覺地羞紅臉,甚至說話變得緊張甚至語無倫次,不自然,而因為緊張她可能還會做出很多下意識的小動作,如果是這樣,那麼可以說她肯定是對他很有興趣,她很可能喜歡上了他。

如果一個女孩子似有若無地開始變得對一個男孩子好奇,渴望知道他的近況,他的喜好,渴望瞭解他的一切,如果她常常注視他,那麼可以看出來,她喜歡他!

如果一個女孩子很喜歡和一個男生聊天,主動的或者被動的,如果她不拒絕他的邀請,如果她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著重地打扮自己一番,每次都能夠非常有心意地出現在他的面前,如果她常常對他展露笑臉,甚至不回絕他主動的牽手擁抱等等,那麼她是喜歡他的。

如果一個女孩子很喜歡關注他的星座,她開始瀏覽關於他的星座的所有的話題,那麼她喜歡他無疑!

6樓:楽滎

會忍不住看他在跟朋友聊天時笑的時候會本能的看他他難受的時候你也會不舒服很想去幫他。跟朋友說笑話聲音都想變大想讓他知道想讓他一起加入話題(個人是同學關係)。在人多的時候也能一眼辨出他。

他跟你說一句話你都能想很久反覆思考自己的回答都能開心很久

7樓:帆布鞋滴驕傲

會經常關注他的行蹤,看他平常喜歡做什麼吃什麼,統統都記在腦海裡。時時刻刻都想看見他。

8樓:迷迭di香

會常常想要和男孩說話,並且關心男孩的一舉一動。

一個男孩子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是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是處處關心,直接大膽地追求,千方百計地討女孩子歡心,這種應該很容易地看出來。

一個男孩子如果真正喜歡一個女孩,眼裡是容不下其他女孩子的,眼裡全是女孩子,滿滿都是愛的模樣,不時望向女孩子,滿滿的是柔情, 女孩子一聲令下,哪怕在很遠的地方,一個很小的要求,都會盡他的全部能力來滿足對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男孩子喜歡女孩子主要會表現在:1、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2、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

3、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4、他渴望跟你接近,卻很難表現的自然。5、他總是義無返顧地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開口。

6、他總是在你跟別的男生接觸的時候,默默地走開,然後假裝很開心,其實心裡很痛。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的男孩,雖然想聽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愛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但會發現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全是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的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的男孩,他嘴上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著你

真正愛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依然不去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樣細膩

真正愛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的時候摔了一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真正愛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滯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裡的飯是沒有滋味滴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遠方的你。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的是陽光的自己。

真正愛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地把他想起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在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緒。

真正愛的男孩,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真正愛的男孩,他也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 ,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把他的第一滴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呵呵,暫時先總結這麼多吧,以後來慢慢補充哦。

11樓:張寒節疇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名字,他會叫你綽號等等...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你的那一時起,就不會對其他漂亮女孩子動心了...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時時和你鬥嘴,怕你忘記他的存在...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一直看經過身邊的美女,然後被你罵還覺得很開心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看你所看過的一切**,儘管有些**他並不喜歡...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在上qq時,會時不時更新你qq的資料,儘管你並沒有時常改名字...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沒電池的時候把自己***的電池拿出來借給你,還裝做自己拿給你的是備用電池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電腦有問題的時候自告奮勇的幫你解決,因為他剛向別人請教了怎麼弄...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為了在遊戲中幫你贏得分數,常常苦練那個他並不喜歡的遊戲到深夜...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玩遊戲的時候故意輸給你,然後不斷向你挑戰,只是為了能和你多些話題...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上qq總是比你晚下線,儘管他有時和你說了下線,但還是隱身看著你,因為他覺得這樣做才放心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生病或不舒服的時候,四處打聽什麼藥才有效...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危險的時候奮不顧身,在你痛哭的時候手足無措...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輕輕打他的時候說很痛,當你真正用力打他的時候說一點也不痛...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當你的出氣筒,在你開心的時候當你冷笑話的聽眾...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盡量的去逗你笑,讓你開心...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把一切美好的東西與你聯想在一起...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像他好朋友發你的**給他們看,讓他們也分享他的快樂...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整天整夜的開著手機,害怕萬一關機,收不到你的任何一條訊息...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為了你隨口的一句話一個行為,而高興一整天,或是傷心一整天...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出去玩時會叫上一幫子你的好朋友,儘管他只想和你單獨出去...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一直請你朋友吃東西,出去玩等等...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害羞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當你千年難得打個**給他,他會開心的大笑,雖然是老師叫你通知的事情,當你約他出去時,他會興奮的睡不

著覺,雖然是很多人一起出去...

如果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他會為了你而改變一切,雖然你後來拒絕了他,但他最後也會默默祝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害羞的女孩喜歡男孩會有什麼表現?眼神是怎樣的表情

牟鴻羲 喜歡比自己 不害羞的男孩 主動的男孩 布奇穎 不敢看對方,總是偷偷的看。 黑夜中仰望星空 臉會發燒,紅彤彤的。眼神迷離,會很害羞,不敢看人,嬌滴滴的。 小小鳥嗎說啥 逗她開心 逗她玩 幽默點 dt 朗哥 眼神發呆,躲躲閃閃的 來自紅塔伶俐的抹香鯨 想要去找他,又不好意思去找 害羞的女孩喜歡一...

如果女孩喜歡男孩,會有什麼表現,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會有什麼表現?

特別文靜的女孩可能會一直不敢看他,但始終在心裡默默的想念著他 中性的女孩可能會不太敢不太願意和他交流交往,也不敢正視他,只是習慣於在遠處遠遠的看著,而且盡量做得不引人注目,情緒隨著他的喜喜哀哀而變換 如果是比較開朗的女孩,就可能是仍會正常交流,但作為處在青春期的女孩來說,很容易臉紅,但又總想和他在一...

女孩愛男孩有哪些表現,女孩愛男孩會有什麼表現?

女孩的心情其實很複雜,當你感覺她對你有些感覺時,不要表達太直白,因為她是比較含蓄的,不願別人知道她心中所想,而且有的時候她會希望保持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畢竟愛情在朦朧時最美不是嗎! 如果你還是個學生希望這件事你可以做冷處理,你們現在不會體會到愛的感覺的,充其量只是好感而已,她對你這種反應也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