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如果幾年後我還沒有男朋友我們就在一起吧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江畔舊時月

其實最多的還是那你當備胎,當幾年後自己感情受挫時,最起碼還有乙個安慰,不至於一無所有。

有些女生對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而是把你當做備胎,她不會讓你覺得她不喜歡你,而是會給你造成一些錯覺, 讓你覺得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比如,當你約她出來的時候,她可能會偶爾和你曖昧一下,時不時拉著你的胳膊,對你撒嬌,這樣的行為男生往往都會中計,但是在女生看來,都是她的套路。

這樣的女生就算你和她表白了,她也不會明確的拒絕你,因為即使她對你沒感覺,但是還是能夠享受著你對她的好。她在無聊的時候會找你聊天,其實只是怕你忘了她,當她過生日的時候,她也會暗示你送她禮物,對於這樣把你當備胎的女生,如果你依然心甘情願的話,那麼誰都幫不了你了。

怎麼才能不被女生當備胎呢?豐富自己的生活備胎之所以會成為備胎,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生活過於枯燥。所以需要乙個女人來豐富 自己的生活。

另乙個方面來講,就是你的生活可能就是公司,宿舍兩點一線。平時閒著沒事幹,淨想著談戀愛。

就是因為你的生活過於的空虛,單調,沒有過的事情可以做以及轉移你的注意力,所以你非常容易過多的對女人進行付出。這裡的付出是指時間上的,譬如沒事給女人發發簡訊,女人沒回,於是你又在想,她怎麼不回我簡訊,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所以,如果你的生活本身很豐富,有很多事情要幹,那麼你根本無暇去顧忌這些東西。

這樣你成為備胎的 機率則大大的下降。

2樓:我的qq號

如果你們不是那種非常非常要好的關係的話,這句話感覺就是拿你當備胎了,拿你當做多年後如果沒有另一半的乙個保障。

3樓:砍柴郎

就是拿你當備胎的心態啊。這也說明,她並不討厭你,只是還沒到喜歡或者說是愛你的地步而已。

4樓:如娰說

意思就是現在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我也不夠喜歡你,但如果一直找不到男朋友,那就將就一下接受你了,所以現在開始,你要做我的備胎。

5樓:情感解憂站

就是把你當備胎呀,她不是真正的喜歡你,沒有把你當回事,她在等別人給她表白,等她有男朋友了就一腳把你踹開了。

6樓:土豆說財經

把你當成備胎的心態,覺得自己要是很多年之後找不好好的男朋友,而你的條件又還不錯就選擇你了。

7樓:百味交感

這不是明擺著的嘛,光明正大地把你當備胎了,醒醒吧,另外找乙個懂得珍惜你的女生,不要吊在她身上了。

8樓:蝦彈文化

是將你當作了備胎。若是喜歡你,現在就和你在一起,等待幾年後沒男友再選擇你,意思就是你是最差的。

9樓:澤田綱吉or尤尼

養備胎的心理啊。這是多麼穩賺不賠的買賣啊:找到了更好條件的男生她就嫁給那個男生,留你乙個人默默傷神;沒找到也不虧,反正這裡有個**的。

10樓:獅子

她應該是現在壓根不喜歡你,但是又覺得你對她很好不想一下子就否決了,想著要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就和你在一起。

11樓:玍古

把你當備胎養,然後就有著正當的理由享受著男孩的關心和照顧,往往男孩子還挺吃這一套,總覺得自己慢慢對她好就會有機會轉正。

12樓:淡楠

具體好好說說8一物降一物

女生說如果幾年後我還沒有男朋友,我們就在一起吧,是什麼心態?

13樓:拾貳月留白的世界

首先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還不想和你斷了聯絡。就是拿你當備胎的心態。我覺得應該分為兩種情況討論。

第一種:對你有好感。可能你對這個女孩子非常好,她很享受你對她做的一切,覺得可能不會再有向你對她這麼好的人了,但是對你呢,又無法愛起來,所以就很矛盾。

所以就用這個說法,讓你還有希望,但是又不會馬上離開。一邊享受著你的照顧,一邊繼續尋找。

第二種就是可能對感情比較慎重。這類人要麼就是自己有想法,要麼就是對你不是很確定,想確定下自己對你的感情到底是個什麼程度。具體還是要看你們之前相處的模式,你的互動方式和你們之間友達未滿的狀態。

但是大多數情況都是女生拿男生當備胎,畢竟有人對自己好,如果做不成愛人,還可以做個閨蜜,總好過乙個人。所以你必須搞清楚女孩子之前的狀況,也得看清楚你們一直以來的互動方式,到底她是喜歡你,還是只是享受你帶來的溫暖,這些都是很容易判斷的。有時候我們只是忽略掉細節,不願意面對現實而已。

很多女孩子明明知道男孩子喜歡自己,就是假裝不知道,甚至很自私的一邊享受著這種喜歡,一邊還以各種理由給男孩子希望,但是內心裡她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和這個男孩子做戀人的。但是又擔心遇不到對自己這麼好的男生,所以到最後就希望靠時間來讓自己做決斷。這是種消極的愛情觀。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一些,果斷一些。

14樓:我是李李啊

一種把你當備胎的心態。

女生說如果幾年後我還沒有男朋友,那就是有了男朋友咱們倆就沒戲了,實在是沒有,退而求其次,就是你吧。雖然你不是我的最愛,但是湊合過日子倒也是可以的。而且這個女生肯定已經知道你對她是有感情的,想和她在一起的,所以她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說出這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對你來說是種侮辱,是對你對她的愛的一種篤定,她篤定了你愛她,而且感情深厚,經得起時間的消磨,當然,在她找尋白馬王子的同時,她不會跟你斷絕聯絡的,她會以朋友的身份對你忽冷忽熱,盡情享受你對她的關愛。這是渣女行徑。

如果你愛她愛得不可自拔,甘願委曲求全只為博紅顏一笑,幻想著幾年以後,女生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你們手挽手走進幸福的婚禮殿堂。那麼我告訴你,機會微乎其微,如果能和你在一起,何必要設定乙個時間,現在在乙個就得了唄,幹嘛要相互消磨時間,浪費寶貴青春。

最後的結果,女生極有可能找到了白馬王子,她會很開心的告訴你:「我要結婚了,你祝福我吧,你也要好好的哦,找到乙個適合你的女生。」然後你要心痛的去為她送祝福。

也可能沒有找到白馬王子,但是她不會跟你結婚,她習慣了你的等待,她不甘心,她還會尋找,再設定下乙個幾年之約,你說你等還是不等。

最小的概率你們結婚了,但是作為備胎的你能保證女生在婚後不會遇到她滿意的白馬王子嗎,那個時候還不如不結婚,出軌更加讓人傷心。即使她不出軌,她是乙個道德上有約束力的人,你看著她不開心,你也不會開心,家庭肯定會不幸福,有了小孩,對小孩也不好。

所以,這個女生對你說了話,你最好不要再愛這個女生,不要做備胎。試著去了解其他人,總會有適合你的。

15樓:大道之行

能是什麼心態,你是備胎唄。

舍友是網戀,一直未曾見面的那種,連對方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可是,在她心裡,早已經把這個莫須有的人當做男朋友。她很享受這種若有若無的感覺,互不干涉,卻又藕斷絲連。

她身邊的男孩,她覺得各個方面都很好,細心,善良,陽光。但是,無法接受他做自己的男朋友。她也說了,再過幾年,沒有男朋友的話,就選擇這個男孩做她的男朋友。

每次,她這麼說,我都想狠狠的抽她一巴掌。每次我都為這男孩感到不值得。掏心掏肺的對人家好,卻是備胎的位置。

但是,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男孩依舊無怨無悔的為舍友付出,舍友享受著若有若無的戀情,男孩似乎還在等舍友的「剎那回眸」,舍友或許不成熟,或許是在考驗·······

或許,他們都還年輕,耗的起。

其實,在我們心裡,真心希望舍友成熟一些,放棄這段異地戀,好好珍惜眼前人。

感情的世界裡,很多時候都是跟著感覺走,可是,有很多感覺是錯誤的。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很重要。

不要用時間去考驗任何乙個人,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或者,不愛,就不要享受別人無端給你的愛,這樣是自私的。

感情上,需要「快刀斬亂麻」,消耗彼此的時間,最終都會得不償失。或者,當你回心轉意的時候,那個人卻消失在茫茫人海,那也是人生的一大遺憾吧。

所以說,別做「備胎」,也不要有「備胎」,愛就大膽愛,不愛就放手,放過彼此,終究會美好。

16樓:大叔也能賣萌

這是一種備胎的心理。

女生一方面擔心怕錯過了你,自己以後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另一方面對你又不是特別的喜歡,只是覺得人還好,其他條件還行,就是不心動。

這樣的女生,就不是真正值得你喜歡的,你哪怕付出的再多,以後她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男生,就會把你甩到身後,有是男閨蜜,戀人未滿的那種。

千萬不要聽了她的話,苦苦的去等她,過幾年,可能她都結婚生子了,都把你忘記了,你也因為這段時間,浪費了很多的機會,你應該找乙個相愛的人,然後和她攜手走完一生。

優秀的人很多,如果不合適,就要理智的面對,畢竟強扭的瓜不甜,都會遇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可以喜歡你所有的優點,也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生是把你當做備胎。

就算以後真的這個女生沒有找到男朋友,和你在一起,那麼我想請問你,你心裡是怎樣的心態,是因為她找不到比你更優秀的人,或者比你對她更好的人,她才勉強和你在一起,這樣委屈求全的愛,到最後會幸福嗎?

現在你的心裡一定要清楚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因為她覺得你配不上她,或者覺得你還不夠吸引她,她想找乙個比你更優秀更吸引她的人,所以現在先把你留著當備胎,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不能去選擇別的女孩子,必須一心一意的等著她回頭找你,你明白這些過後相信你應該會有乙個正確的選擇。

感情是乙個不能拖的東西,這個女生的潛台詞已經告訴你你就是個備胎,那麼我勸你早點放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她,在這個階段努力提公升自己,發展一下自己的業餘興趣或者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專業能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當你成為更優秀的人之後,你找到的另一半也會變得更加優秀。

希望你在這段感情中果斷一點,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相信以後會遇到真心愛你的那個她

18樓:失眠症

說這樣的話的姑娘是出於自私的心態。

她看不上你等於她覺得你配不上她,她還想找其他的更優秀、更符合她審美的男人。但是你在某個方面有一些能吸引她的地方,所以她想把你留著做備胎。而且是她可以單方面談戀愛,你不可以的那種備胎。

而你在這個過程中,必須放棄追求和喜歡其他的更優秀的姑娘的權利,老老實實一心一意地等著做接盤俠。

萬一你等了幾年,她又男朋友了,你白等一場。萬一她有男朋友了以後,你找到了女朋友,她又分手了,來找你,你怎麼辦?和她在一起?

你的女朋友呢?不和她在一起?渣男!

所以說這種話的女生是抱著一種自私的心態,拿你當備胎,所以不要相信她的這一番言論。

19樓:江然_錦

是要把你當備胎的心態。

首先幾年到底是幾年?三年三年又三年,到底還有幾個三年?一年兩年是幾年,七年八年也是幾年。

其次「我還沒有」什麼叫「我還沒有」呢?就是在這幾年裡,我可以隨便的談戀愛,可以隨便的分手。

但是,你不行!你答應了我,幾年後我要是沒有男朋友,我們就在一起。難道你對我的愛那麼不堪一擊?萬一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有女朋友怎麼辦?

然後「就在一起」,看看這個女生多委屈啊,實在沒辦法了,只能找你將就。

哪怕在這幾年裡她談了無數個男朋友、懷孕、墮胎,什麼的你也不能嫌棄,必須老老實實做接盤俠。畢竟,在她眼裡這對你來說可是天大的恩賜啊!!!

這種女人就不該有男朋友,所以盡快跟你這個朋友絕交吧。

我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可能的原因太多了,總之就是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過早晚有一天你的王子會出現的。是你要求太高吧?又或者是你太漂亮,讓人覺得配不上 又或者是你太醜,因為男人百分之99都是視覺動物 稍安勿躁,緣分未到而已,你是哪的人,也許可以給你介紹乙個.沒有人追過就是你人的問題 有人追 你不上 那是你心裡的問題...

大二還沒有男朋友,已經大二了 還沒有男朋友 心塞

其實你現在的狀態挺好,沒必要改變。對於男女之情,感覺小學生感到神秘,中學生有些朦朧,大學生其實是有些遊戲。所謂遊戲,就是指滿足於交上個異性朋友,這叫周圍的人有,自己也有,好像是一種時尚,不入流就out了。其實到了畢業時,才發現要面臨著確定關係和人往 去的問題。等到參加工作走上社會,又會出現有的有工作...

還沒有結婚男朋友可以去女方家嗎,還沒有結婚男方可以在女方家住嗎

想結婚就必須得去,見父母嘛,中國的傳統 更何況家父離世,這種大事怎麼能不到?作為個男人,他就該有去的膽量 尊重他們家鄉的風俗習慣吧,不要還沒結婚就大家鬧得不開心。 獨特的生日禮物 當然可以去了。發生了這樣的事,就算是普通的朋友也應該去看看。有這種沒有道理的說法。 當然可以去啦,他姐姐這樣說可能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