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女孩,也相她表白過,但她拒絕了,可我就是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向大家請教了

給自己定一個計劃,2年內或者3年內,追求幾次,如果在計劃內追求失敗都改善不了,那果斷放棄,當然在這3年內,不要拒絕接觸其他女孩子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既然 人家知道了 你喜歡人家

就無所謂了

做你能做到 的 一切 為了她

讓她看看你的 誠意 努力 和 堅守

不要 老是嘴上 去 表白

要用 心去 守候

她 會知道的

3樓:倔強的說不痛

你首先要弄清楚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因為她有喜歡的男孩子所以拒絕還是別的原因。還有她對你的態度。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也沒有喜歡的人,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有些事情一開始的失敗並不表示結果也是失敗的。

4樓:最愛白麵饅頭

不是我打擊你,這種情況很難再成功了。你現在先觀察觀察,看看那個女孩有沒有喜歡的人,她喜歡什麼樣的人。要知己知彼,多和她身邊的人溝通。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或許有機會再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哦。

換位思考、、過多的憂鬱不好撒

還有啊、、不要輕易說愛。

6樓:鬱紫憂

你可以試著把目標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或者學習上 很快就好了 時間是最好的藥

7樓:zyd多多

先確定是否是真的愛她還是隻是一時的好感,如果真的愛他就別怕拒絕和別人的眼光,大膽去追吧,很多女生總是說還沒準備好一類的話,其實還是你沒盡力追啊,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

8樓:雪花飄飄

不管他呀,和他做普通朋友也行

9樓:愛恨交織阿森納

做自己該做的事兒,忙起來就忘了,儘量不要去聯絡她

10樓:冰蝶戀若

那要看她對你咋樣,對你不咋樣說明她不喜歡你,那你就祝福她唄,對你還是好的話就繼續追別放棄

11樓:沵真的好假

試著去交另外一個女朋友,那裡去忘掉他,想想她的不好,就會忘記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脹秤送盈安轉鳥戰代幻

13樓:匿名使用者

醬車金廟無敘傾桶戚槓

喜歡一個女孩,沒事都會在一起玩!給她表白,她老是說 忘不了她前男友說很愛他,可她也不拒絕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繼續努力,現在她還沒有,把你當成她的另一半,你現在只是她的哥們,或閨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她也不接受你

所以你得想明白 要不要做她的備胎

16樓:愛書的小蒼

問她到底愛不愛你,不愛就算了

我今年12歲,我愛上了一個女孩,我向她表白,可她卻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是追她還是忘記她?

17樓:無博

在成績單上趕超她,到時主動跟你

18樓:v小寥寥

你應該趕緊做完作業,明天去打擼啊擼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別想這些東西。好好讀書吧。以後有的是機會

20樓:

小孩子談什麼戀愛。我像你那麼大的時候才剛結婚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忘不了她,我該怎麼做她才是會愛上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男友了,要她愛上你這是很難的,女人嘛!認定一個就是一個的,不會說因為看你比她的那個好就輕易移情別戀的,建議你還是放棄好

22樓:魅族mx2在手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噓寒問暖 對她好唄

24樓:boy焱焱

她都有男朋友了、就別打擾她了吧、如果她不愛她男朋友她會來找你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向她表白,是得是失在此一舉。

我喜歡過個女生,我向她表白,可是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26樓:水洗裝置網

那對方拒絕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只要對方一天沒有男友

那你就還有機會啊

你可以讓她看到你的真心了

27樓:對面來了個誰

拒絕你的理由呢 這時候 建議先跟她做朋友先

2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求啊,女生多很矜持的哦,第一次拒絕你也許是考驗你呢,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呢,如果你不再去試下,女生很失望的哦。

我喜歡一個女孩已經整整七年,也終於對她表白了。但被她拒絕了,我現在心裡很難受。請問下一步該怎麼辦?

29樓:榮子榮子

她既然不同意,你只好先尊重她的意見,不要死纏爛打的再纏著她,那樣她會討厭你的。

她已經答應你們做朋友了,這就是你的機會了。如果連朋友都做不了了,那你可就沒有指望了。

你還和平時一樣,對她關愛有加,只要你一心一意的對她好,她會明白的,但是你不可以向她表白。

你們慢慢相處著,感情也要慢慢的增進。時間長了她就對你產生了依賴,那時候你們水到渠成,慢慢的就走到了一起了。

30樓:

很長一段時間 貌似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過~~但我覺得時間長了就會好的~~~你喜歡她~~其實不應該再常常聯絡~~這樣你更忘不了她~~~放平常心~~控制自己別總** 或者資訊她~~這樣的女生 要不就是受過傷~~要不就是看開了~~~如果很喜歡 ~~就去繼續追求吧~~但是往往這樣的女生需要慢慢來~~去關心~~去接近她~~~對她好~~女生會慢慢被感動的~~~

31樓:

做好自己。

自己優秀了以後,她可能反過來追你

哈哈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光說沒用的.建議你買本《厚黑學》去看看.對你有幫助

33樓:酗新歡

有事沒事打個**``

有意無意的對她好`

她會後悔的````

我是女生這招在男生身上百試百靈```

真的``

我喜歡了個女孩,我跟她表白過,她拒絕了,但我沒放棄,後來她喜歡我兄弟,跟我兄弟在一起,既然如此

陳曉蘭女傑 真心付出,勇敢面對,即使結果未能如願,那也無怨無悔!所以我們都不要心疼,心痛,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痛,別人根本無動於衷 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林盎然 等。喜歡其實是一種很短暫的感覺,不過有時候越是糾結於這個問題,就越是出不來,不如靜觀其變吧。以一種旁觀的態度,仔細...

我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她拒絕了我,理由是對我沒有感覺,又加上年紀比她小,然後就說做朋友就好

起名nm這麼難 我就是的,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子,但是我不肯向她表白,因為我害怕被拒絕會丟失太多的面子。呵,都是為了這無聊的面子。但我還是在默默地關注著她。我向我們班的同學打聽他的訊息,都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一次朋友過生日,叫了她,所以我就沒去,朋友告訴我他們在聊自己都是否有男女朋友的問題時,她是這...

我暗戀女孩三年了,我對她表白過,她拒絕了,我想是我們很少交流的原因吧。我現在還是忘不了她

昔月磊磊 追女孩嘛,唯一的重點就是臉皮厚。拒絕一次你不會追第二次啊。 那就多交流唄,自己都知道原因為何不盡力爭取。等到錯過了。真正的結婚的年齡,最初的戀情也只是一段遙遠的回憶了。娶的就不再是自己愛的人了。 多為她做點事,引起她的注意和轉變她對你的看法。是在不行 估計你不是她的菜。 小企鵝 轉移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