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對吧,這個男生不是真的喜歡我,對吧?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那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因為他想尊重你和你的關係,並沒有到無話不說的地步,不敢輕易表現的太主動

2樓:嬌妍老師

你都這樣子做了,對方肯定覺得你對他沒好感吧,所以他就放棄了吧,對方可能是比較乾脆的人,他覺得你都說不用麻煩他了,肯定是覺得你對她也不是很有好感,所以他就不找你了

3樓:格調

他可能是喜歡你啊,這裡有現成的幹嘛找別的室友啊?!

4樓:黃河兒

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的,由愛而生,對乙個好才是喜歡。

5樓:藍湛科技

確實,因為他不太上心的樣子,對這個事情不在意,所以可以判死刑了。

6樓:拾風拖幻魄

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要看平時自己慢慢的去感受,去了解才行。

真正喜歡你的人肯定在意你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肯定會為你付出。

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他應該還是有點喜歡你,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只要不是他好一點

8樓:關君豪

那麼個人看了一下,覺得他的確不是真的喜歡他,他對你只是一種一種尋找,一些刺激而已

9樓:宮谷

我感覺他不是真的喜歡你,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就不應該這樣對你。

10樓:好幾百人

朋友這個問題他真不真喜歡你我覺得你成他的表面就能看出到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11樓:摯愛翡冷翠

也不一定是喜歡你呀,可能有一點意識,但是沒有很深的程度。

12樓:

說她不想幫你,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要慢慢的來,互相了解,互相的去。相處這樣,你們就能夠讓彼此互相去默契地相處在一起。

13樓:卻鴻文

他不是不想幫你吧,可能是沒有那個能力吧

14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知道答案了。相信我,如果他喜歡你,他會讓你知道,讓你堅定不移,讓你義無反顧。

15樓: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應該從各方面了解他,看他是不是處處關心你,在乎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他肯定會對你漠不關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有你們兩個人真心相處了才知道,其他的人是感覺不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乙個人,要為這個人身心考慮,然後去考慮他的感受,就是說好好的去相處

18樓:一葉眉**解答

他應該不是真的喜歡你的,有他想你的話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19樓:法瓊音

我覺著他可能是腳踏兩隻船吧,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0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不是真的,我喜歡我吧,我覺得喜歡你需要一種感覺

21樓:iyou風

如果你想判斷乙個人真的喜不喜歡你,那麼你根據他的實際行動去看到就知道了呀。

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目前你的看法是對的,因為他只是出於一些嗯友情上的幫助,並沒有想真正的幫助你,也沒有特別的想為你做一些實際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把,又或許是……

24樓:擱淺忘憂

你感覺他喜抄

歡你就是喜襲歡你,你感覺他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不是我忽悠你,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另乙個人的話,他會通過方方面面的地方讓你感覺到。 不過也有可能最近有什麼心事或者比較忙,我認為他可能有點直男吧,可能和女生沒過太多的交流,不會和女生交流。

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對吧?

25樓:夕暮醬

是的,男生如果沒有長時間相處,大部分都是見色起意,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26樓:殷媚

你好,對方只是隨口一說,不要當真,如果真的要幫你,他會幫助你的。

27樓:無聊的人

他不是讓你房子的位置和**發給他,要幫你在學校論壇發帖,說明他還是願意幫你的,你沒有發給他,他可能是以為你不需要找合租的人了吧,所以有些事情也不要在自己心裡瞎琢磨,需要兩個人經常溝通才行,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也不會產生誤會,你說是吧?

這個男生不是真的喜歡我,對吧?

28樓:夢裡青山

在這種情況下,不能代表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你你拒絕了他的幫助,讓他感到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29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還不錯不過也有不喜歡

需要看自己

不然沒法說

30樓:jh泡泡魚

可能你的舉動也讓他認為你對他是沒有意思的,所以他也就沒繼續追問了

他不喜歡我對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事趙仍然不理會

32樓:寶藏甯兒

光是這麼看,他並沒有很喜歡你,可能只是有點兒興趣,要是追你有難度就會放棄,你要深思熟慮這個事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是真的喜歡你,就是朋友間的幫忙而已。你說找室友,當然要給你想個辦法找個室友了

34樓:徐歆然

?我認為在你的描述當中,我認為他還是不喜歡你,他也就是在逗你玩,我認為還是好好的觀察一下他。

他不喜歡我對吧?

35樓:漣漪小夕

搞不懂了,你自己都說不想麻煩別人了,別人沒有再問就胡思亂想,別人說不定也是不想再打擾你

36樓:摩卡楠楠

這個還真不一定,需要通過更多的一些事去觀察。首先,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對吧,礙於情面,你不好意思直接問,那不如通過一些吃飯,或者活動來觀察他的反應和表現,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追你,怕你閒他煩,也不敢多打擾你,因為他也有明確要幫你,你拒絕後,他怕打擾你!

多想太多,如果真的喜歡,他不會輕易放棄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幫。不一定就不喜歡你。

39樓:陳亦瑤

他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他有別的事要忙

40樓:欣霖

這個也不好說,有可能他是真的覺得你不需要他幫忙,所以他就沒有再多問了,直男表現。跟直男溝通,最好是有什麼明說,你婉轉一點,他就理解不了了的。

41樓:小草觀史

你好,人家已經向你明確了要幫你,但是你沒有接受,那麼對方也不可能上趕著幫你吧,畢竟幫助不是廉價的。

42樓:s淺沫

你拒絕了人家還怎麼說啊

43樓:冷妖皇后

也許他忘了,小事情而已,直接催他一下幫忙,單憑這一點還不能證明喜歡或者不喜歡,多處才能看出來

44樓:咪了個喵呼啦啦

如果這個男生在追你,可能在等你發給他,而你沒有給他,他可能一時吃不準你的想法,所以,不好意思打擾你,怕你生氣。

如果是朋友的話,會再次確認的,心裡不會有什麼顧忌

我問乙個男生我說你根本不喜歡我對吧?他說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是一句喜歡決定的,那他到底喜歡我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你過於主動

46樓:該使用者未命名

喜歡,但還沒到那個地步,他在努力,如果你喜歡他,溫和點,劇情轉變快了,他適應不了!

47樓:水澹生煙

對你有好感,要相處下再決定

48樓:雲兒

直接一點告訴他你喜歡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說他不討厭你,嗯還是可以搞定他的。

其實,他就是不喜歡我的對吧

50樓:殘星之沐星雨

歷史上最璀璨的單身狗為你回答

純屬備胎…

要是真愛就不會隨便移情別戀,也不會分了後再找你男的臉皮真厚,我不得不佩服( •̥́ ˍ •̀ू )

51樓:灼灼桃花涼恩恩

當備胎,這種人沒什麼值得再喜歡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消灑的轉身更好些

他不喜歡我對吧,其實,他就是不喜歡我的對吧

漣漪小夕 搞不懂了,你自己都說不想麻煩別人了,別人沒有再問就胡思亂想,別人說不定也是不想再打擾你 摩卡楠楠 這個還真不一定,需要通過更多的一些事去觀察。首先,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對吧,礙於情面,你不好意思直接問,那不如通過一些吃飯,或者活動來觀察他的反應和表現,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好...

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我

你這樣,你找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玩得很開心笑的時候,你走過去不要看他,用手指戳一下他的朋友讓他朋友幫你忙 至於是什麼忙你自己編一個 看看他的表情是不是有變化。嫉妒心理是最難隱藏的,如果他喜歡你的話。 感覺女主人開始 上心了,呵呵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找個機會主動表白也是很好的選擇 也許是因為你喜歡他...

他應該不是喜歡我吧

葉蘇青 我覺得你既然對對方有好感。我也覺得對方肯定想和你表達什麼。下次還是抓住機會和對方出去。這樣才可能繼續發展啊。我也很想知道他到底會說什麼呢。加油。 霖月芊芊 我覺得他只是將你當成朋友,畢竟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準,至少你對他有好感你是確定的。至於下面怎麼發展還得你們自己走,有些事情不是旁人看了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