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到曾經追自己的女生有物件了,會怎麼想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會為她高興會祝福她的畢竟她當初沒有選擇他,是因為對他沒有感覺所以他現在找了物件,他會祝福她為她高興

2樓:皮蛋老媽

關鍵看他對女生有沒有一點點的好感,以及這個女孩是不是比較受歡迎,如果姑娘像鳳姐那樣,沒有人喜歡,那男的肯定敬謝不敏。如果女生比較受歡迎,即便男生不喜歡這姑娘,也會有很大的虛榮心,這樣一旦女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男生會有一定的失落感。而如果男生有一點點好感的話,這種失落感甚至會很強烈,也許會讓男生回頭去追那姑娘,這就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3樓:

不好意思,我是女生。我是這麼想的,啥眼光了,這種女生都有人要。還有得在想,看曾經追我,我沒要現在人家找下了我還是單身狗。

在這我想說,沒有誰離開誰就停在原地不動的,和你沒緣份,但緣份在旁邊等著呢!

4樓:丶久愛不膩灬

為了自己的幸福,男追女或女追男都是正常的,沒有人會說這個女孩降低自己的身份,不要面子,也不會有人說這是追某某男的女孩怎麼樣.因為愛上一個心儀之人不容易,有機遇就要主動抓住機遇,大膽追求,如果考慮面子,女孩應該矜持一點,不要主動,機遇失去了,就等於失去了幸福,將愛情拱手讓給別人,這不應是當今女孩對待愛情的態度和方法.新時代,觀念應該更新,有了愛就必須大膽追求,大膽愛.

5樓:力寒天

終於不用跑了,追我的人被別人攔住了。太高興了,我有時間追我的目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曾經是不在乎的,

那現在也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如果是曾經也心動過的,

那現在心裡也會難過吧,

會有小小的遺憾吧。

7樓:三木生活觀

不怎麼想吧

可能會無所謂

關鍵還是由男生性格決定

如果是我,我就挺無所謂的

別人如何和你也沒了很大的關係

就不要影響別人,也不要受別人影響。

8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儘管沒有戀愛,這個男生也會有些酸溜溜的。

你想想,一個原先還說喜歡你的人、追你的人,轉眼之間就和別人相愛了。

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其實根本沒把自己放在心上過,沒把自己當回事,也沒愛過自己吧。

看來自己的魅力還是不夠,不然的話,人家女孩為什麼馬上就投入到別人的懷抱裡了。

雖然自己不喜歡這個女孩,但是還會有一絲絲的挫敗感和醋意。

但是,這也就是腦子一過的想法。畢竟自己也沒喜歡過人家。

9樓:

會很開心,不會去打擾他了。

10樓:

心裡肯定是有些不舒服的。

我喜歡上一個曾經喜歡我的女孩,但是現在她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總是美好的

你覺得自己條件比那個男生好人家女孩子就應該喜歡你麼?很幼稚的邏輯

現在兩條路——你要麼現在放手,要麼等她分手!

12樓:殤然殞燼

放棄吧我曾經也這樣

後悔也沒用

13樓:板糖包

世界上又不是就他一個女的

再找吧怪只怪你當時的膽小

現在後悔沒啥用

14樓:偶然不見

呵呵,複雜

順其自然

她要是真放不下你

定不會讓你等太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是你最後的溫柔。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要追就追,不敢追就別追放手,你還要怎麼樣

追你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

17樓:喬喬以楚

大家都想要被愛寵著的感覺,如果有人對你一

直追求,一直這樣愛著你,確實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可如果一直在追求你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你的心情會是什麼樣的呢?

其實這樣的事情真的分三種情況。

首先是你也喜歡他,但不想要他這麼快得到你,想要吊著他,要讓他覺得你得來不易,這樣才會更加的珍惜。這樣的想法自然也是沒有錯的,不過有可能你的言語和行為太過冷淡,讓追求你的人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機會,於是就放手接受了新的感情。這樣的情況之下,自然你的心裡是不好受的,本來只是想要吊他兩天,沒有想到最後人家被別的人給釣去了。

傷心失落自是難免的,但也不應該太過灰心,畢竟愛情這種事情也是靠緣分,有緣無份也不必強求。

再有一種情況是你不喜歡他,但又不好直接拒絕,怕傷害他。有這樣的一個追求者,那麼無疑就是你的苦惱了。可能會收到他的禮物,想著要拒絕,可是他太過熱情,讓你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了。

這樣的事情一定會讓你覺得心存愧疚,因為你不可能跟他有什麼未來和任何的可能。這時的他有了新的物件,那麼你肯定會是解脫的感覺,估計會立馬打**給他道喜的吧!這也算是解決了你的一個麻煩。

還有一種是明明不愛,但就是要吊著,想要這種被人追求的虛榮,覺得自己有人愛是一種價值。這樣的人不給對方任何的承諾,但又經常暗示對方有機會,等到追求者真的有了新的女友,估計她的心裡會有一點不舒服,畢竟以後就沒有那麼好指使的人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吧!愛情這種事情是天意,也是運氣,不必糾結最後的他到底和誰成了新的情侶,你終究還有你的人生要過的,也許下一個更好的人就在下一站等著你呢!

18樓:孔小宇玩世不恭

人性是複雜的,每個人的心理都有陰暗面。這種情況多少都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覺得失去一種優越的被追捧的感覺。

我覺得這種感覺要分兩種情況。

一種情況是他的戀愛物件比你優秀,那這就是一記重拳了,絕對失落,因為你潛意識裡會感覺他比你原想中要好,會有種本屬於你的東西被別人拿走的感覺。

另一種情況是他的戀愛物件不如你,那多半可以輕輕放下,即使不爽也不會有多深的感覺。這就是人之常情。

19樓:請叫我作文哥

女孩子看見喜歡自己的人愛上其他人了,縱使不喜歡他,心理也不會很舒服,像是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這個需要想開點吧,不是自己的,拽在自己手裡不放也不是件好事,自己不喜歡,也不要耽誤人家 她如果是喜歡對方的,既然已是過去,也沒什麼好想的,畢竟過去不會愛上他,現在也不會。祝他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很多事情都要掌握好火候,見好就收。

在戀愛方面,大多數女孩子有著與生俱來餓矜持。不願意主動去追求,更喜歡被追的感覺。

被追求是一種無以言表的滿足感和幸福感。那種時刻被寵著的感覺美妙極了。所以,很多女孩子更加相信“容易得到的感情他不會珍惜,”所以,即使心裡已經喜歡上了對方,表面上去還是表現出只可遠觀的樣子。

高傲地像個公主。

但是,有些男人追求女孩子鍥而不捨,但是也有的人沒有這種韌勁,或者你只是他追求的物件之一而已。如果男生追求得累了,倦了。然後就會移情別戀,那麼這個時候,你雖然一直沒有和他開始戀愛,但是心裡卻已經愛了。

因此,當你要接納他,他卻轉身時,你的心裡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失落。這種失落可能是淡淡的,也可能是深刻的。

總之,不把握機會,錯過了。心裡一定很失落和難過。

21樓:振衣而歌

感情這東西,要把握好,如果覺得合適早點試試,如果覺得不合適,早點了斷,不要給別人念想,也不要給自己留念想,不然最後傷害的是大家。

那麼第二個問題,我們討論的是什麼呢?我們就要討論一下分手這件小事了,有的人分手了選擇時間來淡忘,而有的人選擇新歡來替換,這不,就有一位小夥問我,當你心裡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你是不是也想過趕緊找個“新歡”忘記他?

我想說的是,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不要想著找個新歡就可以忘記他,我告訴你,你所有的經歷你都不可能忘記,只能說是淡忘,到最後沒有感覺。如果你現在為了忘記他,而找個新歡,那麼對你的新歡來說,非常的不公平,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又知道了你是為了忘記另一個人而選擇他,那麼他將很痛苦,而且這種痛苦是持久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不用刻意的去做些什麼,一天該吃吃,該睡睡,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去忘記一個人,這隻會加深你對那些美好記憶的記憶,反而更加難以忘記。如果你覺得很難受,沒關係的,不要太在意,讓情緒自己來自己去,因為沒有一種情緒會持續很久的。

人都是感情的動物,有時候感情上受傷很正常,但是你要知道,不要因為一件事而去傷害另一個人,如果自己的情緒來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沒有人的角落,讓它自己退散,這樣不會影響你周圍的人,也不會影響你正常的生活。

今天的最後一個問題,算是壓軸問題,也是很多人開不了口的問題,但有問題我們就得解決,這是我們的一貫作風,不是麼?一位小夥伴問我,有性不一定有愛,沒有性是不是就代表沒有愛情了?

那麼我只好如實回答一下我的看法咯,這句話個人認為這麼說,有性不一定有愛,但是又愛一定有性。為什麼這麼說呢?一個人對於性,除了心理上的需求,那麼還有生理上的需求,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性和愛是兩種不同的概念,如果是你生理上有需求了,剛好遇到和你一樣有需求的人,你們在一起發生了關係,但是這個時候,你們並沒有愛情,純粹的生理需要。

然而愛情是什麼呢?愛情是兩個人互相欣賞,互相愛慕的結果,你愛一個人,你就會想要和他在一起,想要得到他,想要寵她,然而性在其中則是扮演調和劑的作用,讓你們的愛情得到昇華。

由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中國是一個恥於談性的國度,那麼很多人的婚姻,很可能是無性婚姻,即便是有性,那麼可能也很少,很容易造成雙方有一方滿足不了,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出軌,外遇增多的結果了,家裡滿足不了,那麼只能尋求外在的刺激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下應該會不怎麼開心吧,感覺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

表現出來的不喜歡,比如對那個先前追他的男的甚至是他的女朋友冷眼相待,時不時找機會對著幹,和他講話帶有諷刺味道。講的不好聽點,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感覺。

如果這個女的想的比較開的話,應該是祝福這個男的找到了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這個問題對於不同情況會有不同的感覺。一個是你從心裡很愛他,但就是想吊著他,考驗他。

讓他失去了信心和耐心,從而離你而去。這種情況會非常傷心和懊悔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根本就不愛他,只是貪慕虛榮,享受被追的感覺。

這種情況就不會有什麼傷心難過,只是有些失落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也喜歡他,但不想要他這麼快得到你,想要吊著他,要讓他覺得你得來不易,這樣才會更加的珍惜。這樣的想法自然也是沒有錯的,不過有可能你的言語和行為太過冷淡,讓追求你的人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機會,於是就放手接受了新的感情。這樣的情況之下,自然你的心裡是不好受的,本來只是想要吊他兩天,沒有想到最後人家被別的人給釣去了。

傷心失落自是難免的,但也不應該太過灰心,畢竟愛情這種事情也是靠緣分,有緣無份也不必強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悔恨當初為何沒有勇氣接受那份本屬於自己的愛。

開始時,既然是被追,就應該勇敢的去接受這份愛。如果老是猶豫不決,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沒有辦法,無奈之下,只有祝福已經屬於別人家的新娘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件好事,總比把你追到手,然後再出現第三者要好的多,通過這件事可見,你並不是對他最重要的。他在追你的同時,還接受了別人。這種人的人品值得深究。

擦亮你的眼睛,找一個更適合你的。這件事失落只是暫時的,但是對你以後的生活非常有利。

你會倒追曾經喜歡自己的男生嗎,怎麼追曾經喜歡過自己的男生?詳細的

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剛開始他很主動,自己很冷淡。結果後來情況就發生反轉了,等到自己想說yes的時候,別人已經不需要了。所以呀,愛情來的時候要及時抓住,但是如果已經錯過了,那就算了吧。你已經在主動了,不要相信男的忙,任何藉口都是沒有太喜歡。我是女生,要是我喜歡的男生倒追我我肯定是不會同意的,不管多喜歡...

對於有比物件好看的女生追自己,有物件的情況別的女生追你怎麼辦,自己物件長的不好看但是對你很好,追你的女生長的好看還不知道對你好不

男生漢大丈夫,要對自己負責,對朋友負責,更要對家人負責 以前沒有人追,是他們沒有慧眼,不是你不優秀,既然你已經有物件,說明物件有一雙慧眼,那麼你就不應該辜負物件,所以,我的建議 對於以前沒有人追,突然有個女生追,而且比物件更會打扮,化妝,那麼她是在不對的時間 出現在不對的人面前 做不對的選擇追求,是...

獅子座女生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女生有曖昧舉動,會有什麼反應

一片樹葉的故事 據我所知,獅子座的女生一般都會比較霸道吧,她們的佔有慾比較強,所以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舉止過於親密的話,應該會非常生氣,脾氣比較厲害的可能會直接在背地裡罵一頓這個男生,如果別人給她開導的話,她依然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沒有錯誤,這個男生就應該是屬於她的,她不能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啊之類...